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動漫人物讓你覺得壞的很有魅力

2022-01-07 08:01:11 字數 1711 閱讀 3052

1樓:情感諮詢員

top 1:死亡筆記——月

死亡筆記這部作品對月的刻畫可算是亦正亦邪的,他有他自己的正義之道,有野心有目標,不達目的不罷休,超強的心理素質配上天才的大腦,與l頭腦心理戰的每乙個情節都顯的格外精彩!月一開始的用意還是好的,但到後面路越走越偏,跟l相比也算是乙個大反派了,不過不得不佩服他的實力!

top 2:死神——藍染

藍染可以說乙個特別會偽裝的人,最開始看的時候根本沒覺得他是乙個反派人物,總是一副好好先生的模樣,還特別的溫柔,讓人覺得很舒心,後來卸下偽裝之後,從溫柔的形象改成了乙個冰冷型的的大帥哥,居然沒覺的反感,反而這一轉變讓人感覺特別的驚艷,就算他是反派,但是也不得不承認他的實力和領導能力。

top 3:海賊王——多弗朗明哥

明哥真的算是乙個是殘忍的暴君,明面上是王下七武海之一,背地裡做了很多不為人知的的交易。他是天龍人,生性高傲,目中無人,從來沒有向任何乙個人認輸,弒父殺兄,可以說是一代梟雄,他有他所奉行的理念與選擇,也正是因為這樣才使他的形象更加的鮮明和有魅力。!

top 4:龍珠——弗利薩

弗利薩真的是可以成為反派中的經典了,他的出現一度讓我們感覺到了絕望,太強大了,太完美了!而且就算我不寫,他的死忠粉也不亞於任何乙個角色!

2樓:漢馳海

記得小時候看動漫的時候啊,一般來說國產動漫裡邊呢,基本上就是好人就是好人,壞人就是壞人,分的特別清楚,壞人就是壞的不得了的,又要破壞世界和平又要毀滅全人類的,好人呢就又帥啊又酷啊又三觀正啊,但是看了日本動漫之後才發現原來好人可以是不太好的,壞人也可以是不那麼壞反而比較吸引人的,記得看《龍珠》的時候這種感覺就最明顯,一開始出來個樂平,以為是壞的,結果沒多久變好了...出來個比克大魔王,一副最終boss的樣子,結果沒多久變好了...出來個貝吉塔,以為這該是最終大boss了吧?

結果沒多久變好了...那時候我就覺得,原來動漫還可以這麼玩啊,原來反派還能這麼有魅力啊。

第二個是蟻王梅路艾姆

蟻王在全職獵人裡開始統治世界,捕食人類,和人類頂尖人物比賽,輸了的人類都被處死。直到遇見軍棋天才小麥後,蟻王從來都沒贏過她。他對小麥產生了人類的情感。

後來尼特羅會長自爆導致蟻王中毒,蟻王最後死在了小麥的懷裡。

說實話,我最看好的男女cp便是蟻王和小麥。蟻王死之前一直和小麥下軍棋(和心愛的人度過最後一段時光)。

第三個,是海賊王裡的mr.2馮克雷大人。其實小馮並不算乙個真正意義上的反派,只不過,在他初登場時,他是作為與主角相對立的反派而存在的,這個人的人物性格,其實簡單概括起來,就是一句話,乙個重義氣的死人妖,性格非常討喜,是作為乙個搞笑擔當和義氣擔當,在與山治一戰後,每次出現,都是為了幫助朋友,幫助路飛,每次幫助別人,都會讓我淚目不止。

第四個就是犬夜叉裡的奈落,奈落其實是作為犬夜叉裡面最大的反派存在的,他是乙個真正的個性**,實力強大的人,雖然他在動漫裡做了很多壞事,但是,卻依然對他恨不起來。他重生前的前身鬼蜘蛛對桔梗一直是心存愛慕的,也因為這份愛,他選擇了讓妖怪吞噬自己得以重生,但是在重生之後他反而忘記了原先的初衷,在這個時候的他對桔梗的愛變成了隱藏的,甚至是排斥的一種狀態。奈落的人生無疑是一種悲劇的人生,他一直到死之前才發現了他對桔梗的愛意,但是,兩個走著本不相同道路的人的相遇,其實有時候注定就是一場悲劇,讓人無奈。

最後乙個,其實還是要說我最喜歡的火影,火影裡的反派,才是典型的,都有自己故事的悲劇角色,讓人在前期有多恨,後期就會有多愛。我最喜歡的就是裡面的宇智波鼬。這個為了家族為了弟弟為了木葉忍辱負重一生的男人,用他最沉重的愛和包容去保護著他的弟弟,被世人誤解,被家人誤解,沒有一句多餘的解釋。

什麼動漫人物,動漫人物有哪些?

這個國漫我之前看過,這部國漫的名字叫武庚紀,這個動漫人物的名字叫做逆天而行。這是武庚紀裡的逆天而行 這不是約會大作戰裡的,十香沒這有種劉海,狂三右眼也不是紫色的是紅色的 人生宛若初見 二次元日系校園校服美少女 動漫人物有哪些?5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 bienu123 f...

中國有哪些動漫人物,動漫人物有哪些?

葫蘆娃 海爾兄弟 黑貓警長。我想這3個是中國動漫史上最經典的人物了。現在的中國動漫都是給10歲以下兒童和弱智看的。再過50年都別想有前途。舒克和貝塔 沒頭腦和不高興 胡圖圖 沉香 孫悟空 聶風,步驚雲,天煞孤星華英雄,神兵玄奇裡面的蚩尤等都是中國原創的,並非只有那些小孩看的。這些都是漫畫裡的,可能也...

有哪些動漫人物的名字是字的,有哪些動漫人物的名字是2個字的

比克 克林 餃子 布瑪 琪琪 烏普 達爾 七龍珠 請問有哪些兩個字的 人物名字 上面回答的我就不答了,還有丁次,鹿丸,井野,雛田,手鞠,娜美,羅蘋,長門,虹貓,藍兔,悟空,龍馬,悟飯,悟天,克林,喬巴,桔梗,奈落,不二 太多了,回答不來啊,就這樣吧,希望能採納 夏爾.龍馬.佐助.一護.瀾島.幾斗.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