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男人是什麼樣子的

2022-06-25 11:10:03 字數 680 閱讀 1237

1樓:

北京人很難纏,很小氣,很無奈,很瞧不起其他地方的人。

我有一次到長城,看到有乙個南方旅客不小心把麵湯弄倒到另乙個北京旅客的褲子上,結果招徠他們同行的人,很兇,要打人,還好飯館保安解了圍,最後陪了50元,當時那條褲子最多值20元。這是我親眼目睹的。

對你客氣的時候是想賺你的錢。

最好還是遠而避之。

2樓:找個名字難

落落大方,很幽默,又好客,我只去過一次北京,這是我對北京的哥的印象.很好

3樓:就問吧

北京男人??

脾氣大,你如果踩了他一腳,你們倆能鬧到派出所,信不信?

相信樓下還沒有見識過公交車上,兩北京人對罵的那架勢吧?

另外,很大一部分北京男人,嘴裡喜歡說髒話。一嘴的京腔。我是遠而避之。

4樓:

樓上說的我不信,北京人就是能侃,聽熱情的,比較豪放,樓上說的可能是小部分.哪鍋不蒸白薯啊~

5樓:水滴的淚

同意樓上! 那都有好壞人!當你們聽到很多人說自己家鄉人你們什麼心情?

做人要寬容,大度!

說話要想好再說!

6樓:匿名使用者

天吖!不過,也不可以一棍子打死吧~人和人,都是不同的嘛

男人青龍是什麼樣子,什麼樣子的男人是青龍要詳細點的解答

就是一小撮絨毛 從 處 向上長到了肚臍眼那 天保一樣的男人就是青龍 闕如,謂 症。女性患 症,民間俗稱 白虎 男性患 症,民間俗稱 青龍 說白了,民間流傳的青龍就是 天生沒有長 的男性。目前還有一種說法是胸毛肚臍毛連起來叫青龍,但是沒有權威的 民間也沒有這種說法,應該是有人不懂什麼是青龍而導致的一種...

男人一旦動了真情是什麼樣子,男人什麼樣子就是一旦動了真情了?

每個男人不同 性格不同 經濟不同 愛情觀不同,所以每個男人付出的也就不同,而且每個女人的滿足感也不同,但是我覺得真情應該是不顧一切吧 是他心裡隨時都會關注你,會對你好,會因為你開心而開心,因為你失落而失落,會努力給你美好未來,會時刻幻想你們以後的日子 應該是會眼裡心裡只有她吧 赴湯蹈火,啥都能幹,啥...

真正的好男人是什麼樣子的

我覺得真正的好男人應該符合這幾點要求。第一就是有責任心,能夠對自己負責,對他人負責,對父母負責。有了自己的家庭後,要對妻子,孩子負責。我覺得這點是非常重要的一點,因為很多人找老公的標準都是要有責任心,不能總是以自己的想法作為第一準則,這樣的男人是非常以自我為中心的男人,也是非常容易和家人出現矛盾的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