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國家賣給中國的汽車是不是質量稍差的

2022-09-01 14:55:04 字數 747 閱讀 609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西方國家是指的歐洲和北美的。一般實現國產的汽車都是因為生產線、原料、工藝等原因質量比在原產國稍差,並且一些配置也有改變。仔細對比一下豐田同一款車在美國生產的和在中國生產的配置就不一樣,國產的配置少而且**還貴。

但其他比較豪華的品牌像法拉利、賓利、捷豹等只能進口的車就和原產國的質量基本一致的。

2樓:牟夢旋

應該說,引進生產線國產的質量稍微差一點,因為要考慮降低成本,並且受到工程師素質的限制,人家公司也不會把自己的最好的技術給我們……至於進口的,應該國際上都差不多

3樓:曉婷好運

應該是。拿日本車廠來說一等品賣給本國二等品賣給歐美三等品賣給中國等發展中國家。

4樓:

看是不是 進口的, 如果是進口的 那是一樣的因為是同乙個生成線的,如果說不一樣的話就是 左右舵的不一樣, 還有就是新增了當地的語言,如說 選單是中文的,還有一些警示突然上也有中文。 國產的就不一樣的了,工藝有些不一樣,比如說 最早的 傳出說 寶嗎5系 發動機有乙個部件需要在零下一定溫度下組裝的,但是國產的就沒有這樣做 因為再是沒有那個條件。

5樓:匿名使用者

針對日本的產品來說是的,日本人抓住中國人的消費若點,只重視表面不重視內斂,他們賣給中國的產品基本來說是次品,**相對國外的還要貴很多

6樓:

我用是來回答你的問題!

所謂的「西方國家」指哪些國家,中國人所說的西方與東方指哪些國家?

人們常說的東西方國家劃分有三個標準 地理位置 文化背景和政治體制。若只考慮地理位置,英法美等處於西半球的國家可稱為西方國家 若從文化背景上講,西方國家多信奉 教 從政治體制上講,西方國家自認為實行民主制度。但是受冷戰結束以及全球化的影響,目前對東西方國家劃分的界線也逐漸模糊。除了傳統的東西方國家劃分...

中國與外國的飲食差別,中國的飲食和西方國家相比有什麼不同呢?

對比注重 味 的中國飲食,外國是一種理性飲食觀念。不論食物的色 香 味 形如何,而營養一定要得到保證,講究一天要攝取多少熱量 維生素 蛋白質等等。即便口味千篇一律,也一定要吃下去 因為有營養。在宴席上,可以講究餐具,講究用料,講究服務,講究菜之原料的形 色方面的搭配 但不管怎麼豪華高檔,從洛杉磯到紐...

中國和西方國家的飲食習慣有什麼不同

略談中西方飲食文化差異 餐飲產品由於地域特徵 氣侯環境 風俗習慣等因素的影響,會出現在原料 口味 烹調方法 飲食習慣上的不同程度的差異。正是因為這些差異,餐飲產品具有了強烈的地域性。中西文化之間的差異造就了中西飲食文化的差異,而這種差異來自中西方不同的思維方式和處世哲學。中國人注重 天人合一 西方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