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充電的時候螢幕一閃一閃的怎麼回事啊

2021-06-21 07:44:36 字數 1525 閱讀 1201

1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電流不穩吧,,,我猜的 不過對機子應該不會造成什麼影響 機子應該有自身的保護電流

2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十幾個晚上的研究…從格機拔卡到換電池…發現…充電閃爍的原因是由於你的電池電量過低(就快自動關機了),而且電池不是原裝電池半夜充電…閃,疑惑,重新插充電器,還閃…反覆多次…決定格機…格後,還閃…無語…哭…拔卡,閃…拔手機卡,閃!拔電池(非原裝),換了塊(原裝,電滿),不閃了!次日,沒電了(原裝,剛剛提示電量低),充電,不閃,認為是電池(非原裝)壞了,心疼…80塊買的,再試試,閃…過了10分鐘,不閃了!?

次日,原裝電池用到幾乎沒電,充電,不閃,反覆多日,5%的機率會閃呼……堅定完畢…

3樓:牛眼觀天下

1、是電池的問題,換塊電池試試。

2、充電輸出電流或電壓不正常,一般都是偏高,與資料線(或充電線)有關,但最主要的是開關電源(俗說的帶usb介面母頭的充電頭子)的問題。某些手機在遇到有些台式電腦接資料線充電也會出現這種情況。

換根好一點的充電線試試。

我手機是oppo的,充電的時候螢幕怎麼一閃一閃的,是怎麼回事啊?

4樓:萌萌噠女童鞋

議您換個充電器再試試,若還是這樣建議您前往當地客戶服務中心讓工作人員幫您檢測回一下。

閃屏的可答能性有以下幾點:

手機開啟了螢幕亮度自動調節功能

執行軟體存在相容性問題

手機所處環境有強電磁干擾源d.手機顯示屏單元故障排除方法到客戶服務中心處理。

oppo是更多年輕人選擇的拍照手機品牌。十年來,oppo專注於手機拍照領域的技術創新,開啟了手機**美顏時代,先後釋出前置500萬畫素和1600萬畫素的拍照手機,創造性地推出電動旋轉攝像頭和超清畫質等拍照技術,為全球2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年輕人提供了出色的手機拍照體驗。

5樓:幸運的shi銀

充電時一閃一閃的 充不進電  是裡面的程式亂了 刷一下機就好了

手機充電時螢幕為什麼一閃一閃的 15

6樓:匿名使用者

充電器是否是原裝 如果不是看它的輸出與輸入是否一致 有些手機電量耗盡才充時螢幕會閃 屬於正常,不低於百分之五的電量它就不會閃了

7樓:誠信針車商行

因為手機的電池已經耗盡,充電時會一閃一閃的,這個是正常現象,你不必擔心.

8樓:匿名使用者

過幾bai個小時就好了,經驗靜du電引起的,如果zhi長時間這樣就是dao螢幕問題

手機充電屏專幕一閃一閃充不進去屬電,建議:

檢視使用的是否為該手機原廠充電器,請使用原廠充電器充電嘗試。

備份資料(聯絡人、簡訊、**等),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攜帶機器、購機發票、包修卡至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9樓:幽雅的暴君

看看是不是開啟「充電時喚醒螢幕」了

那個los一閃一閃的怎麼辦,螢幕一閃一閃的怎麼辦

如果是指los燈變紅色的話,光貓los燈亮紅燈有以下幾種情況 1 光貓光介面有問題,需要更換光貓 2 室內尾纖連線光貓接頭鬆脫,把接頭插好即可恢復 3 室內部分光纖彎折過大。光纖彎折過度會影響光訊號在光纖內光的全反射傳輸,只要把光纖順直即可。螢幕一閃一閃的怎麼辦 快到服務站檢測硬體吧。可以到 url...

小公尺手機螢幕邊緣一閃一閃怎麼回事

有時剛開機會這樣,別管它,它馬上就會好的 出現這個問題,是系統問題,可以恢復一下出廠設定。恢復出廠設定方法如下 首先開啟小公尺手機,找到 設定 開啟設定,手機往下來,開啟 備份和重置 然後最好備份一下資料,不然恢復出廠設定後資料就會流失 然後選擇恢復出廠設定 如以上步驟不能解決問題,估計是硬體問題,...

iphone為什麼照相時螢幕一閃一閃的閃

設定出了問題或者是雙攝像頭問題。解決方法 1 看看是不是設定問題,重新設定一下試試。2 iphone閃屏也有可能是軟體問題造成的,如果是第三方軟體應用造成的,將它解除安裝試試 或者如果是系統問題,試試升級新韌體,或者重新刷機。3 另外,還要考慮是不是螢幕自己的問題,近期有沒有摔過,可能是螢幕壞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