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1 7 10怎麼做末地傳送門

2022-05-28 21:30:12 字數 1074 閱讀 2424

1樓:我愛

首先在地上擺3x3的框架,然後飛起來,放末影之眼就可以了。注意期間除了向上飛之外絕對不要動

2樓:匿名使用者

跟前版本樣啊搭成下形狀放好末影之眼即;(門 指末地傳送門) 空 門 門 門 空 門 空 空 空 門 門 空 空 空 門 門 空 空 空 門 空 門 門 門 空 每傳送門上需要放末影之眼哦

3樓:匿名使用者

空 門 門 門 空

門 空 空 空 門

門 空 空 空 門

門 空 空 空 門

空 門 門 門 空

每傳送門上需要放末影之眼哦

4樓:4399手機遊戲網

我的世界末地傳送門怎麼做

5樓:o5議員

1.步驟類:①整體簡介②所需工具/原料③方法/步驟④注意事項2.

常識類:①直接回答問題②詳細給出具體原因/理由/介紹3.原因類:

①詳細解釋原因/理由②提供有效解決方案(構成見步驟類)4.其他型別詳見高質量標準(點選回答框右側**)

6樓:神蹟小蛋

上圖排版有錯誤,中間6個「」有「」要33對開分在兩邊

我的世界1.7.10傳送門怎麼做

1.7.10版本的我的世界怎麼造末地傳送門

7樓:原海秋

天堂只有部分版本的我的世界可以進入,同時必須要天堂mod的支援。

使用公式合成天堂之門,需要注意的是這裡的天堂門是不需要通過合成臺合成的,只需要簡單的在地上搭建即可,搭建的模式和地獄門相同,具體公式如下:

螢石 螢石 螢石 螢石

螢石 水 螢石

螢石 水 螢石

螢石 水 螢石

螢石 螢石 螢石 螢石【注意擺放方式】

做好之後就可以去天堂了。

擺好之後如果開啟的方式正確的話門的中間就會變成傳送門的形狀,進入後等待一下就能進入天堂了。

我的世界傳送門怎麼做?我的世界怎麼做傳送門

我們要在野外中找到岩漿,找到岩漿之後,我們拿出水桶,用水桶裝滿水,然後澆在岩漿上面。岩漿遇水就可以生成黑曜石。用黑曜石在地面上擺出四格的一豎,形成2 3的空格,接著我們拿出手中的打火石,然後在門的內壁輕輕點一下,傳送門就被啟用了。我的世界異世界傳送門如何做。首先,我們開啟我的世界遊戲,要想進入異界,...

我的世界怎麼找末地城,我的世界末地城堡怎麼找?

我的世界裡用指令 locate 通過 locate endcity 指令尋找後,就能得到距離史蒂夫最近的末地城座標。知道座標是不夠的,我們還需要 tp 傳送過去。這裡有乙個重要的細節,在系統提示的座標中,有時候沒有y軸的明確數字,建議在使用時將y軸設定為85左右。網上中的很多資料中說到一件事,那就是...

我的世界到了末地怎麼找到末影龍,我的世界末影龍在哪 怎麼去末影龍的地方

方法分為6個步驟,具體如下 1 首先從已啟用的末地傳送門進入末影地。2 進入末地傳送門後會來到末影地出生點。3 在從出生點用稿子挖出一條向上的路。4 向上挖通後,就會來到末影地的地面上。5 然後向地圖中間走,會出現末影龍回血的燈塔。6 接近燈塔,走到中間,就能找到在空中盤旋的末影龍了。首先你需要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