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前任,讓你想再去找他複合

2021-10-02 17:49:21 字數 5569 閱讀 9823

1樓:18個褶的裙襬

一、沒有新戀情

如果你發現他的情感現狀還是屬於單身的話,你就可以確定他的心裡其實還是沒有放下對你的感情,他還在用時間來撫平和你分手的痛苦之中。這樣的話你就可以和前任大膽地提出複合的要求了,俗話說知己知彼百戰不殆,只有知道對方現在的心思才能卻對他對你是否還有感情,如果有感情的話求複合的機率就很大,比較容易成功,但是如果對方已經有了新的戀情並且很幸福的話,是根本不會考慮和你複合的。

二、分手後沒有打擾過你的生活

如果對方能夠做到這一點的話,說明他還是很理智的一個人的,至少知道分手之後不應該打擾對方的生活。有很多人都不能接受已經和對方分手的現實,他們為了能夠挽回對方拼命去找對方複合,如果對方不答應的話就會死纏爛打,甚至有些人使用要挾的手段,這樣的人都是很不理智的,即使你有和對方複合的心願都不可以,因為不理智的人做事情都比較衝動,複合之後也不會有好的結局。

三、對方叫你暱稱

這一點真的很重要,因為暱稱只有是隻有另一半才可以使用的,其他人從來都不會向你提及。如果對方仍然保留著對你的暱稱的話,就說明他的心裡還是有你的,他也會經常想起你們兩個之間的往事,一起經過的所有甜蜜的事情。而對方選擇用暱稱來稱呼你的話,其實也是想拉近和你之間的距離,是一種求複合的暗號,說明他的心裡還是有你的,這個時候你就可以放下內心的忐忑,重新回到對方的身邊。

如果你們兩個已經滿足了以上這些條件的話,那就不用再持懷疑態度了,你們可以原地擁抱複合了,有的時候女生真的不用太矜持,臉皮厚一點才握得住幸福。

2樓:勤奮的苦海

要看這個男孩子還在乎你嗎,還是單身的人嘛.如果還在乎你,而且還是單身的,就很好找藉口複合的.就說上次自己錯了,沒有考慮到他的感受,說出或做了這樣的事情.

3樓:建谷槐

對你好的,只是有時候會惹她生氣。一時衝動才敢打分手的那種。現在想想他對你的好還是。

4樓:仰詠歌

既然已經成為了前任墨鏡**,所以說還不如不去好了,不用先做預謀的一樣東西啊。

5樓:知之鶯

很善解人意,有事業心,有進取心,而且對我還有愛意的。

6樓:素朝

以前對你好的前任,對你關心對你照顧,體貼你,最主要是心裡還有你的人,不計較你和他分開,還是對你有牽掛對你還是那麼好,這樣的前任會讓你去找他的。複合了你也要珍惜了不要在盲目的離開了對你好的前認不多珍惜吧。

7樓:胖娜

一個真正愛你的人,全心全意對你好的人。才會讓你覺得錯過他很可惜。

8樓:妖后之小幸福

不管什麼樣的,只要是前任就不想複合,如果要複合當初就不會分開,既然分開了他就不會再有任何讓我留戀的地方了

9樓:某丞

大概就是我們之間很相愛,但是卻因為一些外界因素不得以分了手的前任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真正愛情的前任可以複合,有時候因為其他原因分手,實際上感情還在的。

11樓:倪默然

溫柔體貼,心中還有你,最主要是心裡有你,這樣複合才不會打水漂,如果他心裡沒你,複合也只是自己的一廂情願

12樓:英語高效學習

不會再去挽回前任了,也不會再去相信挽回機構和法術了,我如今想做的就是更好更優秀的自己,至於錯的人放回人海不再有任何眷戀

13樓:來自萬壽園豔色絕世的清風

什麼樣的情人讓你再去想找他複合,除非以前他很愛你,你沒有珍惜他。

14樓:振宇語婷

對人和善,會照顧人 心疼人顧家的前任想去找他複合

15樓:竹子崽崽

我覺得應該是你很愛的人吧,如果不愛,那就是過客,愛了就是動心,

16樓:漂浮渺小的塵土

溫柔體貼。善解人意。心中還有你前任。值得你再去找他複合。

我想找我前任複合,但他卻說,叫我不要去找他,等我自己談了戀愛再去找他,什麼意思啊!!

17樓:愛永恆

他的意思是叫你不要去打攪她了,她不想再和你複合了?

18樓:軟妹康師傅

他不想複合 等你有了男朋友 他願意和你做朋友

19樓:阿_杜

可能是覺得你還不夠成熟,給不了她安全感吧,想讓你鍛鍊一下自己,他意思還有機會,祝幸福,謝謝

20樓:優優小公主

就是不復合,不愛你了

如果你的前任再回來找你複合 你會怎麼答覆他? 50

21樓:小懶龍

慎重考慮複合的成功機率有多大。

如果甩人的一方說出想複合的話,那真是有點任性。但是,有的人性格比較衝動,說話不經過大腦,分手之後,就立刻後悔。如果是因為衝動而分手的兩個人,之間也沒有什麼嚴重的問題,那麼恭喜你,如果對方現在條件允許,你們雙方擺脫單身貴族的標籤就都很容易,重返愛情的複合機率相當高哦。

3/53、分手的原因是因為第三者,再次對他和感情建立信心。

因為父母反對而分手的戀人,只要能夠努力籠絡對方父母的心,消除誤解,那麼很容易就能重新走到一起。

因為對方出軌而分手,何去何從就要看被劈腿的一方了。就算複合之後,可能也需要一段時間療傷。受傷害的一方心裡會變得異常脆弱,充滿懷疑。

如果帶著這份不安繼續交往的話,也只是使雙方痛苦。如果從心裡無法原諒對方,那還是不要複合為好。

4/54、因環境變化而分開,則要重新考慮客服環境因素。

對方因為一些原因,不得不離開你的身邊,使你們陷入異地戀,無法忍受寂寞分手的情況也很多。如果想重返愛情,想重新在一起,就要做好不顧一切去他身邊的覺悟。畢業,就業,調動工作等等生活的變化也會讓彼此的關係變僵硬。

這個時候不要頭腦發熱馬上決定分手,把一切都交給時間,慢慢的適應異地戀之後,相處也會越來越順利。因距離拉開,環境變化,也有人會出軌,最後導致多年維繫的感情付之一炬。如果在知道他做過對不起你的事情,還是想和對方複合的情況,那麼冷靜下來,好好談一談,消除彼此之間的間隙是非常重要的,這樣重返愛情之後,你們的關係才繼續經得住考驗。

5/55、時間是複合的良藥

分手的回憶大都不是那麼美好,但幸運的是,人的記憶隨著時間的變化可以得到淨化。當年無論多麼怨恨對方,多年以後再在街頭相遇反而會覺得十分親切,對於過往的恩怨也是一笑泯恩仇。人的內心是不斷成長的,分手時的不成熟、不理智,也能變成你人生的經驗。

當一切的恨都消失,彼此原諒,也不是沒有複合的可能。只是,能否做到恩怨一筆勾銷,因人而異,重返愛情能否成功,其實只在於一念之差。想要複合的心情和對對方的怨恨之間的較量,孰輸孰贏,不去嘗試一下是無法明白的。

心底如果總是有恨的情緒,那絕不建議你們複合。如果僅僅為了擺脫單身貴族的身份而勉強自己和對方重蹈覆轍,那麼結局也一定是顯而易見的杯具--實際上,複合的真正意義在於讓你們重新發現愛情的美好價值,和彼此不可替代的珍貴,本應是一出洗具--你們顧此失彼,本末倒置了。

22樓:雪域孤鴻

前任找回來求複合。這個分很多種情況,複合還是堅決不復,跟兩個人的感情經歷,感情深淺,兩個人的性格都有直接關係。有的人,性格優柔寡斷,心腸軟,一往情深,前任出軌,劈腿,再找回來複合,甜言蜜語一通求原諒,馬上就答應了。

縱然**幹萬遍,依然待人如初戀。情感總是左右著理智,陷入情感的漩渦不能自拔。導致一錯再錯。

有的人,清醒理智的人,“好馬不吃回頭草”,堅決不做廢品收購站。一旦分手,認定彼此不合適,無論前任做出怎樣的舉動,也不會複合。所以說,前任回來要求複合,完全看自己是怎樣的心態以及和前任分手的原因。

如果是兩個人因為小事賭氣分手,之前感情尚可,自己對對方還存有好感,經過一段時間的沉澱和冷靜後,選擇同意複合也不是不可以。同意不同意複合,還要看清前任是個什麼樣的人,值不值得複合。能不能讓人相信,女人此時的一時心軟,可能換來的是將來別人的狠心相待。

慎重再慎重些吧。什麼是前任?就是曾經愛過,也曾經傷害過對方或被對方傷害過。

因為傷害,所以分手。之所以傷害,是因為愛得不夠,不深,所以不適合,因此,分手是明智的。

既然已經分手,就不要再次傷害,莫道前路無知己,天涯何處無芳草?之前既然選擇分手,說明選擇太草率,如果同意複合,可能比之前更草率。因此,與其再分手,不如不答應。

交男女朋友,一定要多瞭解,萬不可匆忙草率,尤其是女性,更不可衝動之下以身相許,弄得自己沒了退路。

不以結婚為目的的談戀愛都是耍流氓。這句話雖然很多人已經聽膩了,而且如今的年輕人把貞潔看得比開水還淡,實在讓人難以理解。我認為,婚姻是終身大事,但不可能一次選好人生伴侶,所以一定要謹慎行事,萬不可草率匆忙,如果因不合適分手,就不要再走一次錯路。

這樣,既是對自己負責,也是對對方負責。每段愛情開始時的相遇總是如此美好,讓人心懷期待,希望永恆。然而感情除了愛,還要天時地利人和,不見得每段都有美好收梢。

會有婆媳問題,會有夫妻性格磨合,會有節外生枝的意外,這些有可能都是感情婚姻的定時炸彈。要相信,每一段感情的結束都不是沒有原因的,而這些問題在離婚時尚且沒有解決,你確定複合後不會繼續存在?再次成為感情破裂的原因?

如果分開了,就不想再回頭了,回頭的感情會有諸多後遺症,不如保持原樣,往前看,尋找各自的幸福。只是,我們要吸取前一段的失誤,從一開始就有個規劃,你希望得到一段怎樣的新感情,你適合怎樣的愛人,你該用什麼模式,你應該為幸福做出哪些改變 ?吃一塹長一智,重啟自我,重啟幸福

23樓:步詩桃

前任求複合這種事其實需要看當初分手的原因是什麼。

如果對方做了什麼不可原諒的事那還是不要複合了,因為我始終相信不要太輕易相信人性,你怎麼能確定曾經犯錯的錯不會再次發生?

如果是和平分手,兩個人都是單身的情況下,思想成熟其實是可以考慮的,有些人年輕時可能因為誤會分手,如果曾經深愛過,給自己一個機會,畢竟對方決定來求複合心裡不可能沒有波瀾的。

其實我覺得人之所以求複合很大一部分原因是戀舊,有時候發展一段新戀情的時間成本金錢成本都太大,鞋子還是舊的穿著順腳,新鞋總會打腳。

可是念舊這件事情往往對於新人來說倍加痛苦,留著前任的東西,留著前任的念想,總讓現任覺得自己是個替身。

破鏡能不能重圓這個誰也說不清,一段感情過去了就應該學著放下,即使回憶裡有快樂有溫暖,但你總要向前看,只要你願意,你總會下一站幸福。

24樓:奔跑者馬垚

這個問題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根據情況來考慮,不能說單純的說複合還是不復合,應該考慮很多因素,最主要是兩個人之間的感情,還有你對他的思念之情,是否達到了複核那一步

如果和前任之間雖然分手了,但依然藕斷絲連,可能分手之匙是因為的一些小別扭,吵了個架就分手了,分手之後,還彼此懷念的對方,如果在這個時候前任又來找我,複合那麼我一定會慎重考慮的,我會選擇給他一個機會,或者給自己一個機會,給兩個人一次重新來過的機會,這樣的話,說不定兩個人彼此會更加珍惜感情會更加親密的

如果和情人之間已經無話可說,已經到了,走投無路的地步,才分手兩個人經過深思熟慮,確實不合適,也就沒有重新來過的理由了,如果是這樣的情況,他再來找我,我會婉言拒絕的,因為兩個不合適的人,彼此沒有感情的人是沒有結果的,正所謂強扭的瓜不甜,如果礙於面子和他複合,那麼最後傷害的還是自己,所以還是要拒絕,一定要保持理智,不能過於感性

所以對於這樣的問題還是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並且一定要在心中考慮周到,避免引起日後的後悔

你想要的生活是什麼樣的,你想要什麼樣的生活

找乙個喜歡的工作,這樣每天早晨六點到晚上八點都是高興的。再找個喜歡的人在一起,這樣晚上八點到早晨六點就是開心的,這也是我想要的生活。即我所學,即我所從事的工作。而這份工作帶來的薪水使我能體面的生活。有閒,泡茶,讀書,環遊世界,冬天飛去南半球o o 你想要什麼樣的生活 1 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樣的生活。想...

你想上什麼樣的數學課作文數你想上什麼樣的數學課作文200字數

作文素材 在我一到四年級星期五 星期六,一有時間就去兒童公園玩,我認為那裡是我的樂園。春天的兒童公園,樹枝上的葉子都變成淺綠色了,但是有一些樹葉卻還是深綠色的,當微風輕輕的吹拂在這些嫩葉上,讓人感覺到嫩葉更綠了。從遠處看這些嫩葉,好像是一塊塊,小小的無暇的翡翠。夏天的兒童公園,讓我感覺是最美的季節,...

什麼樣的父母才是你想要的?

父母對孩子的影響是非常大的,優秀的父母培養出優秀孩子的概率會更高。好的父母可以給孩子足夠的安全感和信任感,你認為什麼樣的父母才是乙個好父母呢?一 自律的父母。覺得好的父母應該是非常自律的,這樣的父母平時在生活中也非常注意自己的言行,因此他們就能夠給孩子樹立好的榜樣,在生活中處處做孩子的表率。父母其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