初一我收穫了作文,初一,我收穫了 作文

2022-02-05 13:12:26 字數 5528 閱讀 5782

1樓:

我收穫了人生的成功 人生路上,我們經歷了淚水的洗禮,見證了歡笑的時刻,欣賞著朝陽的公升起,凝視著花蕊的綻放。人生途中,我們收穫著生命之神不盡的惠贈,滿揣著她的禮物與祝福啟程。一路走來,生活中處處有收穫。

每當我們高興時,我們在收穫其中的歡樂。當你把歡樂告訴另外乙個人時,你就收穫了兩個歡樂。當痛苦和困難侵擾你的思想你的大腦時,把這些告訴你最知心的朋友,你將收穫的是安慰。

在醫院裡看到一位醫生為乙個病人解除痛苦的時候,你收穫到原來生命如此美好。每當你看到警察在自己的工作崗位堅守自己的職責,無論颳風下雨,此時你收穫的是堅強和無堅不摧的意志。

每當老師耐心而又細膩地為我們講解知識時,我們便由此收穫了成功;一次馬虎而寫錯題,我們收穫到了做事要細心認真。每當你一次又一次地忘記寫作業時,你收穫到的是遺忘和自信。生活中的點點滴滴的小事我們便可以從中收穫到大的樂趣,只是我們缺少乙個會發現的心和一雙慧的眼睛罷了。

每當一片樹葉從頭頂落下,你收穫到秋天的到來,當暴雨傾盆,你收穫的是夏天的訓斥,當百花齊放,你將收穫春的柔媚,當你看到銀裝素裹,你會收穫頭的瓊霜玉枝。

人生的旅途,我們採摘著成功的花朵,品嚐著勝利的美酒,也在失敗挫折中尋得可貴的財富。天真活潑的孩童,在無數次的跌倒之後,終於能靈活自如地騎著小自行車,滿懷著周遊世界的夢想上路;挑燈夜讀的學子,在辛勤耕耘,全力付出後,終於邁向了心中的學府;攻克關的技術人員,在多年的潛心鑽研,埋頭苦幹後,終於攀登上了又一座科學高峰……人生路上,因為真誠的付出,他們體會到了收穫的愉悅,目睹了天使的芳容。同樣,失敗的苦痛,也是命運之神贈予你的珍貴的禮物。

肢體的殘疾,讓我們更能體會健康的重要;家庭的不幸,使我們學會堅強與自立;事業的挫敗,教會我們如何在跌倒後重表爬起……這不是一瓶苦澀的烈酒,卻是一杯清淡的香茶,飲完之後,我們變得成熟,變得坦然從容,去欣賞這些生命的插曲,去真心感激命運之神特殊的贈予。

一路走來,我們收穫著成功,收穫著失敗,收穫著人生的大智與無窮的喜悅,收穫著我們的理想與信念。

(網上有很多-

2樓:紫色的香水泡泡

初一收穫

初一就像一陣微風,輕輕劃過我們每個同學的身邊,卻無聲無息地吹過了。回首過去,學前培訓彷彿是前幾天的事罷了,然而一回頭,初一卻不快不慢地過完了。

在這個初一裡,我最大的收穫並不是學業裡,因為在初一,彷彿是複習小學的知識,真正新學的卻不多。在這個學年,我的收穫跟多是關於與人相處和人格品質方面的。

在初一,我學會了如何更快的認識新朋友。剛進來時,我可能與別人有一些差異,因為我有事,沒有參加學前培訓,也就錯過了乙個與其他同學認識的機會,所以剛開學的時候,我進了這間學校,對身邊的東西都很陌生,包括自己班的同學。在那時,我真的很茫然。

不知道以後的生活該怎麼辦,而且我在校又是乙個內向的男孩。後來,我終於踏出了第一步,開始與宿舍同學聊天、交往。漸漸的與宿舍同學熟悉了,我又開始去認識其他同學。

通過這次,「踏出了第一步,你就已經成功了一半」,這句話令我更加深刻了。

每個人都會有錯,現在面對別人的錯,我不再是針鋒相對,而是寬容對待,「退一步,海闊天空」。一些人總做出一些行為讓你發怒,但只要你不理會他,連續幾次,他也就不再放肆了。

這個學年,我收穫的並不多,卻又讓我的人生之路積累了一點經驗。

3樓:匿名使用者

初一,我收穫了友情

提綱:初一,第一次住校,遠離父母,深感不適。就在我孤獨彷徨之際,我的同桌給了我許多的幫助和安慰,讓我感到友情的溫暖。

同桌的關懷體現在點點滴滴。晨起早操,體弱的我跑不動時,他扶著我;學習上有困惑時,他給我講解;我生病時,陪我去看醫生。(詳細地記述一件事,其他略寫)

在同桌的幫助下,我不知不覺適應了遠離父母的初中生活,學會了照顧自己。初一,我收穫了乙份難得的友情,同桌,謝謝你。

初一,我收穫了______為題的作文,600字

4樓:匿名使用者

收穫了感動,可寫中國十大感動人物

《初一,我收穫了友誼》作文600字

5樓:祿過

樹木收穫果實,農夫收穫莊稼,漁夫收穫足夠的魚,只要耕耘,就有收穫。然而我小學生活的這六年,不但收穫了知識,還收穫了兩個沉甸甸的而又幸福的字眼——友誼。

友誼看不見,摸不著,但我卻收穫了一筐筐成熟的友誼,現在讓我把它們一一倒給你聽吧!

記得兩年前的一天,李曉鵬扶著一拐一拐的董福星走進教室,因為外面下雨有積水,董福星不小心滑了一跤,腳崴了。我們連忙過來攙扶他,誰知他「不領情」,想衝出人群,可畢竟腳崴了,他掙扎地走了了幾下,見人們盛情難卻,只好作罷。回到座位上,有的人給他倒水,有的按摩他受傷的腳,有的人不停地安慰他,濃濃的友情充滿了教室,正在我被感動地扭頭擦眼淚時,在朦朧的淚水中,我看到久違的燦爛的陽光,照射著這個溫暖的班集體。

此時此刻,我的腦海中又公升起這樣一段回憶。

四年級運動會時我參加了1500公尺長跑,之前練習了一段時間我就堅持不住了,畢竟要在操場上跑13圈呀!這時同學們為了使我不放棄,常常陪我跑,有時我跑十圈,他們卻跑十幾圈,我好感動呀!

到了比賽那天,我站在起跑線上,心裡忐忑不安,發令槍響了,我衝了出去,開始還一帆風順,漸漸地我沒力氣了,這時一陣聲音傳來,啊,是我的同學們,是他們在為我拼命地喊加油,我又一次被這濃濃的友誼之情所感動,淚水和汗水融合在一起,形成一股無形的力量,把我推向了終點,推到了朋友的身邊。

同學們,如果你還不知道什麼是友誼,請你在這最後的時光裡,爬上友誼之樹,採些成熟的友誼之果,慢慢品味它的甘甜與幸福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乙個從外地轉來的學生。當我第一次踏進新校園,新教室的時間,見到的是一張張陌生的面孔。這時的我是那樣的孤獨、無助和失落,我知道這一切都要重新開始!

上第一節課時,我向同桌問好,,可是同桌對我並不理睬!我也非常傷心,同學們下課都出去玩,當然我也去了,可是大家都沒有人肯跟我玩!

於是,我就給爸爸說了這些事,爸爸對我說:「想讓別人跟你玩,首先你要和別人玩!」聽了爸爸的話,第二天,我信心十足的來到學校,向同學們主動打招呼、問好。

在他們跳大繩時,我幫他們搖繩,她們跳皮筋,我幫她們撐勁……

有一次,上美術課,我同桌忘帶水彩筆,可他不肯向我借,眼睛卻死死地盯著我的水彩筆,這是,我就把我的水彩筆遞給了他。

記得還有一次,一位同學因為沒有繫好鞋帶而摔了跤,我連忙把他扶起來,並為他繫好鞋帶……

就這樣經過我的無數次努力,同學們都接受了我。我和班上的同學都非常友好,我的朋友也非常多。

我想,我們有付出,就會有收穫。在這個收穫的季節裡,我付出了我的真誠,收穫了友誼。

初一作文,這個學期我收穫了什麼,600字

7樓:厲雲德世甲

這學期收穫了自信

一位哲人說過「擁有自信就是成功的一半」。兩年前的一件事讓我收穫了自信,使我不再膽怯!

那是一節語文課,大家交流作文。前幾位同學的文章都受到了好評。突然,老師點了我的名字。

同學們都看著我,我很緊張。「我的作文並不是很優秀,萬一在同學們面前出醜,那可就完蛋了。」我猶豫著。

在同學們的催促聲中。我只能硬著頭皮慢慢站起身,離開座位,一步一步緩慢地走向講台,不知怎麼回事,我的雙腿就像灌了鉛一樣,每走一步都覺得十分艱難。「光陰似箭……」我小聲地念著,此時的心情已經不能用緊張來形容了。

第一次,我覺得1分鐘好像不是60秒;第一次,我覺得心似乎就要跳出來了。我的語速變得更慢,聲音變得更小。可是,我沒有任何辦法。

「你為什麼不寫好點呢?你為什麼不能大點聲啊?」乙個個問號浮現在我的腦海裡。

終於,第一段讀完了。

「寫得不錯!」老師微笑著對我說,同學們也都向我投來了羨慕的目光。我簡直不敢相信眼前發生的一切。

我的作文居然也能受到老師的表揚,太不可思議了!老師的話好似一股暖流湧入我的心頭,給我注入了無窮的動力,使我馬上擁有了自信。對!

我是最棒的!我的嗓音不自覺地放開了,從小聲的「應付」,變為大聲朗讀,語調也隨著文章情節抑揚頓挫。剛才的顧慮已經全部打消,緊縮的眉頭不經意間已經舒展,全身覺得輕鬆了許多,心情變得格外興奮!

讀完文章,台下響起掌聲。就是這一次讀文章,老師輕輕的一句鼓勵,讓我收穫了自信。每次遇到困難我就會告訴自己:

「加油!你是最棒的!」正是這種自信,在我遇到挑戰時給我動力,讓我充滿自信,一步步走向成功!

初一我收穫了什麼作文

8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成功的經歷,成功後的喜悅並不是同樣的,今天,我也收穫了成功的喜悅。

暑假的一天下午,爸爸帶我和妹妹來到世紀小學的體育館。換了衣服後,體育老師讓我們圍繞游泳池跑三圈。剛跑完三圈,黃老師就讓我們在地拖桶洗腳,再下游泳池。

我洗了腳後,「撲通」一聲跳了下去,「好冷啊!」這三個字情不自禁地從我口中跳出來。

「今天,我們學習的是『飄』。昨天我們學習了吐泡泡,所以今天就學『飄』。」黃老師大聲地說。

黃老師又說:「首先,我們先要把雙手伸直,把右手搭在左手上面,然後把雙手向上夾住耳朵,再吸口氣彎腰,腳彎曲踩著泳池磚,再一蹬,就飄了出去。」我剛開始學的時候,做好準備動作後,向前一蹬,誰知,比「落湯雞」更糟糕,沉了下去,我連忙站起來。

連續試了幾次,結果還是那樣。我頓時像乙個皮球被放了氣那樣,呆洩得站在那裡一動不動。黃老師來到我面前,鄭重其事地對我說:

「學游泳必須心平氣和,這樣才能學好。你再試一下吧!」我便做好動作,腳一蹬,就跟剛才一樣沉了下去。

黃老師又對我說:「你知不知道,你為什麼沉下去?是因為你的頭沒有低下,再來一次!

」黃老師鼓勵我。我再試了幾次,我成功了!成功後,我心裡甜滋滋的,比吃了蜜還甜。

我和妹妹手拉手一起飄了過去,就這樣,這個開心的下午過去了。

今天,我體會到了成功後的喜悅,還讓我懂得了「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作文:"初一,我收穫了——"為題,寫一篇不少於600字的記敘文.

9樓:作文小編

眨眼,六個春夏秋冬與我擦肩而過,2011,我已公升入了初中,第一次體驗到了初中學習生活後的充實與快樂。雖然初中的課業繁重,但我們深信,飽嘗磨礪後,我們才會更堅強,更出色!坐在標有初一八班門牌的教室裡,看著高了許多的課桌,那是什麼感覺?

無以名狀,那是自豪感,成就感的交織,但更重要的是,看見眼前的一切,我的肩上多了乙份責任,乙份夢想。我要坐在這間教室裡,為了我的夢想,揚帆,起航……

江山代有才人出……

公升入初中的第一次月考之後,我真切的領略到了——初中真可謂是人才濟濟啊。稍不留神,成績就會下滑。想永遠讓人看著自己出色的成績,卻望塵莫及,真的很難。

學習,並不簡單啊!第一次月考,我的成績不是很理想,但我也找到了適合我的學習方法,期待下次能取得好成績!

朋友,認識你真好!

為了讓新初中的學習生活更有趣,每個人也都交了或多或少的幾個朋友,鬱悶時有個傾聽者,愉快時有個分享者。茫茫人海中,我也不願做個獨行者,因此,我也找到了幾個「臭味相同」的玩伴,和他們在一起,不會覺得煩,不會覺得吵,新初中能認識你們,真好!

以柔克剛,老師,你無敵了!

再說說我們的老師吧,個個溫文爾雅,卻不失氣質。外在美與內在美的完美結合,外表溫柔,做起事來雷厲風行,遠遠勝過那些總是板著臉的老師,笑容燦爛,溫婉大方,相信,用以柔克剛這個詞來形容再好不過了吧,我的老師,無敵啦!

……對於初中的生活,我一言難盡,如今,第一學期結束了,我們也已經完成了小學向初中的過渡,這段時間,我收穫了知識,收穫了友誼,真的很好,寫下這段文字,記錄我精彩的初中生活!

怎麼寫《我收穫了的作文,初一,我收穫了 為題的作文,600字

來玩,我當時真的bai忘記了du,請你原諒。zhi我說 沒什麼大不了的,咱dao們都是朋友嘛。就這點內小事算不了什麼,容我原諒你。他說 我們要做一輩子的好朋友。我說 好 我們都一起開心地笑了。都說秋天是收穫的季節,在這個收穫季節裡,有人收穫了果實,有人收穫了金錢,而我也有收穫,我收穫了友誼。友誼是用...

我收穫了快樂的作文怎麼寫,我收穫了快樂的作文怎麼寫350字?

我收穫的快樂就是在比賽過程當中,我於同學們互相合作,然後取得了團體賽的第一。350字我收穫了什麼作文四年級 我收穫了喜悅 今天,天氣晴朗。我吵著鬧著要去書店還書。可媽媽有事版不能陪我去,只好權讓老爸陪我去書店。媽媽臨走前吩咐我把地拖一遍,為了讓媽媽快點走,我爽快地答應了,媽媽這才放心地走了。媽媽走後...

獲獎作文《我收穫了》,獲獎作文《我收穫了》330字

在我童年時代,讓我有了一顆勇敢的小星星,使我難忘 一天,媽媽給我買了一輛自行車 於是,我就跑過去問 您買自行車幹嘛呀!媽媽說 給你學呀!我害羞被絆著,就一直說 不學 爸爸在一旁十分有耐心地對我說 怎麼不學呀!爸爸媽媽都叫我學,我不能不學,再說我也不能辜負爸爸媽媽對我的希望呀!只好騎上了自行車,我坐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