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U 2 80記憶體多錢記憶體條1G記憶體多錢適合CF的顯示卡多錢本人學生零花錢有限

2022-06-23 14:40:04 字數 761 閱讀 6627

1樓:匿名使用者

cpu 2.80記憶體?什麼意思 2.

80是說的主頻 不知道你的是單核還是雙核 但不管怎麼樣 cf是足夠了 記憶體 你用的是ddr2還是ddr3? ddr2 1g記憶體二手的80 全新的牌子貨(非國產)160頂天 ddr3 也是160左右 記憶體2代和3代價錢差不了多少 當年3代記憶體沒普及的時候 甚至比2代的還便宜! 顯示卡方面 ati推出hd5550 顯示卡絕對強勁!

500元 還有nvidia的gt240 也是非常牛b 不過說實在的 能跑cf的顯示卡 現在只要視訊記憶體能達到512的 都能百分之一萬勝任 獨顯256的都可以了 沒必要追求高階 2g記憶體 獨顯512 玩cf沒有卡的道理!!! 純手打 請給予採納! 補充 玩遊戲 系統就用xp win7 不是玩遊戲的系統 再等個半年多 win8出來了 這才是真正的專門為遊戲打造的系統!

2樓:小貓釣魚一號

普通的整合顯示卡,現在市面上新出的都可以cf。專門買顯示卡的話,300左右的就足夠了。

記憶體條1g的,應該是一代的或者2代的。三代基本上沒有1g的了。

1代和2代大概**在180元,也看具體城市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和cpu頻率沒有關係

記憶體有ddr1、ddr2、ddr3之分

記憶體有台式電腦和筆記本之分

所以你要確定你的電腦是上述的種類,你也可以借助魯大師等軟體來識別你的記憶體.(我估計你的可能是ddr2的)

希望可以幫到你!

關於1G電腦記憶體條的問題,請問這些記憶體條是幾g的?

電腦報警有2種原因 一是最大支援1g 不過這種情況很少 除非是老主機板 一般現在都是可以支援2g的 如果你的主機板不是舊時代的產品 那麼響聲估計 於你記憶體的型號不一致 兩個記憶體核對一下型號看 如果型號一致 那麼可能真的你的主機板只能支援1g的。既然是支援1g的記憶體 說明主機板很舊了 最大化記憶...

2g記憶體條價格,現在2G的記憶體條多少錢

如果還有通道,建議加一根同型號的1g,換沒有必要,1g的一般也就100多十多二十塊,2g的兩百塊至三百塊,具體看你記憶體的型號 你想最後變3是不是噢?玩遊戲加了爽,如果日常家用2g就夠了。你之前是ddr2 800,所以king的800的可以的,但是你要加的話,最好哈,是兩個記憶體條一樣,兩個2g或兩...

兩張1G的記憶體條和一張2G的效果是不是一樣

看你的主機板來定,主機板有的支援雙通道,但有的不支援 雙通道就是主機板有兩個記憶體控制器,這兩個記憶體控制器可相互獨立工作,每個控制器控制乙個記憶體通道,這樣兩條1g的記憶體可以獨立工作,兩個記憶體通過cpu可分別定址 讀取資料,理論上從而使記憶體的頻寬增加一倍,資料訪問速度也相應增加一倍,實際上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