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想起前任的瞬間是

2022-06-23 22:15:05 字數 1551 閱讀 8128

1樓:迪

大概是別人發現你的改變問起來的時候

「你乙個男生也看康熙?!你以前不是不看麼...」

「你也喜歡aj啊 你以前不是覺得這種太貴浪費麼...」

「酒吧去不去啊? 啊?!什麼時候夜店小王子也不去夜店了」

「戒了?!煙你都戒了?」

「我靠 才十一點啊 你就回家了?再打一把啦...」(dota)「恩?!你什麼時候開始健身的啊?」

「耶..厲害啊 什麼時候開始聽粵語歌的?..」

......

這些所有的時候都會想起

2樓:朵蘭影視劇情解說

看到豬,因為他就像豬一樣懶,像豬一樣笨,像豬一樣能吃。

3樓:康小寧

聽到那首她曾在我耳邊唱了很多遍的《鍾無艷》的時候。

當時她在準備參加學校的粵語歌唱比賽,努力地糾正乙個又乙個字的發音。這首歌她超級喜歡,我也超級喜歡。

於是這首歌的旋律響起的時候腦海全是當時的場景。

4樓:緋攻

坐車暈車的時候, 想到剛認識的他的那天他問我暈不暈車要不要把窗戶開啟, 我說好, 他朋友說好冷, 他說可是她暈車啊 ,然後第一次見面就為他心動。

5樓:王倩

聽到別人手機qq特別關心的聲音讓我想起了前任,以前我也是一樣,期待那個聲音想起,整天心神不寧,盯著手機,那天去買東西,聽到了乙個姑娘手機特別關心的聲音,讓我想起了前任,雖然不在一起了,可又把特別關心設定了。

6樓:******小小小么

分手那天剛好是高考前一天,六月六號,每次高考來臨的前一天看到高三學子去看考場的時候,總是忍不住想起他。

7樓:淋漆魚

在校園裡看到有男生騎自行車,後邊載著穿漂亮裙子的女孩子,突然就想起了以前的男朋友。

我們是對方的初戀,高中懵懂而短暫的愛情,印象裡最深的,就是每次放學的時候,他騎車送我回家。挺帥氣的山地車,他硬是安了乙個後座。

不知道現在,他是不是依然會騎自行車送別人回家。

8樓:小花小美我都愛

路過肯德基門口,見到兩個高中生在互相喂對方薯條,這讓我想起了我和她兩年前也是在同乙個地方,相互喂對方薯片

9樓:知哥24347烏爻

跟別人逛我們以前逛過的街的時候…室友們討論男生買衣服給女票眼光奇葩的時候…別人說她男朋友從來沒帶她出來吃,只會自己做飯給她吃的時候…看偶像劇的時候…已經分開一年多了,雖然偶爾碰見的時候會像陌生人,但是感覺越來越想念了。

10樓:5065滅韓頗附

無數個瞬間,突然覺得自己的記性特別好,幾年前的某個瞬間,某個動作,某句話,還有當時的前任的表情,都記得清清楚楚,反而在現在的生活中記性很差,很小的事情都記不起來,還需要備忘錄和鬧鐘提醒。

11樓:容寒玉

分手第22天,每天都還是很想他。看到士多啤梨,想到分手前幾天他問我喜不喜歡摘士多啤梨,我說我不喜歡摘,我喜歡吃。乙個人在外面受委屈了,特別特別的想他,想他如果還在多好,然後忍住了打**給他,特別委屈的乙個人吃飯的時候就哭了。

哪個瞬間讓你想揍自己的狗子

呵呵 我養的可能是假狗!幹過最敗家的事 就是咬了我一雙拖鞋 留下了一排印子而已!現在馬上十歲了 被寵上天了!巨阿在下雨天從綠化帶裡出來熱情奔放的向你跑過來的時候。天天在你床邊睡覺,半夜放屁味太竄了,磨牙,做夢哼唧,早晨5點準時讓你起床,各種累啊,痛並快樂著 噴我一身屎的時候。我的狗寵物喔喔叫嚇唬我,...

「榮枯」倆字讓你想起哪首詩

賦得古原草送別 唐 白居易 離離原上草,一歲一枯榮,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遠芳侵古道,晴翠接荒城,又送王孫去,萋萋滿別情。賦得古原草送別 離離原上草,一歲一枯榮,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遠芳侵古道,晴翠接荒城,又送王孫去,萋萋滿別情。白居易 草 離離原上草,一歲一枯榮,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遠芳...

《澳門風雲》是否讓你想起了賭神?

你認為周潤發主演的 澳門風雲 怎麼樣?個人認為周潤發演的澳門風雲很不錯,雖然周潤發的年紀已經很大了,但他每一次的出演都非常讓人期待。這部 的是非常經典的了,周潤發在劇中更是演出了超強的氣場和霸氣,畢竟 發哥 的演技是毋容置疑的,絕對的實力派。周潤發主演的 澳門風雲 演技非常不錯的,有一種在 賭神 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