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到了末地怎麼找到末影龍,我的世界末影龍在哪 怎麼去末影龍的地方

2021-03-28 04:44:39 字數 4432 閱讀 7565

1樓:藍江南星似海

方法分為6個步驟,具體如下:

1、首先從已啟用的末地傳送門進入末影地。

2、進入末地傳送門後會來到末影地出生點。

3、在從出生點用稿子挖出一條向上的路。

4、向上挖通後,就會來到末影地的地面上。

5、然後向地圖中間走,會出現末影龍回血的燈塔。

6、接近燈塔,走到中間,就能找到在空中盤旋的末影龍了。

2樓:齊旭凡

首先你需要找到end世界。你先去殺個小黑,得到珍珠,然後去次地獄,殺火焰怪,得到火焰棒。火焰棒合成為火焰粉,火焰粉與珍珠合成為小黑的眼睛。

這個時候拿著那眼睛,右鍵,你會看到眼睛飛出去了。它飛的方向就是end要塞的方向。

如果是生成模式,小黑的眼睛飛一小段距離就會掉下來,可以**。創造模式直接一直右鍵。當小黑的眼睛飛到某一地方,忽然往地下走時,那你也跟著它往地下挖。

會挖到遺跡。遺跡中心,會發現這種方塊,拿著小黑眼睛右鍵它,可以把眼睛按到上面。

把這種方塊全部放完眼睛後,傳送門開啟,進去,就到了end世界。然後就可以找到末影龍了。

把末地傳送門和末影之眼這樣擺,不能有一點偏差。

帶鑽石裝備,鑽石劍,一定要帶弓箭!最好附魔,跳進去,把黑曜石塔上的發光物體用弓箭射爆,然後正式向末影龍宣戰(開了和平模式沒有小黑(末影人),開了和平模式末影龍也在,不開就......戴著南瓜,因為你的眼睛會讓小黑攻擊你到死),打完會有一大堆經驗,還有個龍蛋(溫泉最上方),戰利品,裝飾,

你想要的話:你右鍵龍蛋,他會瞬移到附近其他地方,這樣擺:

你得到龍蛋了

找到末影龍的方法:

方法一:

先造乙個末影之眼,或開創造,拿著末影之眼右鍵,然後他會飛起來,你跟著這個方向走,不過他只能飛一小段距離,然後會掉落或者是消失,所以要多準備一些,最後到了乙個地方它會往地下飛,這時候你向下挖,挖到乙個叫做「要塞」的地方將末影之眼填到那九個磚塊中,他就會出現乙個傳送門,跳入即可

方法二:

在末地森林,可以用傳送門進入,用末地傳送門做乙個框,中間放個末影之眼就行。

方法三:

首先擼小黑,掉的東西一定要攢著,然後右鍵他他就會飛最好從高處,往他飛的方向走,過程可能需要很多個所以要有一定的積攢,等找到後你會發現乙個末影門,用引路的這個球右鍵末影門啟用然後跳進去。以上是進入方法 ,接下來是如何打。末影地有幾個石柱,石柱上的東西會給龍回血需要先挨個打掉石柱頂端的東西最後打龍,多帶弓箭,不是很難主要是費時間

我的世界末影龍在哪 怎麼去末影龍的地方

3樓:藍江南星似海

末影龍在末影地,bai去末影龍du的地方分為6個步zhi驟,具體如下:dao

1、在地上挖乙個3x3正方版形的坑。權

2、站在坑的中間,像周圍擺放末影地傳送門。

3、每邊有3個末地傳送門,站在中間擺才能成功生成。

4、然後繼續站在坑中間,給每個末地傳送門擺放末影之眼。

5、如果站在坑的中間擺放完末影之眼,之後會直接傳送到末影地。

6、來到末影地就能看到末影龍在空中盤旋,遊戲上方會有末影龍的血條。

4樓:周成

1.末影龍位於末抄地,也可以通過指bai令來召喚末影龍,指令為:du/summon enderdragon

2.在正常情況下要到末地

zhi需要用dao末地傳送門。

末地傳送門需建成如圖的形狀,且需要用末影之眼啟用。(末影之眼的朝向必須向傳送門框架中心,最簡單的擺放方式是站在傳送門**向四周的傳送門使用末影之眼)

也可以直接獲得傳送門方塊或召喚傳送門方塊。

召喚傳送門方塊指令:/setblock ~ ~4 ~ 119 (輸入後會在你頭上方出現乙個傳送門方塊)

獲得傳送門方塊物品指令:/give @p 119

3.若在生存的情況下需要找到要塞,要塞中未啟用的末地傳送門框架。

可以右鍵使用末影之眼來定位要塞的位置。(末影之眼的走向表明要塞對於你的位置)

末影之眼的獲得方式為:通過末影珍珠和烈焰粉合成。

烈焰粉通過烈焰棒合成。

烈焰棒和末影珍珠分別通過擊殺烈焰人和末影人掉落物獲得。

5樓:匿名使用者

在末地,用烈焰粉和末影珍珠合成末影之眼,用末影之眼可以找出末地傳送門用末影之眼放在末地傳送門上就可以開啟末地

6樓:蘇打水

末地,可以創造模式用末影門穿送(具體問度娘),可以用末影之眼右鍵,一直跟著末影之眼的方向走。可以到達末影遺跡(有末影傳送門)。推薦用創造模式!

7樓:無聊玩隨便

我有段來時間沒玩了,

自忘記那個叫什麼來著了,反正要做乙個傳送的陣勢。當然你也可以用末影珍珠去找,你釋放末影珍珠,然後他就會飛走,你跟著他飛就行了,要是找不見的話,再扔一顆,反正你要扔很多顆才行。最後會在乙個地名那裡,你向下挖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特玩我的世界專區給大家帶來的我的世界末影龍攻略!

我的世界怎麼去末地和打末影龍

9樓:巨之歌

把末bai地傳送門和末影之眼這樣擺,du不能有一點偏差。zhi帶鑽石裝dao備,鑽石劍,回一定要帶弓箭!最

答好附魔,跳進去,把黑曜石塔上的發光物體用弓箭射爆,然後正式向末影龍宣戰(開了和平模式沒有小黑(末影人),開了和平模式末影龍也在,不開就......戴著南瓜,因為你的眼睛會讓小黑攻擊你到死),打完會有一大堆經驗,還有個龍蛋(溫泉最上方),戰利品,裝飾,

你想要的話:你右鍵龍蛋,他會瞬移到附近其他地方,這樣擺:

你得到龍蛋了

10樓:蘇格蘭灬戀丶

你需要末影之眼和,末地傳送門。擺

末地 末地 末地

末地 末地

末地 末地 末地

上面全放末影之眼,要放整齊。然後跳進去,就可以進了。

希望能幫到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打龍的話....有把無限弓,一套鐵套(付了魔)...金蘋果.....

瞬間恢復....就能打過了....如果覺得不妥..

鑽石套吧....龍還是很好打的....注意先打掉回血的...

要不然白打...

12樓:匿名使用者

去要塞找末影傳送門,把它啟用就可以去要塞了

我的世界末地折躍門怎麼進,就是打死末影龍可以進去的末影城堡,怎麼 5

13樓:匿名使用者

打完末影龍以後在邊緣可以找到乙個由基石組成的浮在空中的末地

專折躍門,進入末地折躍門將會瞬間屬移動1000格,來到真正的末影大陸!

末地折躍門浮在空中,而且目標很小,下方沒有方塊,千萬不要輕易丟末影之眼,否則你可能直接掉進深淵。我們安全起見用末地方塊搭路過去。

確認沒問題以後,掏出末影之眼,對準中間的核心方塊丟過去,然後我們就會被傳送到有紫影植物的末地大陸了!末地大陸非常龐大,而且還有末影城堡和末影船可以找到大量寶藏和稀有物品!

您需要在殺死末影龍后利用末影珍珠扔進末地折躍門來達到外島,末地城並非一定會生成在外島的折躍門附近,但一定會有末地城而且不止一座,同時外島由無數個空島組成,面積不等,您在空島間移動時應注意不要不小心掉入虛空,末影珍珠扔進了虛空是沒關係的。

你殺死末影龍后,末地折躍門會生成在島的邊緣,向折躍門中間扔末影珍珠,創造模式的話也可以挖掉基岩傳送。傳送到島外,末地城不一定定會生成在門附近,但必定不止一座,而且其中一座會生成末地船。注意,有的末地城門口有潛影貝,千萬別被它們打中。

14樓:亂打的灰機

您需要在殺死末影龍後利抄用末影珍珠扔進末地折躍門來達到外島,末地城並非一定會生成在外島的折躍門附近,但一定會有末地城而且不止一座,同時外島由無數個空島組成,面積不等,您在空島間移動時應注意不要不小心掉入虛空,末影珍珠扔進了虛空是沒關係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殺死末影龍后,bai

末地折躍du門會生成在島的邊緣zhi,向折躍門中dao間扔末影珍珠,創造版模式的權話也可以挖掉基岩傳送。傳送到島外,末地城不一定定會生成在門附近,但必定不止一座,而且其中一座會生成末地船。注意,有的末地城門口有潛影貝,千萬別被它們打中。

我的世界手機版新版本怎麼去末地,找末影龍

16樓:匿名使用者

中間九個方塊不放東西,末地傳送門擺完後安上末影之眼必須對準中間否則不會出現傳送們

17樓:張可

末地傳送門+末影之眼即可(在中間向四周加)

18樓:4399手機遊戲網

首先需要有末地傳送門。

我的世界手機版末影之地怎麼去

19樓:泥才師詩槐

我的世界手機版目前沒有末地,所以沒有末影龍。

我的世界打完末影龍怎麼回去,我的世界打完末影龍后龍蛋怎麼拿

在打完末影龍后,會有個擦4根火把 一堆挖不掉的岩基和乙個龍蛋 額只能裝飾。中間會有乙個傳送門,進去後會有一大截的東西 按esc直接跳過 最後會到自己的出生地 或者你睡覺的床的邊上 我的世界打完末影龍后龍蛋怎麼拿 末影龍死後會生成基岩的傳送門,你必須先用手打蛋,蛋會飛到附近一定區域的某個末地石上,然後...

我的世界怎麼用命令方塊召喚末影龍?

在聊天欄或命令方塊內輸入 summon ender dragon就可以召喚末影龍了。我的世界裡怎麼用指令召喚末影龍?我的世界末影龍是末地的boos,末影龍死亡掉落大量經驗,那麼末影龍死了該怎麼復活,下面介紹如何復活,召喚末影龍。1 首先需要合成末影水晶四個,一共需要28個玻璃,4個惡魂之淚,4個末影...

我的世界怎麼找末地城,我的世界末地城堡怎麼找?

我的世界裡用指令 locate 通過 locate endcity 指令尋找後,就能得到距離史蒂夫最近的末地城座標。知道座標是不夠的,我們還需要 tp 傳送過去。這裡有乙個重要的細節,在系統提示的座標中,有時候沒有y軸的明確數字,建議在使用時將y軸設定為85左右。網上中的很多資料中說到一件事,那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