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幾年如果美國等西方國家的新的八國聯軍再來侵越我們中國,我們中國老百姓該怎麼做

2022-06-22 07:35:02 字數 1335 閱讀 1845

1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敢來的話我們就人手乙個火箭炮!

2樓:四面桃花扇底風

你問他們有這個膽沒有,連朝鮮伊朗都不敢動,還打中國?

八國聯軍侵華時期,百姓都在忙什麼事情呢?

3樓:yy史

八國聯軍侵華的時期是2023年,此時處於清朝的末期,這個時候民不聊生,而慈禧太后依舊窮奢極致,導致了國庫空虛,最後導致慘敗。

4樓:匿名使用者

外敵湧入, 當時的百姓幫八國聯軍一起打清朝,然後幫八國聯軍搶劫財寶。

5樓:三十五

八國聯軍侵華的時候百姓都在逃難,為了保住性命都在往沒有戰亂的地方跑。

6樓:寧寧天下

那是百姓正為了填飽自己的肚子而奔波勞累著,那時他們生活並不富裕,所以百姓們都在忙著掙銀兩。

7樓:一路星辰

清朝**已經夠腐敗了。老百姓忙的應付**了吧,哪有閒心聯軍,也沒這實力啊

八國聯軍侵略我們中國,我們中國**是否向聯合國予以要求賠償了呢?

8樓:眉頭不帶皺的

當時只有被欺負被賠款的份!歷史不能倒轉,所以賠不了中國什麼

100多年過去了,當年入侵中國的八國聯軍的八國現如今發展怎樣了?

9樓:技術小輝

當年入侵中國的八國,現在發展大不如以前,現在已經被中國遠遠的甩到了後面,現在想入侵中國比登天還難。

10樓:不知道幾千里也

英國淪為了美國的跟班,美國成了世界霸主,法國也已沒落,其他幾個國家就更不用說啦。

八國聯軍侵略中國然後是怎麼走的? 被中國打走的?

11樓:名字太難起了

最終清朝與八國聯軍簽訂了《辛丑條約》,使八國聯軍離開中國。

八國聯軍軍事行動,以清**與總共十乙個國家簽訂《辛丑條約》為終。其中規定清**賠款**4億5千萬兩,分三十九年付清。

這樣鉅額的賠款是緊接著《馬關條約》向日本賠款**兩億兩之後,可謂雪上加霜。中國這時戰爭不斷,內憂外患,早已國庫空虛,國民總產值低落,要付清4.5億的戰爭賠款只有分期償還,並且還向有關各國銀行借債還貸用以支付賠款,被稱為庚子賠款。

12樓:齊東人也

拿了錢、割了地、建了租界,忙完了就各自回家摟媳婦去了。

13樓:鄭式歷史

簽了《辛丑條約》之後,得到好處就走了唄

西方國家有哪些,西方國家吃的特有食物有哪些(越多越好

西方國家,有時又叫做西方世界 western world the west 或the occident 在不同的場合,有著不盡相同的含義。人們常說的東西方國家劃分有四個標準 種族膚色 地理位置 文化背景和政治體制陣營。若只考慮地理位置,歐洲 美洲等國家處於西半球的國家可稱為西方國家 若從文化背景上講...

比利時算西方國家嗎,非洲的國家屬於西方國家嗎

比利時屬於西方國家。西方國家,是指西方意識形態佔主流的國家。在不同的場合和不同的時間有著不同的定義。但一般而言,它是指澳大利亞 加拿大 紐西蘭 美國和西歐,統治血統為白人,有時也包括中東歐 拉丁美洲 土耳其和以色列,因為這些國家的文化一脈相承。比利時王國簡稱比利時,位於歐洲西部沿海,東與德國接壤,北...

所謂的「西方國家」指哪些國家,中國人所說的西方與東方指哪些國家?

人們常說的東西方國家劃分有三個標準 地理位置 文化背景和政治體制。若只考慮地理位置,英法美等處於西半球的國家可稱為西方國家 若從文化背景上講,西方國家多信奉 教 從政治體制上講,西方國家自認為實行民主制度。但是受冷戰結束以及全球化的影響,目前對東西方國家劃分的界線也逐漸模糊。除了傳統的東西方國家劃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