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怎樣讓末影龍直接孵化指令

2023-01-22 23:30:05 字數 1263 閱讀 2219

1樓:馬莊孔德鵬

你可以自己用指令召喚。

我的世界末影龍蛋怎樣快速孵化 快速孵化指令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特玩我的世界專區給大家帶來的我的世界末影龍攻略!

3樓:花姍蘇瀅瀅

在安裝龍騎士模組的前提下,末影龍蛋是可以孵化的,但是無法加速孵化,求採納。

我的世界怎麼讓龍蛋快速孵化指令

4樓:表燕況朋義

原版龍蛋不能孵化,如果想孵化可以找龍騎士mod

5樓:匿名使用者

點龍蛋,然後應該有乙個黃的,像寶石的東西,點,

6樓:一夢千尋

末影龍蛋怎麼孵出火龍。好吧,我也沒玩過龍mod,誰知道,請說。

7樓:喬嵐禮秋靈

沒有這個指令吧。

不過你可以直接召喚末影龍。

/summon

enderdragon~~1

~希望可以幫到您。

我的世界1.7.5龍蛋快速孵化指令是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lz不用擔心! 第一步:首先打敗末影龍!

獲得龍蛋~ 第二步火龍孵化方法:建立3*3*3的基岩正方體(**都可以) 第三步:將正方體正中部挖開一塊正方體!

並注入岩漿~把末影龍蛋放進岩漿池中!用滑鼠右擊龍蛋後出新乙個龍蛋並周圍出現末影雪花!這。

我的世界電腦版末影龍快速孵化的指令是什麼

9樓:胥代雙洪淵

原版裡面龍蛋是孵化不了的,只有你裝龍騎士mod的時候才能孵化,並且不可以快速孵化,只能等待,浮出來之後餵魚,再放馬鞍,就可以騎了。

我的世界末影龍蛋怎樣快速孵化 快速孵化指令

10樓:帥氣的

沒有快速孵化指令,倒是有召喚末影龍的指令(慎入,最好在末地): summon ender_dragon ~ 不過沒有上方血條。

我的世界手機版龍蛋怎麼快速孵化 龍蛋快速孵化指令

我的世界1.7.2讓龍蛋快速孵化的指令 是多少?

11樓:4399手機遊戲網

我的世界手機版末影龍指。

回令答。

我的世界到了末地怎麼找到末影龍,我的世界末影龍在哪 怎麼去末影龍的地方

方法分為6個步驟,具體如下 1 首先從已啟用的末地傳送門進入末影地。2 進入末地傳送門後會來到末影地出生點。3 在從出生點用稿子挖出一條向上的路。4 向上挖通後,就會來到末影地的地面上。5 然後向地圖中間走,會出現末影龍回血的燈塔。6 接近燈塔,走到中間,就能找到在空中盤旋的末影龍了。首先你需要找到...

我的世界打完末影龍怎麼回去,我的世界打完末影龍后龍蛋怎麼拿

在打完末影龍后,會有個擦4根火把 一堆挖不掉的岩基和乙個龍蛋 額只能裝飾。中間會有乙個傳送門,進去後會有一大截的東西 按esc直接跳過 最後會到自己的出生地 或者你睡覺的床的邊上 我的世界打完末影龍后龍蛋怎麼拿 末影龍死後會生成基岩的傳送門,你必須先用手打蛋,蛋會飛到附近一定區域的某個末地石上,然後...

我的世界怎麼用命令方塊召喚末影龍?

在聊天欄或命令方塊內輸入 summon ender dragon就可以召喚末影龍了。我的世界裡怎麼用指令召喚末影龍?我的世界末影龍是末地的boos,末影龍死亡掉落大量經驗,那麼末影龍死了該怎麼復活,下面介紹如何復活,召喚末影龍。1 首先需要合成末影水晶四個,一共需要28個玻璃,4個惡魂之淚,4個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