叢林之王打一動物,「叢林之王」的動物是什麼

2022-06-25 12:35:02 字數 942 閱讀 2405

1樓:兔兔磬

獅子生活在非洲草原上。大家都知道各大洲就屬非洲的動物是最多的,而又以獅子最為兇猛,獸中之王當之無愧!

然而老虎多以生活亞洲的森林裡。向來都是獨來獨往,俗話說一山不能容二虎。在一片地域只能有乙隻老虎,森林之王非他莫屬!

(不過獅子打不過老虎哦。)

什麼動物是"叢林之王"?

2樓:匿名使用者

單打獨鬥是老虎,打群架就應該是獅子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東北虎 因為東北虎比普通老虎厲害的多 在動物王國裡 打單架自然要屬老虎厲害 大多數人都認為是獅子 可是如果是乙隻獅子的話 那它肯定打不過東北虎 而且 叢林之王只能是乙個 如果要那乙隻獅子當的話 別的獅子自然不樂意 就不想再幫它 那老虎 就會把它吃掉

「叢林之王」的動物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叢林之王」的動物是獅子。

1.獅子生活在非洲草原上。大家都知道各大洲就屬非洲的動物是最多的,而又以獅子最為兇猛,獸中之王當之無愧。

2.還有一種說法,老虎多以生活亞洲的森林裡。向來都是獨來獨往,俗話說一山不能容二虎。在一片地域只能有乙隻老虎,森林之王非他莫屬。

獅子:體大雄壯,身毛呈棕黃色,尾端生叢毛。雄獅頸部有長鬣。

產於非洲和亞洲西部。捕食羚羊、斑馬、長頸鹿等動物,吼聲很大,有"獸王"之稱。 漢 荀悅 《漢紀·武帝紀三》:

" 烏弋國去長安萬五千三百里,出獅子、犀牛。" 唐 元稹 《西涼伎》詩:"獅子搖光毛彩豎,胡騰醉舞筋骨柔。

"《水滸傳》第十五回:"拳打來,獅子心寒;腳踢處,蚖蛇喪膽。"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說是獅子,也有人說是老虎

叢林之王是哪種動物

各打一動物,(打一動物)

3.休譴玲瓏唱我詩 我詩多是別君詞 明朝又向江頭別 月落潮平是去時 水龍4.嶺水爭分路轉謎 三更津吏抱潮雞 不堪腸斷思鄉處 紅槿花中越鳥啼 這個你們那裡開的什麼?光明 馬 2 銀玉 蝴蝶 3 太平 copy 水龍 4 只得 野貓bai 5 安士 駱駝 6 日山 雞 7 井利du 金魚 8 元吉 鹿 ...

於打一動物,關於打一動物的謎語

答案是 喜鵲耳報神 r b o sh n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r b o sh n 比喻暗中通風報信的人。關於打一動物的謎語 關於打一動物的謎語舉例如下 1 頭頂兩隻角,身背乙隻鑊。只怕曬太陽,不怕大雨落 打一動物 蝸牛 分析 蝸牛背上揹著乙隻殼,頭部有兩對觸角,喜歡比較潮濕的地方,在植物叢中...

自由飛翔打一動物,飛,打一動物

能自由飛翔的動物只能是屬於鳥類了,具體是什麼就不知道了,因為範圍太廣了。自由飛翔。打一動物?不由自主 形容猴子,總是自由自在。自由飛翔 形容仙鶴。中國神話裡,仙鶴通常和神仙一起,作為他們的坐騎,高來高去。仙山洞府裡也經常用鶴化身守門童子。習慣上,高齡老人去世也叫做駕鶴西歸。個人意見,敬請參考,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