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明年去當兵了有那位兄弟能告訴我能不能帶手機

2022-06-24 09:00:03 字數 761 閱讀 4081

1樓:幽雲殘月

理論上來說是不允許士兵使用移動通訊裝置和使用民用網。但是也看情況!

一流作戰部隊:這種部隊作風嚴謹,條例嚴格執行。士兵用手機或者上網足夠上軍事法庭判刑!涉嫌洩密。嚴重的判2年-5年。如果真的照成洩密那麼根據情況量刑。

二流部隊:可像師部或同級單位申請使用手機 每個團有乙個的指標和名額(當然是幹部才能有這個權利).士兵使用被發現後根據情節大小處理。

情節不嚴重者一般部隊自行處理(關禁閉、處分記過)嚴重者通報 或者移送軍事法庭。

三流部隊:同樣要申請 但是都是走過場,其實基礎大多數士兵都有手機了。只不過見不得光,經不起檢查。如果真被檢查到了可能通報批評,部隊自行處理(關禁閉、體罰、思想教育)

四流部隊:無紀律 無人管的 手機就是身體的一部分 和在地方上一樣!!一般來說新兵鏈結束(3個月)就可以使用。當然這樣的部隊沒有人能指望他們能幹什麼!

部隊條例中有明確規定!

有沒有條件用,能不能偷偷用 完全看部隊。

2樓:匿名使用者

剛去不可以,帶了也叫你寄回家都,好像過了半年還是一年就可以了

3樓:玲瓏丶明月心

我有個同學現在在部隊,經常上qq,玩手機

4樓:非之法

肯定不讓帶想都不要想

5樓:天奴布紹

不能。有一定級別才行

6樓:

可以帶手機,我是軍人,我知道。

有人能安慰我嗎,能不能告訴我怎麼辦

數學其實沒大家想的那麼難,要學好只需做到以下三步 一 深刻理解概念。概念是數學的基石,學習概念 包括定理 性質 不僅要知其然,還要知其所以然,許多同學只注重記概念,而忽視了對其背景的理解,這樣是學不好數學的,對於每個定義 定理,我們必須在牢記其內容的基礎上知道它是怎樣得來的,又是運用到何處的,只有這...

我去當兵政審能不能過,父親有案底,我去當兵的話政審能通過嗎?

那是你父親的事,一點也不影響你,招募處根本不會考慮這個事情,放心吧 沒事,傷害罪這樣的不影響你去當兵,除非是那種更惡劣的,說了,樓主別不高興啊,比喻 判國啊,間諜 罪啊,能這些對國家造成影響的,才會影響到你的政審,其它一般都是小事,不會的 去當兵的理由和態度,決定你在部隊的生活和態度 你在部隊的生活...

其實我不懂,能不能告訴我是什麼意思

說 我不會拒絕別人 那個,肯定是男的。因為 女人一生的夢想,就是找乙個好男人。男人一生的夢想,就是找無數個好看的女人。她說得就很明白了,你說的我就不太明白。就是你要快馬加鞭,然後就可以策馬奔騰了!潛台詞就是誰追我,我都答應,暗示你可以追她。她會答應你。事實勿噴是啥意思,不懂,能告訴我嗎?就是,我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