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你的全世界經過陳末在鄉城的台詞

2023-02-26 03:20:05 字數 3092 閱讀 4001

1樓:取個屁名字

陳末說的這段台詞應該是:

人一輩子會聽到很多心裡話,我很慶幸,因為我曾經聽到過,我也很難過,因為我無法忘掉。沙城,就是乙個人的記憶,你無法觸碰,一旦雙手陷入,整座城市就會轟隆隆的崩塌,所以我們淚流滿面,步步回頭,可是只能向前走。

從你的全世界路過 陳末稻城台詞

2樓:匿名使用者

陳末形容稻城的台詞:

我偷偷的告訴你,有乙個地方叫做稻城,我要和我最心愛的人一起去**,看蔚藍的天空,看白色的雪山,看金色的草地,看一場秋天的童話。我要告訴她,如果沒有住在你的心裡,都是客死他鄉!我要告訴她,相愛這件事情,就是永遠在一起。

《從你的全世界路過》改編自張嘉佳同名**,講述了dj陳末和一群朋友的都市情感故事。該片於2023年9月29日在中國內地上映 。

3樓:楊必宇

《全世界誰傾聽你》

作曲:梁翹柏。

作詞:李焯雄。

歌曲原唱:林宥嘉。

多希望有乙個像你的人,但黃昏跟清晨無法相認雨停了,歌停了,風繼續,雨傘又遺落原地。

多希望你就是最後的人,但年輪和青春不忍相認一盞燈,一座城,找一人, 一路的顛沛流離。

從你的全世界路過,把全盛的我都活過。

請往前走,不必回頭,在終點等你的人會是我。

多希望你就是最後的人,但年輪和青春不忍相認一盞燈,一座城,找一人,一路的顛沛流離。

從你的全世界路過,把全盛的愛都活過。

我始終沒說,不增加你負荷。

最後等你的人是我,從你的全世界路過。

把全盛的我都活過,請往前走,不必回頭。

在終點等你的人會是我,你愛默默傾聽全世界。

全世界誰傾聽你,一朵一朵,一首一首的曾經。

從你的全世界路過電影陳末台詞稻城的

4樓:虞美人溪兮

陳末形容稻城的台詞:

我偷偷的告訴你,有乙個地方叫做稻城,我要和我最心愛的人一起去那裡,看蔚藍的天空,看白色的雪山,看金色的草地,看一場秋天的童話。我要告訴她,如果沒有住在你的心裡,都是客死他鄉!我要告訴她,相愛這件事情,就是永遠在一起。

從你的全世界路過陳末說的話

5樓:匿名使用者

故事的開頭總是這樣,適逢其會,猝不及防。故事的結局總是這樣,花開兩朵,天各一方。

希望有個如你一般的人。如這山間清晨一般明亮清爽的人,如奔赴古城道路上陽光一般的人,溫暖而不炙熱,覆蓋我所有肌膚。由起點到夜晚,由山野到書房,一切問題的答案都很簡單。

我希望有個如你一般的人,貫徹未來,數遍生命的公路牌。

.個人的記憶就是座城市,時間腐蝕著一切建築,把高樓和道路全部沙化。如果你不往前走,就會被沙子掩埋。所以我們淚流滿面,步步回頭,可是只能往前走。

我們在同乙個時區,卻有一輩子的時差。

時時在一起,時不時懷疑,最後相聚只能一時,分開已經多時。

你走得太匆忙,打翻了我手裡所有的時間。它們零散地去了角落。

於是酩酊大醉有時,不知所蹤有時,念念不忘有時,步履蹣跚有時。

希望有個如你一般的人。如這山間清晨一般明亮清爽的人,如奔赴古城道路上陽光一般的人,溫暖而不炙熱,覆蓋我所有肌膚。由起點到夜晚,由山野到書房,一切問題的答案都很簡單。

我希望有個如你一般的人,貫徹未來,數遍生命的公路牌。

個人的記憶就是座城市,時間腐蝕著一切建築,把高樓和道路全部沙化。如果你不往前走,就會被沙子掩埋。所以我們淚流滿面,步步回頭,可是只能往前走。

7. 去去過的地方有時,走走過的路有時,想想念的人有時。

8. 如此深,因為你安眠在我黑色的眼珠裡。

9. 一旦睜眼,你就天明,走進街道,走進城市。

10. 走進人來人往,走進別人的曾經,一步乙個月份,永不叫停。

11. 我願成為瞎子,從此我們都沒有光明。

12.青春的列車上,如果你要提前下車,請別推醒裝睡的我,這樣我可以沉睡到終點,假裝不知。

道你已經離開。

電影《從你的全世界路過》陳末在雙閃時說的台詞?

6樓:虞美人溪兮

么雞走後陳末在電台找么雞要求打雙閃時說的話:

陳末:說來可笑,每天我對著麥克風自說自話,幫別人解答人生的困惑,其實我自己的生活才是一團糟,我根本不知道這個城市裡會有幾個人,聽我在這胡說八道,但是如果你願意的話,請幫我打下雙閃,哪怕是乙個人,一輛車,一盞燈,我就想讓么雞知道,我在找她。

你總是說自己不夠漂亮,不夠勇敢,有這樣那樣的缺點,沒錯你說的是事實,但那又怎樣?因為你是么雞,麻將牌裡最小的那一張,可是如果沒有你,胡不了十三么。

么雞:謝謝你,讓我從你的全世界路過。

陳末:那天以後,我再也沒有么雞的訊息。人生的改變,往往是一夜之間,而這個夜晚還沒有結束。

7樓:車天曼聶亦

密碼:wgeu

首先,鏈結如果沒失效,請不要追問打擾我,謝謝。

如果鏈結失效了也沒關係,請對我進行追問我會重新給你資源的鏈結。

另外提示;鏈結在電腦端是可以開啟的,可是在有的手機是打不開鏈結或者提示錯誤。

資源易失效,請盡快的採納。

《從你的全世界路過》中陳末說的話是什麼?

從你的全世界路過關於陳末說么雞的台詞儘管你不漂亮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么雞胡不了十三么。

《從你的全世界路過》結尾時陳末的話

9樓:虞美人溪兮

從你的全世界路過電影陳末結尾台詞如下:

我希望有個如你一般的人,如山間清爽的風,如古城溫暖的光,從清晨到夜晚,從山野到書房,一切都沒有關係。只要最後是你就好。

乙個人,終將擁有另乙個人,對你點點頭,貫徹未來,數遍生命的公路牌。

電影從你的全世界路過中小容在天台對陳末說的什麼台詞

10樓:虞美人溪兮

對你來說,相愛就可以了,對我來說,適合才重要。我把青春獻給了愛情,但我沒有第二次青春了,站在十字路口,我對自己說,再不走,就沒有機會了。我要去更高的地方看一眼,哪怕現在過得再辛苦,也是我想要的生活。

從你的全世界路過,在天台小容對陳末說的台詞

從你的全世界路過中鄧超和杜鵑在天台時放的歌曲歌名 全世界誰傾聽你。歌手 林宥嘉。歌詞如下 多希望有個像你的人。但黃昏跟清晨無法相認。雨停了。歌停了。風繼續。雨傘又遺落原地。多希望你就是最後的人。但年輪和青春不忍相認。一盞燈。一座城。找一人。一路的顛沛流離。從你的全世界路過。把全盛的我都活過。請往前走...

《從你的全世界路過》中陳末說的話是什麼

故事的開頭總是這樣,適逢其會,猝不及防。故事的結局總是這樣,花開兩朵,天各一方。希望有個如你一般的人。如這山間清晨一般明亮清爽的人,如奔赴古城道路上陽光一般的人,溫暖而不炙熱,覆蓋我所有肌膚。由起點到夜晚,由山野到書房,一切問題的答案都很簡單。我希望有個如你一般的人,貫徹未來,數遍生命的公路牌。個人...

從你的全世界路過電影陳末台詞稻城的

陳末形容稻城的台詞 我偷偷的告訴你,有乙個地方叫做稻城,我要和我最心愛的人一起去那裡,看蔚藍的天空,看白色的雪山,看金色的草地,看一場秋天的童話。我要告訴她,如果沒有住在你的心裡,都是客死他鄉!我要告訴她,相愛這件事情,就是永遠在一起。從你的全世界路過電影中有關稻城的一段話是什麼 有乙個地方,叫做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