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網線的問題,請求各位高手指點,小弟實在是鬱悶了,實在是想不開了,急於想知道原因。跪求

2022-06-23 22:05:04 字數 1790 閱讀 9917

1樓:

說說幾種可能,給你提供乙個判斷的思路。

第一,你的網線質量差的很,線稍長一些就會訊號衰減。導致你訊號弱的很或者壓根訊號就傳不過去。兩種解決辦法,一種是,換根好網線,網線是越硬越好,剝開線芯,裡面的銅線越粗越好,現在有些垃圾網線用銅絲做的,訊號弱的很。

另一種是找個萬能表,測線路是否連通,當然你用測線儀也可以,可以知道哪根線有問題。

第二,網線中間有斷處。沒什麼好說的,萬能表測試。

第三,水晶頭內網線沒有完全頂到水晶頭的頂端。如果是這樣,只能重做網線接頭,掐齊掐緊掐到頭兒。

第四,水晶頭劣質,可能你一壓裡面的金屬卡槽就斷了。

順便提示你一下,網線掐水晶頭時最好把一部分線皮也壓進水晶頭,這樣可以保證水晶頭內的網線被壓的死死的,不會因為扯動插拔等原因造成訊號中斷。

其實網線真正能用到的就1236這四根線,其餘的現在基本用不到。

2樓:

你如果確定你的水晶頭沒有壓錯的話,那絕對是這根網線中間某處壞掉了。

3樓:

仔細看看線序,在放入水晶頭的時候有沒有亂順序。看看八芯有沒有都頂到位,看看鋼片有沒有壓到位。再看看你那二十幾公尺的網線中間有沒有摺痕,確定中間沒有斷線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用測線儀測了嗎? 可能是哪跟線沒有弄好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網線頭做得是好的,那就是網線有問題了。找個測線儀測測看通不通。

6樓:愛電影滴小葛

充分說明你的技術還不過硬;既然之前的網線都可以撥號上網 換你現在做的網線就不行,你說問題在哪 要嗎是不沒有壓線到位或者線序出錯

7樓:藍色星球

大哥,是你卡的時候沒卡好,水晶頭金屬片沒接觸到網線!不然電信的人接好了,還拿個東西測下!你當人家傻啊!

你第一次可能是碰運氣了,剛好都接到了!你拿到賣網線**,叫他測下就知道了!肯定是一條小線沒接到金屬片!

急 我的電腦重灌系統後,網速變慢了很多。不知道是什麼原因。那位高手指點下。小弟謝謝了 15

8樓:

用優化大師或360優化,整理。

9樓:匿名使用者

1、網路自身問題

您想要連線的目標**所在的伺服器頻寬不足或負載過大。處理辦法很簡單,請換個時間段再上或者換個目標**。

2、網線

3、網路裝置硬體故障引起的

4、防火牆的過多使用

防火牆的過多使用也可導致網速變慢,處理辦法不必多說,解除安裝下不必要的防火牆只保留乙個功能強大的足以。

5、系統資源不足

您可能載入了太多的運用程式在後台執行,請合理的載入軟體或刪除無用的程式及檔案,將資源空出,以達到提高網速的目的。(你執行的東西太多)

等,反正關於網速問題有很多,(無線)(有線)等這個區別也蠻大的

有關網線過長,訊號衰減大的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2個刷了dd的無線路由,橋接就ok,250-300元搞定,比你買5類線還便宜!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100m,網線質量差一點的,可能就80m左右,延長方法:第一種,在網線中間增加一台交換機,第二種,增加乙個乙太網中繼器。

12樓:匿名使用者

每棟樓安裝一台不就行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用hub吧 這個不貴

高分請求高手指點改名,高分請求高手指點改名

曹歆悅,因為女兒是媽媽的帖心小棉襖!繁體 拼音 筆劃 五行 吉凶 曹 曹 cao 11 金 吉 歆 歆 xin 13 金 兇 悅 悅 yue 11 金 吉 天格 12 木 人格 24 火 地格 24 火 外格 12 木 總格 35 土 天格12的解析 掘井無泉 無理之數,發展薄弱,雖生不足,難酬志向...

高分請求高手指點起名,高分請求高手指點起名

男 馬睿淵 睿智 學識淵博 馬哲瀚 擁有廣大的學問 馬雨澤 恩惠 馬楷瑞 楷 楷模 瑞 吉祥 馬紹輝 紹 繼承 輝 光輝 女 馬伶韻 靈氣逼人,韻味十足!馬思睿 意思是聰明的女孩 馬鈺琪 鈺 寶物,珍寶 琪 美玉 馬婧宸 婧 女子有才 宸 古代君王的代稱 男 子恆 持之以恆 子謙 謙虛謹慎 子軒 氣...

請各位算命高手指點,請求大師幫忙算命

哥們 我不拿分了 我建議你把問題關閉了 那些答案我這個外行的也看出來了 呵呵 可是 可能命裡有2位夫人 其他不太明白了。張口說命 張盛舒,科技紫微網董事長,產品獲中國專利。紫微的人生智慧型叢書 是第一套通過新聞出版署審核的命理書。這裡也許能找到你的答案。你生命多坎坷,前半世 中年有轉運之機。忌葷,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