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裝3D作圖的電腦,看看這個配置行嗎,得多少錢

2022-06-25 11:10:02 字數 574 閱讀 7007

1樓:匿名使用者

其他配置不提,挑重要的說,首先,作圖的話,還是不要用n卡吧,a卡的渲染效能更出眾,n卡適合打遊戲。n卡不是說就沒有作圖級別的,只是價位都只少在1700+以上了,如fx系列。另外,專業卡和民用卡是由區別的,作3d渲染的時候,民用卡幾乎是閒置的(不是**的問題),所以建議購**門級的專業卡,**在1200元左右的。

第二,作圖的話,建議用crt顯示器,液晶不是很適合。

第三,作圖是精確操作,不建議用無線鍵鼠。

你的那個配置在3300元左右吧,我沒有細算,因為不適合作圖。

別在電源上省錢,到時候吃的可是大虧。

2樓:眼界_身邊

用4gb記憶體,顯示卡可以再好一些。

你這個電源好像才250w,太小了,至少要400w,才能保證機器穩定工作。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電源是給電腦供電的,就是把220v交流電整流為直流低壓電源供電腦使用。400w是功率,功率小了帶不動電腦。

就像機器上的電機。400w要好的多。顯示卡用華碩的吧,300左右。

你這套裝出來要4000.00左右。

看看這個配置。可以玩3D遊戲嗎?

你這配置絕對能玩了,不過特效方面不能太高,建議那顯示卡換成七彩虹的hd4830,和hd3850的 一樣,你那hd3850沒記錯是最強的vga插口顯示卡吧,還是換個pci e介面的好,至於這插口的好處我就不說了,你上網看看吧。至於那ds3和us3的板是型號不同,適應不同人群,具體詳細不同之處你可以到太...

幫我看看這電腦配置能玩大型3D單機遊戲麼

樓主你好,你的配置我一點一點給你說吧 你遊戲的起碼要求是 刺客信條配置要求 處理器方面,建議玩家選擇三核以上或超執行緒處理器,主頻保證在2.6ghz以上 記憶體方面,建議保證2gb的容量 顯示卡方面,高畫質設定推薦gts450或hd5750級別以上的產品 所以1.處理器,這個處理器很不錯了,是配gt...

電腦組裝配置單,價格2500左右,能玩3D遊戲

處理器 主機板 i3 9100f 技嘉b360m套裝 1179散熱 九州風神玄冰400 99顯示卡 技嘉 gtx10501ti 899記憶體 金士頓 dr4 2666 8g 279固態 三星250gb 860evo sata3.0 339機箱 先馬黑金剛 139 電源 酷冷至尊 hwe500w 額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