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密碼忘記了,進不去,該怎麼解決?

2023-05-13 04:30:05 字數 4908 閱讀 6930

1樓:諶恆牢俏

方法(一)重新啟動電腦,啟動到系統登入介面時,同時按住ctrl+alt鍵,然後連擊del鍵兩次,會出現新的登入介面,使用者名稱處輸入「administrator」密碼為空,回車即可登入,登入後,開啟控制面板選/使用者賬戶/更改賬戶/點選原來的「賬戶名」/更改我的密碼/輸入新密碼,再次輸入新密碼,然後點選「更改密碼」按鈕即可。

如果是計算機管理員密碼忘了,請用第二種方法。

方法(二)1、重新啟動計算機,開機後按下f8鍵不動直到高階選項畫面出現後,再鬆開手,選擇「命令提示符的安全模式」回車。

2、執行過程結束時,系統列出了系統超級使用者「administrator」和本地使用者「**的選擇選單,滑鼠單擊「administrator」,進入命令列模式。

3、鍵入命令:「netuser

add」,強制將「**使用者的口令更改為「123456」。若想在此新增一新使用者(如:使用者名為abcdef,口令為123456)的話,請鍵入「net

userabcdef

add」,新增後可用「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abcdef

add」命令將使用者提公升為系統管理組「administrators」的使用者,並使其具有超級許可權。

4、重新啟動計算機,選擇正常模式下執行,就可以用更改後的口令「123456」登入「**使用者了。

祝你能夠順利開機!

2樓:奧地利

把主機板電池拿出來,coms資訊丟失,過會再放回去,再開機就可以了。

3樓:

開啟機箱,把電池弄下來放點,拔跳線也可以哦。

4樓:機爾琴

進入安全模式刪掉他或再建乙個管理許可權的使用者。

電腦密碼忘了打不開了怎麼辦

5樓:

摘要。1,首先,方法一: 全模式下破解開機密碼法。

就是在電腦開機時,連續按住「f8」鍵,是電腦開機介面進入到高階選項畫面,然後將「f8」鍵鬆開,選擇「帶命令提示符的安全模式」並回車,然後即可在安全模式下降電腦系統的。administrator密碼設定為123456。然後,重啟電腦,通過administrator密碼開啟電腦。

電腦密碼忘了打不開了怎麼辦。

1,首先,方法一: 全模式下破解開機密碼法。就是在電腦開機時,連續按住「f8」鍵,是電腦開機介面進入到高階選項畫面,然後將「f8」鍵鬆開,選擇「帶命令提示符的安全模式」並回車,然後即可在安全模式下降電腦系統的。

administrator密碼設定為123456。然後,重啟電腦,通過administrator密碼開啟電腦。

2,方法 二 : 這是電腦開機密碼被忘記後重新開啟電腦的終極方法,那就是使用系統盤對電腦進行系統重灌。不過此種方法破解電腦開機密碼時,電腦原來儲存在c盤的相關資料將會丟失。

電腦密碼忘了打不開怎麼辦? 75

6樓:it數碼君

電腦忘記開機密碼解決方案。

7樓:電子專家陳老師

回答重新啟動電腦,啟動到系統登入介面時,同時按住ctrl+alt鍵,然後連擊del鍵兩次,會出現新的登入介面,使用者名稱處輸入「administrator」密碼為空,回車即可登入,登入後,開啟控制面板選/使用者賬戶/更改賬戶/點選原來的「賬戶名」/更改我的密碼/輸入新密碼,再次輸入新密碼,然後點選「更改密碼」按鈕即可(不設密碼為空)。

如果是計算機管理員密碼忘了,請用第二種方法或第三方法。

方法(二)用windows

xp系統安裝光碟,以修復系統的方法,破解超級機算機管理員密碼。

第1步:將系統設為光碟啟動,並放入系統安裝光碟。當出現第乙個選擇介面後按回車,出現第二個選擇介面後按「r」鍵開始修復安裝。

隨後安裝程式會檢查磁碟並開始複製檔案。檔案複製完成後,系統將自動重啟。

第2步:重啟後,系統會進入圖形化的安裝介面。注意:

此時應密切注視介面的左下角,一旦出現「正在安裝裝置」進度條時,立即按下組合鍵「shift+f10」。接著會出現意想不到的事情,乙個命令提示符視窗出現在我們的面前。這是破解密碼的關鍵所在。

第3步:在命令提示符視窗中鍵入「並回車(不包括雙引號),開啟「本地使用者和組」管理工具。

點選左側的「使用者」然後再右擊右側的管理員賬戶,選擇「設定密碼」。此時,會彈出乙個警告視窗。大意是說修改密碼後,系統中的某些資訊將變得不可訪問。

這裡主要指用efs加密過的檔案,並且此前未曾匯出證書,則修改密碼後這些檔案將無法訪問。如果沒有這種檔案,我沒就不要理會它,直接單擊「繼續」,然後輸入新密碼,並單擊確定。然後關閉「本地使用者和組」和「命令提示符」視窗,並繼續完成修復安裝。

完成安裝後,系統管理員賬戶就重新「啟用」了。

您看一下親。

8樓:自掛東南枝

excel有兩種設定密碼的方式:

一,給整個工作簿設定密碼。

二,給表單保護設定密碼。

首先點選左上方檔案。

然後點選匯入並選擇你的excel**。

之後右鍵點選sheet,選擇取消工作表保護,你會發現不需要輸入密碼即可解除鎖定。

之後再點選左上角檔案的匯出excel功能,你就會發現匯出之後的excel是解鎖的。

9樓:唯壹悳承諾

如果你是xp登入密碼,有兩個方法:

一:通過光碟啟動,然後刪除c: \winnt\system32\config目錄下的sam檔案,重新啟動。

這時,管理員administrator賬號就沒有密碼了。當然 ,取下硬碟換到其他機器上來刪除sam檔案也算個好辦法。 這是因為windowsxp的密碼存放在系統所在的winnt\system32\config下sam檔案中,sam檔案即賬號 密碼資料庫檔案。

當我們登入系統的時 候,系統會自動地和config中的sam自動校對,如發現此次密碼和使用者 名全與sam檔案中的加密資料符合時,你就會順利登入;如果錯誤則無法登入。既然如此,我們的第乙個方法就 產生了:刪除sam檔案來恢復密碼。

二: 1. 在電腦啟動時按〔f8〕及選〔safe mode with command prompt〕

2. 選 〔administrator〕後便會跳出〔command prompt〕的視窗。

3. 用〔net〕的命令增加乙個使用者,例:增加乙個使用者名為 alanhkg888,命令語法如下 >net user alanhkg888 /add

4. 將新增使用者提公升至 administrator 的權力,例:提公升剛才增加使用者 alanhkg888 的權力,命令語法如下 >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alanhkg888 /add

5. 完成上列步驟後重新啟動電腦,在啟動畫面上便增加了乙個使用者 alanhkg888 了,選 alanhkg888 進入。

6. 登入後在〔控制面板〕→〔使用者帳戶〕→刪除原使用者的密碼。

7. 在登入畫面中選原來的使用者便可不需密碼情況下等入 (因已移除了)

8. 刪除剛才新增的使用者,在〔控制面板〕→〔使用者帳戶〕→選〔alanhkg888〕,然後選〔刪除帳戶〕便可。

電腦打不開密碼忘了怎麼辦

10樓:愛尚淘數碼

有時候我們會忘了使用者密碼導致電腦打不開,這要怎麼處理呢?下面由我為你整理了電腦打不開密碼忘了怎麼辦的相關方法,希望對你有幫助!

電腦密碼忘了打不開解決方法如下。

你可能不知道,windows系統的密碼相關資訊全部都包含在乙個檔案當中,即sam檔案,這個檔案的位置在下面將有詳細描述。即你設定的密碼就包含在這個檔案裡面,如果把這個檔案用別的密碼的檔案給替換一下,那麼,你開始時用的密碼就可以是所替換的檔案的密碼。進入系統以後我們再建立乙個新的密碼,以後開機的時候就可以了。

要做到上面說的那樣,有個前提條件,需要你具備雙系統或者pe系統,因為你只能進入其中乙個系統才能對win7系統進行操作。

首先,你要在乙個別的電腦上覆制乙個sam檔案。如果這台電腦也設定了密碼,你需要知道這個密碼是什麼。最好在乙個沒有設定密碼的電腦上覆制。

開啟資源管理器。開啟c盤,開啟windows資料夾。

在windows資料夾中,向下手動滑塊,找到乙個system32的資料夾,雙擊開啟。

在system32資料夾中,找到乙個叫config的資料夾,雙擊開啟。

在config資料夾中,向下拖動滑塊,會發現乙個sam的檔案,這個檔案即是包含密碼資訊的檔案。將這個檔案複製到你的u盤中。然後再把這個檔案從u盤中移動到你的忘記密碼的電腦上。

這樣你重新開機就可以成功啟動了。啟動之後你需要對你的電腦重新修改一下密碼。開啟控制面板。

在使用者賬戶裡面,為你的賬戶建立乙個新的密碼,如果你所替換的檔案是包含密碼的,你需要修改一下密碼。這樣,就順利解決了忘記密碼的問題了。

猜你喜歡:1. 進入安全模式破解電腦密碼。

2. 教你電腦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決。

3. 如何設定電腦的密碼。

4. 怎樣破解電腦密碼 幾分鐘成高手。

5. 電腦每次喚醒都要密碼怎麼辦。

電腦忘了密碼打不開,怎麼辦

11樓:伊彩緣

解除word文件保護。

方法一:插入檔案法。

啟動word,新建乙個空白文件,執行「插入——〉檔案」命令,開啟「插入檔案」對話方塊,定位到需要解除保護的文件所在的資料夾,選中相應文件,單擊「插入」按鈕,將加密保護的文件插入到新文件中,文件保護會被自動撤銷。

方法二:檔案另存法。

開啟保護的文件,執行「檔案——〉另存為」命令,開啟「另存為」對話方塊,將「檔案型別」選定為「word97—2003&,然後取名儲存,關閉該文件,重新開啟一下,執行「工具——〉取消文件保護」命令即可。

或者將檔案型別另存為html,然後將其中的內容,複製貼上到新建文件中。

方法三:寫字板法。

啟動寫字板,開啟保護的word文件,另存為word文件,同時可以取消對文件的保護。

但此方法可能會使文件中的**等要素丟失。

電腦密碼忘記了怎么自己重設,電腦密碼忘記了怎麼自己重設

好多pe啟動盤都有更改開機密碼功能 1.如果是bios密碼的話,把主機板的電池,拔下來放下電就好了 2.如果是計算機管理員密碼,可以進入pe系統進行破解密碼。pe系統也就是利用u盤裝oe系統,再從u盤啟動 3.重灌系統 方法一在開機時,按下f8進入 帶命令提示符的安全 模式 輸入 net user ...

電腦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第一種方法 請開啟機箱把主機板上的coms電池取下來,幾分鐘再放回去再。開機不要密碼了第二 開機時候按f8進入安全模式,然後就看到administrator賬戶了,然後選控制面板,使用者,然後建立乙個新使用者。重啟,用自己建立的使用者進 點桌面左下面的開始執行,然後輸入cmd回車,接著輸入 net ...

電腦設定了密碼,進不去怎麼辦,電腦開機要密碼進不去怎麼辦?

有很多種方法解決的!可以進入pe去解決,也可以先試試進入安全模式去,如果能進,可以去建立乙個使用者!電腦開機要密碼進不去怎麼辦?電腦開機要密碼進不去操作流程如下 1,假設這個非超級管理員使用者就是建立的帳戶,而且不是administrator帳戶。2,按ctrl alt delete鍵進行登入 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