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器指示燈一閃一閃 螢幕黑頻

2023-04-15 21:50:03 字數 3497 閱讀 8288

1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器指示燈一閃一閃,說明無訊號輸入,也就是說,顯示器線掉了,或接觸不好,顯示卡無輸出,電腦啟動宕機,等等。

如果顯示器獨立出來,開機還是看不到「節電模式」或「無訊號」之類的文字,電源燈還是閃爍,那就是有故障了,找維修部門解決吧。

2樓:雲騎士資料恢復大師

主機電源損壞或主機電源質量不佳引起的黑屏故障很常見。例如,當你新增了一些新裝置之後,顯示器便出現了黑屏故障,排除了配件質量及相容性問題之後電源的質量不好動力不足是故障的主要起因。

3樓:花花牛

只是你的顯示器不太行,你設定的解析度和重新整理率太高了,它不支援這樣,你重啟,按f8,以agp圖形介面進入系統,修改高效率和重新整理率調成800*600,刷60hz

然後重啟,以正常模式登入系統看看。

接觸不良現象也有可能。

4樓:匿名使用者

小夥子,你的顯示器沒壞。

只是你的顯示器不太行,你設定的解析度和重新整理率太高了,它不支援。

這樣,你重啟,按f8,以agp圖形介面進入系統,修改高效率和重新整理率。

調成800*600,刷60hz

然後重啟,以正常模式登入系統看看。

5樓:

顯示器指示燈閃證明你的顯示卡接到顯示器上了。

但是不出影象 證明你的顯示卡不傳送訊號。

如果你機器裡面的風扇還在轉的話。

90% 是顯示卡故障 你重新插拔一下。

還不行就是顯示卡壞了。

6樓:網友

開機能進系統啟動項嗎,如果能進,就用vga模式進入系統,

7樓:甜v酒

顯示器沒接到主機訊號,應該是顯示器和主機的連線線有問題,你看看是否接好了。

顯示器一閃一閃的黑屏怎麼回事

顯示器螢幕一閃一閃的 過一會就黑屏 什麼原因?

8樓:數字說策劃

第乙個問題:顯示器問題,這個有可能是顯示器出現毛病,老化問題,這個就需要去專業的檢測中心檢測一下,如何判斷是顯示器問題呢?我們直接把電腦主機連線到另乙個顯示器,如果沒有出現閃爍問題,那說明是顯示器問題。

第二個問題:電腦設定問題,電腦解析度的重新整理率也會導致電腦出現閃爍問題。經過上乙個問題,測試出不是顯示器問題,那麼我們就測試解析度問題,調節解析度,進行嘗試設定,還會出現這種問題嗎?

第三個問題:連線線的問題,這個有有可能導致輸出的訊號連線不良,出現這樣的情況,這個很簡單,就是從新換一根測試一下。第四個問題:

電源或電壓問題,有時候電力不好,比如:農村、大型工廠,等等,導致電壓不穩,或者,電腦主機裡面的電源出現問題也是會導致出現各種問題,有可能影響到顯示器黑屏,等等。第五個問題,那就是電腦主機問題了,如果是有顯示卡,那有可能說明是顯示卡問題,這個需要到電腦維修店去測試才好,比較保險,不要擅作主張自己去買顯示卡,換上。

還有乙個問題就是電腦顯示器潮濕,這個也會導致出現問題,以前我自己的電腦也出現過,只要潮濕季節過了就在也沒有出現這種問題。電腦出現問題其實也有很多也會導致的,比如電腦裡面的灰塵等等一些原因,保養好電腦,定期清潔。

注意:如果電腦出現問題,最好是到專業地方維修,得到最好的保障。

如果黑屏不是常常出現應該是問題不大。

顯示器螢幕一閃一閃的 過一會就黑屏 什麼原因

電腦顯示器指示燈一閃一閃的,螢幕一直黑屏? 100

9樓:love生活

黑屏原因:1、顯示器接觸差。

2、記憶體條接觸差。

3、顯示卡接觸差。

4、軟碟機啟動不當。

顯示器「黑屏」且電源指示燈不亮這類故障多為顯示器本身故障。首先應檢查顯示器電源線是否接好,電源插頭與220v交流插座是否接觸良好,顯示器電源開關是否開啟。在確認220v交流電正確送人顯示器內部後,可判定為顯示器故障。

顯示器「黑屏」且電源指示燈亮這類故障現象定位較複雜,故障可能發生在顯示器、顯示卡、主機板或訊號電纜等部位。檢測時首先調節亮度、對比度旋鈕,觀察螢幕有無明暗變化,排除把亮度、對比度關死而「黑屏」的現象。

10樓:力智淵

如果主機正常工作,首先檢查顯示器的電源線和**線,確定沒有問題以後,開啟機箱把記憶體條和顯示卡拆下來,使用乾淨的布擦拭金手指,然後重新安裝好以後,開啟電腦解決問題。

11樓:冰天

顯示器黑屏,指示燈閃爍,初步判斷為顯示器出故障,可以從以下幾方面進行檢查:1、顯示器電源問題;2、顯示器螢幕問題;3、顯示器出故障。解決辦法:

1、2兩點,建議送修到顯示器售後服務處,進行檢測,可能需要更換配件;3、如果維修成本過高,建議更換乙個新的顯示器。

希望我的可以幫助到你。

12樓:奈何

進pe再裝一次,講不定就是人離開後,把老系統刪了,新系統寫進去寫一半出問題了。

13樓:一匹小馬路

如果主機通電的話。擦下記憶體條和顯示卡,不行就只能送修咯。

顯示器螢幕一閃一閃的 過一會就黑屏 什麼原因

14樓:龍三遊戲

根據描述可能的原因有:

1,電源功率不夠,供電不足,交流電壓不穩定也有可能。

2,記憶體本身有問題,拆出來用橡皮擦一擦,再放進去,這種問題多半是壞了。

3,顯示卡驅動誤刪,到裝置管理器看一下,有沒有刪。

4,中毒,用正版防毒軟體殺一下毒。

5,系統檔案壞了,建議重灌系統。

15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器螢幕顯示1~2秒鐘之後黑屏,重啟故障現象依舊,這種故障與顯示器內建電源(電源板)無關,可能的故障部位是:

1、高壓板;

2、背光燈管,例如某根燈管燒毀、或接線虛焊、氧化、鏽蝕,或插座氧化、鏽蝕;

3、ad驅動板;

如果在強光下(或斜視時)能夠看到黑屏之後的螢幕顯示內容,故障屬於第1、2條,否則屬於第3條;

建議樓主首先區分故障的大致部件,然後著手檢修或送修。

顯示屏黑屏 但是指示燈一閃一閃的

顯示器黑屏綠燈一閃一閃

16樓:昔冉冉陶颯

根據你的描述:顯示器綠燈一閃一閃。

我初步斷定是你顯示器裡的高壓包出了問題或者主機板暴電容。

建議您自己不要動手去搞因為顯示器帶有高壓電的!

17樓:相雪俟沛文

電腦沒啟動吧,把記憶體拔下來擦擦在裝上試試。

顯示器一閃一閃黑屏怎麼辦

電腦無法開機,主機上的燈一閃一閃的,顯示器黑屏是怎麼回事

可能是內在條問題,取下來擦幾下,再上上去看怎麼樣.還有就是網絡卡被雷擊也可能出現這種情況.如顯示屏問題,可拿其他顯示器接一下便知.電腦黑屏可以有以下幾種可能 1 新加的硬體裝置不相容舊的或鬆動或插入了其他不相容的硬體 2 電腦聯網期間,中了木馬病毒與安裝了不相容的驅動程式 3 電腦設定的虛擬記憶體不...

台式電腦開機,顯示器不亮,但是指示燈一直一閃一閃

可能你顯示器被磁化,一般磁化都是由顯示器周圍的強磁場造成的。你的顯示器旁邊是不是放的有音響或其他 比如電風扇 收音機 大功率音箱 空調器以及其他一些家用電器 因為它們的周圍都可能有較強磁場,而強磁場對顯示器和磁碟等硬體都有很強的破壞作用,建議你把顯示器周圍靠的很近的有磁場的電器拿開,至少要遠離顯示器...

膝上型電腦鍵盤指示燈一閃一閃不能打字

1.設定msconfig檢查輸入法服務是否開啟 2.若鍵盤正常,使用shift ctrl或者ctrl 空格鍵切換輸入法,看能否調出輸入法圖示 若能,則可以在桌面上。新建word或txt文件,檢視能否打出字,若仍無效,重灌輸入法程式。若不能調出輸入法圖示,可以通過開始 控制面板 區域和語言選項 選擇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