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電腦中毒的問題

2022-06-25 10:55:04 字數 662 閱讀 443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用了優化大師了?如果你用了優化大師的話請看一下下面的情況: 在優化大師中有項叫做「開機後為explorer和桌面建立獨立的程序「,把它前面的勾去掉就好了。

如果不是這樣的情況就要看看msconfig中的啟動中有沒有關於c:\的啟動項! "開始""程式""啟動"中有沒有!

執行regedit開啟登錄檔編輯器,如果你的系統是windows 98那就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右列表框你選擇要鍵值做相應的刪除。

如果是windows2000/xp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做同樣的處理!看有什麼啟動是 對應c盤的.

另外可能有病毒會引起這種情況,建議你公升級最新病毒庫,進行徹底查殺

2樓:遊元緯

有惡意軟體.用windows清理助手

3樓:匿名使用者

請你把問題敘述清楚一點吧,一般普通私人電腦你下個卡巴斯基和安全衛士360基本上就不會中毒和木馬了.你這個會不會是開機程式的問題,開機程式也可以用安全衛士360來設定的

電腦中毒問題,電腦中毒的問題

病毒資料 破壞方法 釋放惡意bat指令碼,刪除系統檔案。那麼如何清除木馬而不誤刪其他有用檔案呢?當你通過上述方法找到可疑程式時,你可以先看看該檔案的屬性。一般系統檔案的修改時間應是1999年或1998年而不應該是最近的時間 安裝最新的win2000 winxp的系統除外 檔案的建立時間應當不會離現在...

電腦中毒的症狀?電腦中毒後的症狀

你好 應該是一種頑固的盜號病毒,現在很多病毒都有關閉殺軟的行為的你可以重啟一下系統,按f8進入帶網路的安全模式病毒無法在安全模式下面執行,此時殺軟肯定就可以執行了而帶網路的安全模式下面,你仍然可以聯網。使用防毒功能進行查殺,清除這些病毒。如果以後有什麼問題,歡迎再來電腦管家企業平台詢問,我們會盡心為...

我的電腦中毒了嗎?我的電腦中毒了

不一定中毒 也不一定不中毒 有的病毒在你開啟網頁的一瞬間就會將病毒下在你的硬碟裡。確切地說 你應該等兩天 如果有情況就是中毒了。windows木馬清道夫 是一款專門查殺並可輔助查殺木馬的專業級反木馬資訊保安產品,是全新一代的木馬克星!windows木馬清道夫 可自動查殺近10萬種木馬,配合手動分析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