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個很奇怪的事和一首歌 答的滿意了再

2022-06-23 06:35:03 字數 1293 閱讀 1326

1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夢.有兩種情況

⒈是巧合.

⒉〔這個是最多的〕是一閃而過的畫面.那個是你的大腦欺騙了你.那個畫面其實不是夢中遇見過的.

其實你是第一次遇見.但是大腦錯誤的審核〔與你的疲勞程度有關〕,重複的資料讓你以為是夢見過的.

這個是每個人幾乎都有過的經歷,很正常.只不過是自己在欺騙自己關於跳舞機.

你說的這一款跳舞機叫做ez2dancer.

所謂的"滑板"實際是說的某歌曲中的bga〔**遊戲術語:背景動畫〕裡面出現過一男生和一滑板而已.

歌名是<>

歌手是當時的南韓天王劉承俊

有什麼問題就q我- -

2樓:匿名使用者

1:腦磁波可以感應到將要發生的事

目前科學界還沒有更詳細的研究結果哈

我也只是略知一二

3樓:你愛我像誰

當你「夢想成真」的時候是不是會覺的眼裡的世界都變的暗紅了啊,我就這樣,經常這樣,一開始覺得什麼時候做過的夢,後來發現了,好像上次什麼時候也出現了相似的情景,我想那個時候你肯定很累,然後腦子有點昏,視覺模糊,我就是這樣~

無所謂啦,有什麼關係啊

4樓:無竹居士

那是自己對自己的心理暗示,是你的大腦中樞欺騙了你。就像很多事情你明明看到了,但是你的眼睛卻會欺騙你。如:老式翻洋片式的動畫片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時也這樣,性格敏感的人都會這樣!最好的方法是不要過多的去想這些,想得越多越迷惑,會影響自己的正常生活的,最好再做這樣的夢時無論好與壞,都別太在意她!生活給了你什麼你就承受什麼!

不要過多在意這些夢!

6樓:dan雲

夢是心理想法的一種表現,如果我們能解釋好自己的每乙個夢境,其實是掌握我們內心最深層次的想法,因為很多時候我們想問題做事情的源動力是我們的內心,所以有的時候做出夢到的自己做的事情也並不奇怪。

但也有人有另外的說法,比如人的記憶是有編碼的,有的時候會提前在夢中流露出片斷。

7樓:魯西法博士

我也和你一樣~~~3年前的夢在今天就變成現實~~~~

那種感覺真的 不知道怎麼形容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不是夢變成現在,而是你在現實中經常遇到,使你產生聯想從而在夢境裡出現,我也經常這樣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所謂啦,很多人都會這樣的.

求一首歌很嗨的一首歌好像歌詞有hello歐美的歌名好像也有hello

歐美61首串燒中有。這個帖子中應該是。很久前聽過的一首英文歌,名字好像是hello,歌詞內容也有hello。女聲,節奏很緩慢很悲 20 mariah carey hero beyonce halo 有一首挺嗨的中文歌曲高潮部分是hello hello hello求歌名 我的天空 詞 醉人 曲 汀洋 ...

一首歌的歌詞,一首歌的歌詞

lz你的歌詞寫錯了 是我站在愛情孤島 雨天翻唱的一首歌 愛情孤島。愛情孤島 by雨天,這個嗎。玫瑰你說你想在海邊買一所房子。和你可愛的鬆獅一起住在那裡。你會當乙個心情雜貨鋪的老闆娘。隨著心情賣著自己喜歡的東西。生活越來越壓抑。你變得越來越不像自己。乙個人站在悲催的風裡。玫瑰你在 你說你愛過的人都已經...

求一首歌的歌名,一首歌的歌名

這世界上沒人比我更愛你,按照你給的資訊搜尋所得 求一首歌的歌名 林憶蓮 至少還有你 我怕來不及我要抱著你 直到感覺你的皺紋有了歲月的痕跡 直到肯定你是真的直到失去力氣 為了你我願意 動也不能動也要看著你 直到感覺你的髮線有了白雪的痕跡 直到視線變得模糊直到不能呼吸 讓我們形影不離 如果全世界我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