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樂器容易上手

2022-06-23 06:35:02 字數 1185 閱讀 5905

1樓:

鍵盤類上手快的話應該是電子琴,很直觀,易懂,而且五線譜、簡譜都可以用。

弦類的,一般都認為是結他,用六線譜,覺得木棉吉他好些,也容易按點,但是女生的話(比如俺):其實這個弦已經不硬了,手還是痛,沒能堅持下來》.< 但是後來又試了一下箏,覺得還不錯哦,如果有一些樂理概念,上手也不難的。

鼓吹類的不了解 ^皿^ 如果非要說,俺就推豎笛。

對了對了,加個口琴……

2樓:

最好學的就是沙錘亦稱沙球,只要樂感強,傻子都能用。

3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 電子琴,吉他 ,笛子,蕭,葫蘆絲 都還可以,反正我覺得學的還挺簡單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的是鋼琴,我拿手的就是這個,容易入手,不到一年,我就2級了。我現在10級,只用了4年!

5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東西都不好上手,建議你玩結他,吉他玩起來很酷,

6樓:

葫蘆絲,口琴。電子琴

7樓:

我覺得鋼琴很好,它是門藝術,鋼琴想必欣賞過吧,是很好聽的.我目前在學習鋼琴,感覺特別好,(它可以開發大腦細胞,對學習數學有好處).

8樓:北店嘉園

長笛,很好學.特簡單.

9樓:琳靜雯

電子琴對學習者要求不大,很好學

10樓:親切江巨集雨

竹笛和口琴,一般這兩種樂器,會哼的歌就能根據感覺吹出來。我身邊的好多朋友都是這樣。

11樓:小q酥糖

古箏或笛子都是比較容易的

12樓:千影凝雪

葫蘆絲挺好學的,(本人在學,很簡單,最好是降b調的葫蘆絲)電子琴也不錯,

手指頭夠長就行。

架子鼓,節奏感第一

我學的那幾樣裡這幾樣最簡單!

13樓:匿名使用者

掌握 " 1 2 3 4 5 6 7" 這幾個音符都可以的 笛子好學些

14樓:匿名使用者

口琴。裝置也便宜,在口琴上面對應標上簡譜,然後對著歌譜就可以吹了。吹久了只要會唱的歌都可以吹出來--脫譜吹。

lol新手玩什麼英雄比較容易上手

lol一般都說,新手的比較上手的是寒冰 蓋倫 瑞茲,但同樣高手的終點也是寒冰 蓋倫 瑞茲。新手英雄介紹 1 蓋倫 蓋倫可以說非常簡單可以極其容易上手了,q技能加速 沉默,傷害也高,e技能aoe傷害,大招r的斬殺,哪怕是蓋倫出純肉,後期傷害也很可觀,而且無腦衝敵方陣容就可以了。2 龍女 對於新手來說,...

打遊戲買什麼手機好,買什麼手機容易上手的

介紹你一款黑紗手機吧,黑紗手機很多功能都是針對遊戲專門設計的,比如可以不用手就打遊戲你語音說話就可以在遊戲裡面進行操作。華為mate20 手機不錯的,手機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為6.53英吋,螢幕色彩為1670萬色,解析度為fhd 1080 x 2244 畫素,屏佔比為88.07 高畫質大屏,...

學樂器和學畫畫,哪個容易些,畫畫和樂器哪個入門快一點?

其實說起來還是樂器難學,比如樂器之王 鋼琴 樂器之後 小提琴 都不是幾個月就可以學得可以的,兒畫畫之類的,哪怕不會畫畫的人學一週也能畫出不錯的畫,只是技術含量問題。這兩種的技術差異是很大的 不管是樂器還是字畫,入門都比較容易,但是繼續成長就很難,堅持下來也很難。學繪畫好還是學樂器好?男生的話學樂器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