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灌XP,之後螢幕一閃一閃的,說是要安裝視屏控制器,怎麼弄呢

2022-06-24 16:50:05 字數 692 閱讀 3079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樓主用的是ghost版的系統安裝盤。有兩點原因導至,1,因為ghost版的安裝盤都是整合了驅動。通過智慧型判斷計算機硬體,然後選擇驅動安裝。

這樣的話,最大的可能性是顯示卡的驅動不相容,建議從裝顯示卡驅動應該能解決一閃一閃的問題,

2,聲音的驅動也重新安裝一下,如果工作列還是沒有圖示的話, 應該是被ghost安裝盤裡的自動優化給優化掉了。那麼可以通過如下途徑解決:

「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以後,依次開啟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 \windows\currentversion\run 在它的右視窗新建字串"systray"(在run上右鍵點新建),鍵值(在systray上雙擊編輯)為"c:\windows\system32\ systray.exe",如果是win2000系統,則為"c:

\winnt\system32\systray.exe"這樣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相容是因為安裝顯示卡驅動前要先裝個外掛程式,你還是用驅動精靈裝驅動好了,這樣方便。

3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驅動沒裝 點選我的電腦右鍵屬性裝置管理器 看下顯示卡的型號 去下個顯示卡的驅動

4樓:匿名使用者

下個驅動精靈,會自動檢測合適的驅動的

那個los一閃一閃的怎麼辦,螢幕一閃一閃的怎麼辦

如果是指los燈變紅色的話,光貓los燈亮紅燈有以下幾種情況 1 光貓光介面有問題,需要更換光貓 2 室內尾纖連線光貓接頭鬆脫,把接頭插好即可恢復 3 室內部分光纖彎折過大。光纖彎折過度會影響光訊號在光纖內光的全反射傳輸,只要把光纖順直即可。螢幕一閃一閃的怎麼辦 快到服務站檢測硬體吧。可以到 url...

iphone為什麼照相時螢幕一閃一閃的閃

設定出了問題或者是雙攝像頭問題。解決方法 1 看看是不是設定問題,重新設定一下試試。2 iphone閃屏也有可能是軟體問題造成的,如果是第三方軟體應用造成的,將它解除安裝試試 或者如果是系統問題,試試升級新韌體,或者重新刷機。3 另外,還要考慮是不是螢幕自己的問題,近期有沒有摔過,可能是螢幕壞掉了,...

打雷電腦螢幕閃,打雷後電腦螢幕一閃一閃的是怎麼回事

常理上講它天上打雷跟我們個人家的電腦是沒有關係的,但有關係的是天上打雷常常使周圍電廠的輸電裝置短路怎麼怎麼的,反正電廠一出問題馬上給你個高電壓可能你家的保險還來不及跳就把電腦燒了,我家是電廠的,我們小區就有好幾個因為打雷長里 故然後燒了電腦電視機的。所以建議聽到天上打雷離自己比較近的時候還是最好暫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