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創造模式在末地打死龍之後,掉下的龍蛋怎麼孵化

2021-09-13 18:40:41 字數 1264 閱讀 3789

1樓:

龍蛋孵化方法:

要想孵化出冰龍,就把龍蛋放到雪地或者冰塊上,再或者自己給末影龍建一個冰屋,然後將龍蛋放在裡面,等待龍蛋孵化出冰龍。如果害怕冰龍在孵化出來之後會攻擊自己,那我們可以準備一些岩漿,冰龍害怕岩漿,在察覺到冰龍要攻擊我們的時候可以用岩漿稍微緩一緩。

其次,是孵化以太龍。以太龍又叫天龍。根據已經孵化過以太龍的玩家表示,因為以太龍比較神奇,喜歡遠眺,為了能夠滿足這一條件,需要修建很高的塔,把龍蛋放到半空中進行孵化。

至於需要修多高,就先修建168格吧。

最後,就是孵化地獄龍的方法了。因為地獄龍比較嬌貴,在孵化龍蛋之前,我們需要先去地下取得地獄巖,螢石,靈魂沙。之後才是將龍蛋放在上面,等待龍蛋孵化出地獄龍。

如果不同把地獄巖、螢石和靈魂沙,那麼能得到其中一個材也可以把龍蛋放在上面孵化地獄龍。只能有地獄的材料來孵化出地獄龍就好了。

2樓:一段和

我的世界孵化教程講解末影龍蛋,作為遊戲中的最終大boss,而且還會飛,攻擊力很高,擊殺起來需要一定的技巧,下面我們就來看看末影龍的蛋要怎麼孵化。

首先要告訴新人們,孵化龍蛋目前原版沒這功能的哦,只有下mod才會有。龍蛋孵化【啟用,創造模式生存模式】

找到末地傳送門,進入,打倒龍後可以得到一個龍蛋。

孵化【啟用】

用火把右鍵啟用

幼龍生存模式啟用龍蛋

生存模式啟用2

生存模式啟用1

啟用的龍蛋

【創造模式得到龍蛋】

創造模式獲得龍蛋可以這樣

創造模式獲得龍蛋可以這樣(輔助=怕龍蛋掉到主世界去,可以在周圍圍一圈石頭,要是掉到主世界去,也可以去主 ...

創造模式獲得龍蛋可以這樣2【打掉火把上的石頭】

龍蛋已經是物品了

【地獄門 直立放著的】

【創造模式製造的末地傳送門,整個門睡在地上的】

生存模式要去地獄,必須要鑽石稿

有了鑽石稿,可以打黑耀石,【水+岩漿=黑曜石,,挖個坑,放岩漿,放水就行】地獄門怎麼弄看上面的圖,只有在地獄要塞才有【烈焰棒】,《放在合成欄的【烈焰棒】=【烈焰粉*2】【烈焰粉+末影珍珠=末影之眼】

得有末影之眼,然後,右鍵,就飛向末地傳送門的方向

可以在創造模式,找找看,幾分鐘就找到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無法孵化,需要載入龍騎士mod

4樓:影視經典推送

要mod 不然你右鍵它就會瞬移

我的世界打敗龍後的龍蛋怎麼孵化

我的世界手機版怎麼調生存,創造模式

我的世界遊戲本身是無法做到這項功能的,需要利用第三方軟體來實現。本方法只適用於安卓裝置 1.必備軟體 1 安卓啟動器 2 快速建造js 2.安裝好js進入遊戲後,點選右側的e開啟js。3.點選編輯世界 選擇遊戲模式 便可選擇將遊戲模式改為生存或者創造。要從創造模式變會生存模式的話就按t然後打 gam...

我的世界上帝模式和創造模式有什麼區別

沒有區別,只是吧友幽默的稱謂,因為你在創造模式,幾乎沒有生物可以打敗你,你就是上帝,你可以控制幾乎世界的一切,所以叫做上帝模式 gamemode 1 創造模式 擁有無限物品,可以自由飛行,無視所有傷害 除了虛空傷害 殺 kill 開啟創造模式後,狀態列會被隱藏,但實際上都還存在,只是幾乎沒有傷害能讓...

我的世界手機版的創造模式怎麼去地獄

呵呵,創造真的不能去,你可以用作弊工具調成創造把要用的丟出來,再調成生存拼好就可以了 手機版創造去不了地獄 我的世界是沒有地獄的 去不了吧沒沒那個石頭 手機版我的世界創造模式怎麼去末地 手機版我的世界創造模式可以使用未地傳送門和末地之眼傳送到末地之城,按照以下步驟。第一步 在我的世界主介面選擇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