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和巨集基惠普戴爾在相同的配置下哪個更好

2022-06-24 16:50:02 字數 2933 閱讀 5290

1樓:

這個要看你這電腦是用來幹嘛的,一般基礎配置都差不多,玩遊戲還是建議顯示卡好點。

索尼在這個價位有一款6499的,配置還可以,配的hd6630,中等水平顯示卡,不值

巨集基在這個價位可以買不錯配置的,量比較大,可以自由選擇hp的有款dv4系列還不錯,顯示卡很給力,廠家宣傳散熱強大dell總體也不錯,3450系列可以考慮,不過顯示卡也是hd6630質量方面,個人感覺都是差不多,筆記本散熱好點就行,不要十全十美

2樓:戴爾本色

這個預算的話,不知道你的使用要求大概是怎麼樣呢?如果你的使用要求足夠高的話,那你可以看下戴爾的14r鋒型的機型,如果你的使用要求不高,那你考慮戴爾的xps 14z的機型,有一款是6999的,機器非常不錯,特別是外觀還有厚度及質量都是非常不錯的。有需要的話,那你可以追問留個qq或者直接hi我,我可以詳細的幫你解答。

3樓:

相同配置的話,索尼應該比較貴,巨集基最便宜。看你是要家用機還是商務機呢?我可以幫你推薦下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價位配置很高吧?還是考慮索尼,惠普,戴爾吧,三種都很好的,巨集基算是第二梯隊的牌子,其他是第一梯隊的,並且是那種各方面都差不多,就看你偏好那種牌子,那種樣式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相同的配置下,巨集基的價效比最好,其次hp,sony的最貴。

相同配置的膝上型電腦,戴爾和惠普哪個好點?

6樓:犁冰真招賓

個人感覺就實用性而言惠普的比較好,同等**下效能較好而且非常耐用,但缺點是惠普的電腦散熱和光碟機的聲音太大,建議加乙個散熱用的底片或者用時在下面架本書什麼的。戴爾的優點體現在台式的組裝機上,它可以根據你的需求現行從倉庫裡調出配置進行組裝,但是筆記本的價效比稍遜一籌。

7樓:

顯示卡比較差,普通辦公沒問題,兩個都差不多。

8樓:幸運的極速飛車

選戴爾吧 雖然沒用過 但是惠普 用不了多久就卡 並且容易藍屏 宕機

9樓:

dell,有個外星人電腦。

為什麼相同**下戴爾配置比惠普高?? 50

10樓:匿名使用者

論品牌的話,hp和dell基本持平, 要看請配置,一般人只看cpu 顯示卡,記憶體,硬碟這些主要配件,如果要細看,還要看到筆記本的製造工藝,就是使用什麼散熱材質,採用哪一家的顯示器,這些的。如果你真要研究,差價應該就是這方面拉開的,同時筆記本定位不同,材質是有差別的,例如商務部和遊戲本,商務本使用散熱工藝基本就算公版,遊戲本散熱工藝就是獨立設計的。不要少看散熱材質,如果散熱好筆記本使用壽命和問題會少很多。

如果膝上型電腦的硬體配置相同/相似,那麼聯想ibm、索尼sony、戴爾dell、惠普hp四款,**排序是怎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一:還是推薦用戴爾的。**排序應該是索尼最貴,其他三個都差不多。

問題二:建議用戴爾e6410,商用機,做工好,效能也不錯。

戴爾的建議買商用機,做工較好,如e6410,e6400,其外殼是合金的,散熱、造型都不錯。

inspiron 系列是家用機,主要是低端的機器;studio主要面向中端家用,用於遊戲等。

但從做工、穩定性來看還是e系列較好。

12樓:沙茁林

你還是考慮一下蘋果的筆記本吧

雖然那個上面沒有photoshop(好像是沒有)但是它用來處理圖形影象那是沒得說

如果實在不喜歡蘋果的筆記本

那就選擇索尼吧

13樓:hp庫房配件

hp 8530p....可以看一下!

14樓:幸福的胖兔兒

配置相同的話我覺得還是惠普的價效比高一些,**也比較便宜~

要買膝上型電腦了,什麼配置比較好,戴爾,索尼的怎麼樣

15樓:匿名使用者

戴爾的還行,索尼的就是貴了點,而且要是修的話比麻煩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的價效比不錯…y470這款可以…戴爾的話也可以…索尼沒價效比可說…但是質量還是不錯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用的是09年最火的一款——聯想的小y450,白色的,用了三年,我挺滿意的,個人覺得買筆記本要是自己用的話最主要的是要自己滿意,到網上多查查,到實體店多看看,對比對比,不要聽信一家之言炸,才能找到自己心愛的寶貝。

18樓:

要看你的預算是多少了,雖然我也很喜歡索尼,但是我覺得索尼就不要考慮了,不實用的。

19樓:你不愛的天使

個人認為,寧願選擇國產的神舟,我也不願意選擇日本貨。

thinkpad,sony,蘋果,戴爾,hp的筆記本哪個好

20樓:噠啉

thinkpad ,個人意見啊,穩定性,它絕對是最好的。蘋果的是好,就是使用軟體方面麻煩點,不是什麼都可以安裝的,它有自己的作業系統。

惠普和戴爾相同價位的哪個好?

21樓:來自悟空寺喜洋洋的萬壽菊

看你需要什麼樣屬性的電腦吧。

現在的戴爾,除了xps系列某幾款產品以及高階遊戲本比較出彩,其他線比不了惠普。同配置惠普價位更誘人,而且惠普的品質也好,現在的新產品是真良心,**常年保持一流的競爭力,配置也從來不落後,基本都處於業界超前。而戴爾近兩年推出的本子不多,能讓人耳目一新的更是少之又少,已經沒法和主流的廠商競比

22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是電腦、筆記本之吧。建議戴爾的,惠普的印表機還行,電腦感覺不怎麼樣。

你的首選是,惠普,華碩,巨集基,聯想,戴爾,東芝,索尼等其他哪種膝上型電腦

我的排名 巨集基 華碩 聯想 惠普 戴爾 其實主要看他們近期有沒有價效比高的機型,至於沒有選的拿2個,是因為我的習慣 附 聯想電腦購買注意事項 1.請在帶走機器前務必嘗試啟動計算機並測試各項功能和按鍵按鈕,避免出現問題 2.請盡量開具正規國家稅務部門發票,聯想的保修期計算要看發票時間而定,有發票即從...

戴爾和巨集基那個電腦好用,五千左右的

巨集基的國內的做的很粗糙,有許多小問題。而戴爾的筆記本一直以來最大的優勢就是 低廉,而它實際上五千左右的做的實在是不怎麼好,但相比較巨集基來說,你還是考慮戴爾的吧。這個 就看看戴爾的靈越14r這個系列,應該可以買到i5的cpu的筆記本。i3,i5是指cpu的型號,目前市場上cpu的主流品牌就是int...

戴爾和巨集基的本子那個好來幫小弟看下

肯定是個託!戴爾的機器和服務都不怎麼好,我用的就是戴爾e5400滑鼠經常顫動換了個滑鼠還是不行 喇叭次拉次啦的響 讓他們修一拖再拖不給修。建議你買聯想 巨集碁的機器價效比高 華碩和惠普也不錯 您好您可以到我們的戴爾的技術論壇裡面去查詢一下資訊,這裡的內容很全面。世界電腦排名 戴爾,惠普,ibm 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