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路由器

2022-06-23 06:35:04 字數 625 閱讀 1197

1樓:匿名使用者

第1步,開啟web瀏覽器,在位址列中輸入路由器的ip位址(如192.168.0.

1)並按回車鍵,開啟身份驗證對話方塊。di-504預設的管理員使用者名為admin,密碼為空。在「使用者名稱」編輯框輸入admin並單擊「確定」按鈕。

第2步,登入管理介面後,在「首頁」選項卡中單擊「wan」按鈕,開啟上網方式選擇介面。di-504支援adsl虛擬撥號和小區寬頻兩種internet接入方式。如果使用者採用adsl虛擬撥號接入方式,應當選中「pppoe」單選框;如果採用小區寬頻接入方式並且由isp自動分配ip位址,應當選中「動態ip位址」單選框;如果採用小區寬頻接入方式,但由isp指定固定ip位址,則應當選中「固定ip位址」單選框。

本例的網路環境基於adsl虛擬撥號接入方式,因此選中「pppoe」單選框。然後在「pppoe使用者名稱」名稱編輯框中輸如isp提供的上網賬戶,並在「pppoe使用者密碼」編輯框中輸如密碼。設定完畢單擊「執行」按鈕。

第3步,開啟設定成功的介面,單擊「繼續」按鈕即可。開啟連線到路由器lan埠的計算機,應該可以正常上網了

2樓:

筆記本什麼系統,主機什麼系統,要是win7系統改一下通道試試,預設貌似是11,改成8或是6嘗試連線試試

無線路由器,無線路由器

你進去他的路由器設定網,也就是你打的這個。進去之後有密碼設定,密碼設定上,他如果設了密碼的話,你就能看見,它裡面這個密碼不是小圓黑點,而是能看到的,這樣的話他如果不設密碼你就直接用,如果設了你就進去看下,再輸密碼進就ok了 你把能加密得方法告訴他,並和他商量,讓他同意你用,最後你們兩都知道這個金鑰,...

無線路由器怎麼無線設定無線路由器

無線路由器是可以進行無線設定的,這個需要通過手機或者平板電腦等終端來進行設定,以手機為例介紹一下無線方式的設定路由器引數 2 登入後點選快速設定,首先設定寬頻帳號進行聯網,如圖 3 設定完後儲存,然後在設定一下無線網路的資訊如下 4 設定完後,重啟一下路由器即可正常使用了。無線路由器怎麼加無線無線路...

關於無線路由器,關於無線路由器的。

你從 線拉出來接路由器?怎麼連線啊?你可以直接從三樓的路由器的lan介面連線到二樓的路由器上的wan介面,這樣構成二級路由。一樓的就可以連線到二樓的無線路由器上網了。為什麼不把三樓的無線路由器挪到二樓上,這樣一三樓都能搜到訊號了。關於無線路由器的。無線路由器可以把無線訊號的發射功能給關閉,當有線路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