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人 會好幾天不和她聯絡嗎,喜歡乙個人 會好幾天不和她聯絡嗎

2022-06-22 03:00:03 字數 2837 閱讀 464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看來你是已經有些喜歡他了是嗎?不如直接問他那些天做什麼去了。不然心裡會一直有個疙瘩。

真心的喜歡乙個人是會把她放在心裡的,即使再怎麼忙也能擠出時間,打兩分鐘**。發個簡訊什麼的。如果是有時間了才會想起,高興了就逗兩下的,那必然只會是一種消遣,當不得真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他十天不和你聯絡他或許有什麼不愉快的是不想讓你分擔或許他有什麼秘密不想讓你知道。其實最簡單的辦法就是你們時問問他這麼長時間不和我聯絡在忙什麼、、這樣不什麼問題都解決了嗎、

3樓:在留雲亭制定計畫的棕櫚

要不就是故意讓你去注意他!要不就是其餘時間在搭訕別的女孩,畢竟他不知道你會不會接受他~~所以找些候補也是有可能的.真喜歡他的話,早些答應,這樣方便2邊近距離接觸和交談~~方便你們相互透漏心聲!

老是**的話他不知道你的心裡是怎麼想的``畢竟女人心海底針!你真的很喜歡很喜歡他的話~~早些接受吧,愛一旦錯過是沒有後悔藥給你吃的

4樓:

lz,我們一樣啊,我和老公很相愛,可是他總是有的時候象消失了一樣,我很想他,又不能主動聯絡他(因為我們還小,是不能被家長知道的)

有時連續幾天這樣我就會很生氣,然後就想以後再也不理他了。可是他又會聯絡我,又會給我希望。有的時候真的讓我感覺無奈。

可是我知道我們之間,我相信我們的愛。

希望你也是。

我不知道我的情況會不會 適合你。

祝你幸福。

5樓:杞新樂正

有三種可能

第一就是他其實在玩玩而已

第二就是他或許在試探你的態度 看你是不是會想他第三就是也許你拒絕了他 他在試著忘記你就這三種了吧應該 你自己好好想想

6樓:土豆的一家

會!需要溝通,上面說的對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聯絡你不代表沒有在想你。你想想是你讓他生氣的,你想他你就聯絡他。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給我老婆發簡訊她半天不回我就很生氣 你生氣很正常 乙個10天不跟你聯絡的人 我只能說他的心裡一點都沒有你 你想想關係好的朋友能10天不聯絡嗎 問他到底在心裡你算什麼 你能分出是不是敷衍你吧 不行就分手吧 男生多的事

9樓:love靈珠

有時候會的,喜歡他你就主動聯絡他嘛,難不成你每次都等著他主動聯絡你啊?或許他也想你主動點聯絡他、等著你。

10樓:

絕對不可能好幾天不聯絡,特別是在熱戀時期```工作忙,學習忙,家裡有事這些都只是藉口而已!

所以只有一種可能就是他對你不是很認真,不是特別的喜歡。

真的!!!

11樓:123456毫公升

喜歡就去愛...

有什麼好顧忌的!

怕丟臉?人生總要丟那麼一兩次臉的!

最後.....祝你幸福咯!

12樓:蔥三兒

溝通一下吧

問問他怎麼想的

如果真正喜歡乙個人,會忍著幾天不聯絡嗎?

13樓:柳無雙與夢想

不出現特別的意外,一般不會,要顧及別人的感受,有什麼事可以向對方坦白,不要悶在心裡,要互相信任 互相包容

14樓:嘮嘮青島那些事

如果沒有吵架,感情深不會好幾天不聯絡。請採納

15樓:傾聽雨聲悠悠

不會。心理會很難受的,要麼就是他面子上拉不下來,或者實在是有什麼更重要的事情吧!

如果喜歡乙個人會十幾天不和她聯絡嗎?

16樓:吃飯睡覺打兵長

不會,想念的感覺很痛苦。

但要是真的特別忙的話,也是有點可能的,不過通常提前會說一聲,這幾天我很忙不會聯絡你,就別發資訊給我啦。

17樓:匿名使用者

會 不一定 有時候多給點空間 或者人家忙 其他的

18樓:

不會肯定不會 不過也要看是什麼情況

喜歡乙個人,或是對乙個人有好感,可以多久不聯絡她。

19樓:天蠍座的凌羽

一天都等不了

或是更短的時間

這樣的感覺

是很神奇的

20樓:

不好回答,看個人喜歡程度及你們兩個的關係。還是靠感覺

21樓:戀淚歲月

如果喜歡就不會有你這個問題,因為如果你喜歡,你一有空就想聯絡她

22樓:都不是

一天都不行。要天天聯絡,最好要在乙個城市。

男生如果喜歡乙個人會忍住不和她聯絡嗎

23樓:登入vs註冊

一般人是會的,但是也有些不自信、膽子小的男生可能不會太主動。也有出現暗戀的可能。

24樓:雨言

是的會聯絡的

即使聯絡不到,也會在內心的某一處給她留乙個位置的

和乙個人好幾天不聯絡為什麼像好多年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很在乎對方,一日不見如隔三秋,幾日不見不就如好幾年沒見一樣了!

26樓:

這就是對於一見如故的最好解釋哦。

27樓:

一日不見,如隔三秋! 你是天天都想見他

男生喜歡你的話會好幾天不聯絡你嗎

當他感覺到追你沒戲主動放棄以後就不會聯絡你了,如果你也有意思,主動點吧,不要錯過 乙個真正喜歡你的男人會連續幾天不聯絡你嗎 喜歡你自然會聯絡你,當不聯絡你時,那就可能就有原因,1,怕打擾你,影響你的休息,2,他的工作忙,有其他事沒時間聯絡你,3可能覺的沒什麼事和你說,也不知道說什麼。4,可能不喜歡你...

吵架後情人好幾天不聯絡是想分手嗎

那就要看你們之間抄的關係到了什麼bai底部啦,如果剛開始就du 這樣的話,zhi那麼就只能說你們對待感dao情的方式比較不理性,因為這樣解決不了什麼問題,只會讓對方猜疑的更多。但是如果是戀愛了很長時間,那麼他這樣做,可能是希望彼此冷靜一下,但也不排除他已經有想放棄的想法了。我無法給你們之間的這個問題...

我連著好幾天都夢見同人?我是不是喜歡他

對人家有好感了,或者跟他接觸太多 夢見不一定,可你在這裡這樣問了就肯定是 要看你為什麼會夢見他,是無緣無故夢見他嗎,還是什麼,這樣才能知道你夢見他的原因呢 嗯,可能,我之前喜歡乙個男生,我也常常夢到他喔!是,夢是種潛意識,所以你是喜歡他 你確實喜歡人家了,我有經驗的哦!要看自己對他的感覺啦 有可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