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外傳會有續集嗎

2022-06-24 08:50:02 字數 645 閱讀 4989

1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有訊息說,廣電總局不允許《武林外傳》拍續集,該劇續集非常難產。導演尚敬明確告訴記者,《武林外傳》肯定不會拍攝續集,這跟廣電總局的規定無關,而是沒有必要再寫續集。尚敬表示,《武林外傳》作為一部作品已經完成了,通過它所表達出的趣味,新鮮的嘗試以及對「武俠」的新理解也已經成為了過去式。

尚敬說:「對我和寧財神而言,《武林外傳》已經畫上句號了,不會再拍續集,因為劇中人物的命運已經有非常好的安排,再寫下去就是畫蛇添足。我和《武林外傳》說再見,其實是對《武林外傳》的尊重,《武林外傳》這部作品可以說是一部經典了,那它就是乙個經典,我不會再去碰它的,不碰它並不是遠離它,而是把它好好地儲存起來。」

2樓:ly紫菜湯

應該是不會拍續集了,但這部電視劇集的確很好看,如果你看得還不過癮的話,可以介紹你去看一下炊事班的故事,也是一樣,很好看,超級搞笑的,而且裡面還有一些是原般人馬哦!!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去年我查過這個問題,他們說尚進導演不會拍續集了,有點可惜。我也很喜歡這個電視劇集。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了吧

我也一直很喜歡看

5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會拍,看了以後很舒服

尋寶武林外傳,尋寶武林外傳

這個任務可以不做的,沒什麼用現在你是不是在jc的宰相那接的 任務開放已經很長時間了,帶著大家的疑問,簡單的總結一下。一 接任務 每天接一回,在相應等級的村長處。小技巧 可以攢幾天的任務,對於尋找座標的任務,幾個藏寶任務一起做,省點腿。二 獲得藏寶地圖 有以下幾種情況 1.等待n秒自動獲得 2.交出一...

武林外傳暴醫加點,武林外傳100 100 100暴醫加點法

暴醫,我的理解就是殺人暴醫,殺人暴醫的技能以下幾個是需要滿的,醫仙的百毒不侵和破納,明王的軍塗 舍藍,只有擁有了這幾個技能以後才能叫暴醫 如果你說的暴醫指的是打怪暴醫,那得等到105級以後 我記得醫生打架都不怎麼暴力.最暴力的是術系的裝備穿好一點暴個10幾w是常有的事.醫生就是基礎攻擊到最後高.我看...

武林外傳boss分布圖,武林外傳所有BOSS在哪

這裡抄面有襲全部boss的位置 武林外傳所有boss在哪 武林外傳 武林外傳boss最新重新整理地點 七俠鎮地區的boss 燕子塢流浪殺手 穆陽 在燕子塢老槐樹下具體的時間大約1小時一刷 暴18 2的遊俠裝備 聚賢莊莊主 花舞月 在聚賢莊後花園 具體的時間大約1小時一刷 暴18 2的散人裝備 還有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