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大家看看我的電腦換多少記憶體好

2022-06-23 22:15:03 字數 719 閱讀 137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主機板是845g,帶有整合顯示卡。如果沒有裝獨立顯示卡,顯示卡就會是效能瓶頸。

256m記憶體的確太小了,不過cpu效能限制,記憶體加太大也沒用,而且這種一代很貴,加一條512m就很不錯了。你主機板支援到ddr333的記憶體,市面上比較少,不好買。ddr400的記憶體也可以用,只不過會降頻到333,效能稍微有點損失。

現在市面上新的ddr400記憶體80%都是假的,所以不要買新的。二手買的時候最好是帶上你原來那條記憶體,讓店家給你一條一樣品牌512的。如果自己懂得話,最好買工作電壓2.

5v的記憶體(記憶體標籤上有標),相容性會好一點。yi

2樓:張

買個1g的最划算,不過你的記憶體的型號是ddr1還是ddr2,1的話就會比較貴,有的地方沒賣,大概4年前的電腦裝ddr1型的,2的話隨處有賣。 根本就沒ddr400型的!

3樓:燊奇

本來機子效能就不高,用512絕對足夠!我朋友也是256+512的!加了之後,效能有質的飛躍……

4樓:小昭遠去

買根kingston 1gb ddr400,大約220元,把256的記憶體20元**,這樣不錯。

5樓:匿名使用者

加個512m或1g足矣。

6樓:匿名使用者

嗯,你的板子不支援雙通道,只能上根大容量的記憶體是最好的方案。

請大家幫我看看。我的電腦電源壞了,想換,但是不想換機箱

電源有幾種規格,從8cm到14cm 通常家用的都是12cm的,機箱也是按照這個規格設計的 都是統一的東西,不必擔心 如果機箱不是很小的,是標準的機箱,一般的標準電源都可以更換。但是要看你的配置需要多少w。如果是幾年前的一般都至少額定300w。如果保險些,建議買額定400w 例如 tt kk500高效...

看看我換什麼CPU好?電腦CPU怎麼換

你的記憶體條配的不好,不建議如此使用,最後把512的也改為1g 667mhz的,這樣還可以啟用雙通道。對你的主機板不熟悉,你最好拿到電腦城去問問專業人士換什麼cpu比較好,怕被騙就多問幾家。樓主你好。你的主機板三相供電 只能公升級成為入門級的雙核。可以根據預算 考慮 e3300或者e5300另外注意...

大家看看 我的這個電腦配置,可以換HD5570的顯示卡不配置如下

可以換的.但重要的你沒說,就是你的電源,你現在你的顯示卡很低端,根本耗不了多少點電,hd5570顯示卡還效能不錯,當然對電源要求更高.電源可以滿足就ok 換個獨顯效能有大大的提高 對於現在的效能說 配個hd5570可以,但瓶頸還在顯示卡,玩大型的單機遊戲還是不流暢。如果你是考慮經濟問題hd5570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