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怎麼找末地城,我的世界末地城堡怎麼找?

2022-06-24 09:00:02 字數 5459 閱讀 3418

1樓:在靈棲洞放風箏的章魚

我的世界裡用指令「/locate」,通過「/locate endcity」指令尋找後,就能得到距離史蒂夫最近的末地城座標。

知道座標是不夠的,我們還需要「/tp」傳送過去。這裡有乙個重要的細節,在系統提示的座標中,有時候沒有y軸的明確數字,建議在使用時將y軸設定為85左右。

網上中的很多資料中說到一件事,那就是建議將y軸設定為64,可是經過實戰驗證後,演說家發現此時的史蒂夫會被傳送到地底下。

附魔書:

附魔書可以通過在附魔臺對書附魔獲得。(附魔書也可以在世界中生成的箱子中、用綠寶石向圖書管理員村民收購、以及釣魚獲得。)可以載有多個不同型別的魔咒,但只有對於待附魔物品有效的魔咒才會最終附魔上去。

例如,一本附魔書可能同時載有「水下呼吸」和「力量」魔咒,但如果這本書應用在弓上,水下呼吸魔咒就會丟失;如果應用在頭盔上,力量魔咒就會丟失。

2樓:多強篤清昶

進入末地,殺死末影龍后會有道像信標一樣的光束(通常在島的邊緣),光束裡會有像虛空一樣的傳送口,用末影珍珠丟進去,會進入另乙個世界(注意!一定要把各個傳送門的位置記下來,要不然回不去)之後就可以慢慢尋找了

我的世界末地城堡怎麼找?

3樓:梁毅的娛樂日誌

1、先準備至少12個末影之眼,用末影珍珠和烈焰粉合成。

2、手持末影之眼對著天空點滑鼠右鍵。末影之眼會飛到天空中給你指引方向,並且在幾秒後會掉下來。你需要朝末影之眼所指的方向走。建議可以走一段路拋一次末影之眼,以確保沒走錯方向。

3、當走的差不多到末地的時候再拋末影之眼,會發現末影之眼不再飛向空中,而是往地上飛,這說明這底下就是末地了。

4、往下挖,挖到末地。挖的時候要注意安全,以免直接掉到岩漿裡。

5、放好末影之眼在上面,末影之眼的方向一定要放正確,橫的豎的不能混淆,不然開啟不了末影之門。

6、最後再朝黑色的傳送門跳下去就會被傳送到末地城堡了。

7、末地城堡內部(也可以使用指令的方式來進入末地城堡,指令是"locate endcity")

4樓:蘭古薩端

殺死末影龍后,會在黑曜石柱周圍隨機生成乙個折躍門。使用末影珍珠進入折躍門之後,你會被傳送到末地外島,在末地外島中,你在進行擔負尋找之後,會發現末地船和末地城堡。

5樓:血荊王冠

打倒末影龍之後 會有通往周圍的傳送門生成(上下各五塊基岩 中間傳送門方塊)

用珍珠丟進傳送門傳送到周圍的末地島 島上隨機可能會有末地城生成的樣子

還有紫色植物 果實可以食用

我的世界如何尋找末地城?

6樓:張鈺濤

擊敗末影龍,在末地島周圍尋找到末地折躍門,然後朝裡面投擲末影珍珠傳送到遠大陸。

新出了末地城,這是一種生成在末地島外的一種建築,由許多大大小小的塔樓和城樓構成,裡面有許多寶物,也有致命的潛影貝,它會發射讓你漂浮的子彈。首先你要先找到末地傳送門進去打敗末影龍然後找到只有用末影珍珠才能進去的傳送門(用基岩包裹住只能看見一格傳送門的)把末影珍珠丟進去末地城就在那個世界。

minecraft是一款高階沙盒遊戲,所呈現的世界並不是華麗的畫面與特效,而是注重在遊戲性上面。整個遊戲沒有劇情,玩家在遊戲中自由建設和破壞,透過像樂高一樣的積木來組合與拼湊,輕而易舉的就能製作出小木屋、城堡甚至城市,但是若再加上玩家的想象力,天空之城、地底都市都一樣能夠實現。

我的世界末地里**有末地折躍門 怎麼去末地城

7樓:人去流光暗度

可以按照以下步驟。

第一步、要找到末地折躍門,首先要擊敗末影龍。

第二步、打敗末影龍之後,在末影龍島的外圍繞一圈就會找到末地折躍門,第一次找到末地折躍門的時候還可以看到貫穿天地的紫色光柱。

第三步、末地折躍門是懸空的,在生存模式下想要進入需要堆方塊來到末地折躍門,然後將末影之眼扔進中間才能進行傳送。

第四步、進入末地折躍門以後會移動1000格以上方塊,來到真正的末地大陸,在這裡可以找到末地城。

8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的世界中,你到達了末地之後,還有乙個門,叫做末地折躍們!

末地折躍門(end gateway portal)是乙個在擊敗末影龍后在島嶼的隨機邊緣上生成的乙個結構,大家通過這個末地折躍們,可以到達末地中的其他地方哦,小編今天就給大家進行具體的介紹。

在你進入末地世界之後,必須要把末影龍擊敗的,當末影龍被打敗之後末地折躍門會生成在末地主島的邊緣,要把末地折躍們找出來還是比較難得,因為末影龍的血量太厚啦,攻擊有很高,小編是建議大家可以先破壞末地水晶,然後再去攻擊末影龍,因為末地水晶會**末影龍的。大家也可以提前用藥,附魔金蘋果就是個神器哦。

末地折躍門可以隨機生成在副島,它們可以將玩家傳送至主島末地折躍門的位置,而小夥伴們要使用這個末地折躍門也非常簡單,你必須要有末影珍珠喲,只要準確地向末地折躍門方塊中投擲末影珍珠可以使玩家被傳送至副島

9樓:匿名使用者

先屠龍,末影龍死後,會在末地主島旁生成乙個折躍門,把末影珍珠丟到折躍門裡的和末地傳送門一樣的材質的地方,你會傳送到末地外圍,末地外圍和末地主島是乙個維度,也就是說你也可以搭一條非常長的一條橋去末地外圍,如果你是作弊可以輸入/locate endcity來尋找末地城,但不一定每個末地城都會有末影船,只有末影船裡有鞘翅,船頭有龍頭。1.11才有locate指令

純手打,望採納。

10樓:大師師我的世界

親愛的使用者您好。你想去末地城嗎?但你去。

1.末影龍擊殺完他

2.跳進末地折躍門

3.會看到末地城和末地船,未地船裡有翅膀

11樓:

不殺死末影龍也可以去末地城,建乙個活塞蟲飛行器一直向前飛幾分鐘後就到了,當然也可以搭橋或開創造

12樓:

我的世界怎麼去末地,其實很簡單,看一遍就會

13樓:匿名使用者

打死龍以後 找乙個紫色光柱 那裡是入口 丟末影珍珠進去

我的世界末地怎樣去找未地城堡?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按照以下步驟打敗末影龍后在末影大陸找到末地城堡。

第一步、首先搭建乙個末地傳送門。

第二步、在末地傳送門安裝上末影之眼就可以進入末地了。

第三步、到達末地之後,首先打敗末影龍。

第四步、乾掉末影龍之後就會出現乙個末地折躍門,丟乙個末影珍珠就可以把自己傳送到另外乙個末界大陸。

第五步、這裡就進入了末界大陸,旁邊還會有共鳴植物。

第六步、然後一直前進,就可以找到末地城堡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pc版純天然城堡末影之門尋找方法:

1 、用末影之眼點右鍵 ;

2、順著末影之眼的方向走(不要在意飛起來的末影之眼會掉下去);

3、飛時注意過一段距離點一次右鍵的末影之眼,如果突然它往反方向飛,跟著它 ;

4、找到以後再扔幾個,如果都很快掉到地上的話,在它們掉的最密集的那塊地方一直往下挖 ;

5 、很快你就會掉入乙個地牢,中間有乙個充滿岩漿的台子,檯子上面有幾個綠藍相間的方塊;

6 、用末影之眼右鍵點選所有綠藍相間的方塊,然後這幾個方塊包圍的區域會變成紫色;

7、跳下去,等一會兒就到城堡了。

1,製造傳送門首先要這東西先準備12個傳送門,和12個眼睛,還有10個打雜的小方塊。

在上面放上三個傳送門。再在傳送門上裝上眼睛,然後按照次方法在造三行。

注意每個腳都不能有方塊,然後你會發現中間出現乙個3*3的正方形,這九個方塊都要一樣,然後在中間開個洞,放上乙個和周圍不一樣的方塊,你就可以跳進去打龍了。

2,然後擺陣,傳送門必須離地面一格, 然後放上末影之眼(拿著末影之眼對著傳送門右鍵) 。

3,切記!一定要站在陣中間放眼睛!不然就做不出來。鋪滿就可以了。

16樓:不打擾

先去殺小黑(末影人)獲得末影珍珠,然後合成末影之眼,最好合成12個,然後手持末影之眼右鍵,末影之眼就會飛出去,你跟著他走,末影之眼飛一段距離就會掉下來,撿起來即可,最後就會飛到乙個地方不動了,然後往下挖就會挖到遺跡,去找末地傳送門,然後把末影之眼放到末地傳送門,傳送到末地殺死影龍,打敗末影龍之後會出現被基岩包圍的末影城堡傳送門,可以通關使用末影珍珠傳送或者開創造砸開基岩進入末影大陸。

我的世界怎麼去末地城?

17樓:井璞蔡巧香

首先你要找到地牢——然後在到地牢中的末地傳送門——打死末影龍——再找到折躍門,用末影珍珠對著折躍門投進去,要找到末地城剩下的只能看臉了。

首先你要找到地牢——然後在到地牢中的末地傳送門——打死末影龍——再找到折躍門,用末影珍珠對著折躍門投進去,要找到末地城剩下的只能看臉了。

1、利用末影之眼找到地牢。

1、利用末影之眼找到地牢。

末影之眼用末影珍珠和烈焰粉合成。

末影人被殺死時會掉落0-1顆末影珍珠。末影珍珠有23.4%的機率生成於要塞祭壇的箱子裡,以1個為一組的形式出現。

(1.9及之後)牧師村民會以4-7個綠寶石的****一顆末影珍珠,前提是你要和該村民交易兩次,第三次才可交易末影珍珠。

末影人被殺死時會掉落0-1顆末影珍珠。末影珍珠有23.4%的機率生成於要塞祭壇的箱子裡,以1個為一組的形式出現。

(1.9及之後)牧師村民會以4-7個綠寶石的****一顆末影珍珠,前提是你要和該村民交易兩次,第三次才可交易末影珍珠。

2、有了末影之眼

2、有了末影之眼

選定末影之眼,丟擲,確定地牢所在地方向(至少準備15個,12顆用於搭建傳送門,剩下3顆用於尋找地牢,確認方向後,盡量跑遠點再拋,)

選定末影之眼,丟擲,確定地牢所在地方向(至少準備15個,12顆用於搭建傳送門,剩下3顆用於尋找地牢,確認方向後,盡量跑遠點再拋,)

傳送入口如下圖,把12顆末影珍珠按個放入末影傳送門,就會變成乙個漆黑的入口

3、打死末影龍,然後找到折躍門如下圖,用末影球進入即可探索,當然了要找到末地城堡,還是要看你的運氣。

3、打死末影龍,然後找到折躍門如下圖,用末影球進入即可探索,當然了要找到末地城堡,還是要看你的運氣。

我是解說斯圖帝卡

如果覺得這個回答對你有幫助的話記得點個贊啊qvq

解說斯圖帝卡

我的世界上怎麼去末地城 記住我要的是末地城怎樣去的指令。 0.17 60

18樓:徐徐不虛偽

1、首先需要準備好末地傳送門與末影之眼,找乙個比較空曠的地方來搭建末地傳送門。

2、然後站在傳送門中間來擺放傳送門與末影之眼,擺放時要注意末影之眼的方向需要一致。

3、從傳送門進入就到了末地城了,然後將末影龍打敗後就會在下方出現乙個 回去的傳送門。

4、四周翻看一圈就能夠看到乙個小的末地摺越門了,靠近後把上層的基岩打掉就可以進入了。

5、生存模式的話,丟入乙個末影珍珠就行了,然後跟隨著末地的植物就可以到達末地船了。

我的世界到了末地怎麼找到末影龍,我的世界末影龍在哪 怎麼去末影龍的地方

方法分為6個步驟,具體如下 1 首先從已啟用的末地傳送門進入末影地。2 進入末地傳送門後會來到末影地出生點。3 在從出生點用稿子挖出一條向上的路。4 向上挖通後,就會來到末影地的地面上。5 然後向地圖中間走,會出現末影龍回血的燈塔。6 接近燈塔,走到中間,就能找到在空中盤旋的末影龍了。首先你需要找到...

我的世界末地石有什麼用,我的世界末地里的柱子是什麼作用

末地石 end stone 或稱白石 white stone 是乙個出現在末路之地里的方塊。末地絕大部分由末地石組成。它的材質類似於圓石。末影龍不能破壞末地石。末地石因它擁有 45 的 抗性而出名。這個數值是一般石頭的 1.5 倍,使它成為可以被 摧毀的 抗性最高的方塊。末地石無法被末影人撿起,也無...

我的世界打完末影龍怎麼回去,我的世界打完末影龍后龍蛋怎麼拿

在打完末影龍后,會有個擦4根火把 一堆挖不掉的岩基和乙個龍蛋 額只能裝飾。中間會有乙個傳送門,進去後會有一大截的東西 按esc直接跳過 最後會到自己的出生地 或者你睡覺的床的邊上 我的世界打完末影龍后龍蛋怎麼拿 末影龍死後會生成基岩的傳送門,你必須先用手打蛋,蛋會飛到附近一定區域的某個末地石上,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