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小問題

2022-06-23 15:25:02 字數 914 閱讀 9616

1樓:

1樓就是對的,形式主語,代後面的不定式to do ……

那個說絕對正確的,他翻譯的是對的,但是說是代天氣或時間的那是胡扯的,不要看就可以了。

2樓:

樓上的不對了啊,應該是代表天氣或時間的,就是說這個時間是做點什麼事情的好季節。

絕對正確!

3樓:貝奇

指代季節或時間。整句的意思是

「......是做(某事)最好的季節/時間。」

4樓:匿名使用者

形式主語代替了真正主語動詞不定式to do sth又如:it is important to learn english well.

=to learn english well is important.

真正主語為to learn english well

5樓:竹林

什麼都不指代,這是乙個強調句!

6樓:helen飛兒

it是形式賓語

代替後面的to do sth

真正的賓語是to do sth

7樓:

應該是時間,你給的句子太短了

8樓:

形勢主語

改變句子頭重腳輕的缺點

it is …… to do sth

9樓:古縣渡二中

it 在這裡應該還是指日期、時間方面的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形勢主語

代to do sth

11樓:

這裡的it 是指時間,不是形式主語。

英語小問題,2個英語小問題

1.以s結尾的複數名詞的所有格不用 s了,就用 來代替 2.第二個直接讀。on monday,june the first 1.分鐘就像 老師 一樣teachers day 多數人的sth 2.on monday june first就按照原來的順序 in twenty minutes time 句...

英語小問題

因為 gin tonic 是乙個詞,是酒名這句話應該是 is it your first day?只不過說話的時候顛倒了 the very first 是強調首次的意思也可以說 the very first time i went to beijing.我第一次去北京的時候 the very fir...

問幾個小問題,問幾個英語的小問題!

1.肖2.男。3.患抑鬱症,自殺。4.約400億美金。本書 1場官司 莊羽是原告,郭敬明是被告6.水木年華。7.無盡的愛 8.同病相憐。陳天華當然是女的啦 五四運動在日本跳講的,還出過書,上面的人不會別吹水啦 別誤導人家。一。肖二。女,節目主持人。三。患抑鬱症,自殺。四。約400億美金。五。5本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