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究竟有沒有神?還是人的信念

2022-06-25 11:50:02 字數 709 閱讀 4899

1樓:匿名使用者

自然有,長生天會保佑你們的

2樓:xiao小小恩生

有的因為你不知道並不代表不存在

演化論早已在科學界被推翻

能站的住腳的惟有創造論

自己可以查

3樓:匿名使用者

康德說過:上帝、永生、自由是超出人類認知的,是人類不能理解的。但是為了普羅大眾的幸福,要製造出上帝、永生、自由的概念。

舉個證明上帝不存在的悖論:

首先上帝是完美的,完美就意味著上帝具有所有的美德,包括思考的能力,但是上帝既然是完美的,那麼上帝就擁有所有的知識,思考的作用是什麼?人類的知識是有限的,人類把已有的知識,通過思考來獲得新的知識。

這樣看來,上帝是不會思考的,因為上帝擁有所有的知識,他思考前和思考後的結果是一樣的,思考沒有任何意義,所以上帝不會思考,上帝不會思考,所以上帝是不完美的。

那麼上帝是不存在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神,但有科學無法解釋的現象,人可能有更高層次的存在,例如人說的仙,可能也是一人種,是真實存在的,但也只是壽命長而已,不存在神什麼的,這個世界還是唯物的.

5樓:

沒有 當你需要他出現時你就會認為他可能是存在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是人的信念,是人的幻想

世界上究竟有沒有神,世界上有沒有神啊?

你信就有,不信就沒有!不能說有,也不能說沒有,畢竟無神論者和有信仰的人也是一半一半 世界上有沒有神啊?有,一定的!不管你信不信,如果我在唐朝對別人說,將來的人出門去旅行可以在天上飛,他們一定會說我是傻蛋,但如果是現在人看,唐朝那些說我是傻蛋的人也是傻蛋!不能因為我們見不到就否認,如果見不到就否認,那...

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神仙,世界上有神仙嗎,世界上真的有神仙嗎

有,一定的!不管你信不信,如果我在唐朝對別人說,將來的人出門去旅行可以在天上飛,他們一定會說我是傻蛋,但如果是現在人看,唐朝那些說我是傻蛋的人也是傻蛋!不能因為我們見不到就否認,如果見不到就否認,那只能說明你太迷信自己的眼睛,太迷信現在的科學 迷信就是盲目的信 還有人說,看得見就信看不見就不信,可是...

世界上沒有鬼 這是對的嗎?究竟世界上有沒有鬼?

是對的,世界上根本就沒有鬼,覺得有鬼的人是自己在嚇唬自己。對的,我們現在的社會是相信科學的馬克思唯物主義者,然後,目前為止,沒有科學依據證明鬼,所以世界上沒有鬼。對的,從來沒有。一般鬧鬼都是地脈引起的顯形。不會存在鬼。我覺得不對,世界上是有鬼的,只不過我們看不到而已,望。錯的,怎麼會沒有鬼呢?只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