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d touch4越獄有什麼壞處

2022-06-24 17:05:02 字數 744 閱讀 1564

1樓:

你用過了嗎?你越過了嗎?既然是聽說那就有很多的版本了,本人就是越獄4.

1的,wifi上網加遊戲,4到5 個小時不會有問題的,什麼不保修?你買touch的時候你會去專賣店買嗎?還不是去數碼城買?

那裡的人都會和你說清楚的,怎麼可能不保修呢?再說touch又不是ipone,都是行貨,會變成模型也就是俗稱的白蘋果,那也是你本身的操作沒有得當才會導致,不要用itunes公升級,用91的時候眼睛放放亮就不會有什麼問題了,你不越獄買touch幹嘛?還不是為了玩遊戲,你要玩打遊戲不越獄那就在itunes上面用你的信用卡註冊個賬號,不然買個nano不就好了嗎?

2樓:匿名使用者

白蘋果不是越獄造成的,而是你裝91守護程式,所以越獄後不要裝91。

越獄十幾次,別的壞處沒感覺到,反正好處一大堆,最重要的就是可以裝免費的破解版程式。

3樓:總是少年行樂處

對呀,而且還不保修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完美越獄的話 唯一的壞處就是太好用了

5樓:塞飛雨亢友

沒有,越獄了可以裝第三方軟體。越獄有風險,操作需謹慎,小心變白蘋果。

6樓:前鴻光蹇櫻

越獄一般會造成電池容量的損耗,也就是說你越獄以後電池的待機時間或手機的使用時間會減少。還有就是自己刷機的話,不成功就成板磚了...國內門店不支援越獄後保修、但提供越獄服務。

I POD touch 4使用問題

1.關於 普通格式你可以在touch連線電腦後,直接把你的電腦上的歌曲拖到touch裡面。但有些格式會被提醒不能放入。這時候需要轉換。你可以把這些格式的歌曲拖到itunes。轉換好,儲存在itunes以後,再移到你的touch中。那麼,你可以在itunes裡 乙個免費版的oplayer。然後你就可以...

ipod touch 4支援iphone的所有應用程式和軟體嗎

iphone和ipod touch的cpu圖形處理器 螢幕 軟體都完全一樣,手感也完全一樣。執行記憶體的話iphone4要比touch4大上一倍,前者512m,後者256m,其他的基本一樣。所以iphone的遊戲,ipod touch 理論上應該都能玩.至少目前我用到的都能行,像水果忍者什麼的,用起...

現在我們應該等ipod touch4代,還是現在下手買3代

加裝了攝像頭的四代在娛樂方面肯定不錯,畫素應該在500左右,比起3來要高乙個檔次。按照jobs的習慣,不會變化,而且會在設計上顛覆3代。雖說本月中旬釋出,但大陸行貨恐怕還有半年左右。我覺得不著急,可以再等等,畢竟加了攝像頭。還有一點比較重要,4代是a4,ios4可以全面支援,3代只有部分。4代我也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