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成都到巴中火車,2012成都到巴中火車

2022-06-22 03:00:02 字數 1869 閱讀 3846

1樓:

廣元至巴中鐵路即將開通試執行,為確保該鐵路順利開行旅客列車,昨日起至本月10日止,成都鐵路局將在成都至巴中之間模擬試執行旅客列車,試執行結束後,將視情況在廣巴線上正式開行旅客列車,從而結束巴中不通客運火車的歷史。

修建於上世紀80年代的廣巴鐵路,原只用於貨運,2023年12月31日開始擴能改造,全長180公里,由西段廣樂鐵路 (廣元至樂壩段)與東段樂巴鐵路(樂壩至巴中段)組成。巴中境內設有南江下兩站和巴中站,開通客車後,巴中站年到發旅客將達50萬人。「1月3日至10日,將在成都至巴中之間模擬試執行旅客列車。

」成鐵局相關負責人說,所謂模擬試執行旅客列車,就是旅客列車從人員到設施裝置整備完全,按照執行圖執行,但不載客。

該負責人表示,成都至巴中旅客列車車次為57001/4次,列車編組硬臥6輛、硬座6輛。按照執行圖,第一趟模擬試執行列車於1月3日22時30分從成都站始發,次日7時48分到達巴中站。中途停靠廣漢、德陽、江油、竹園壩、廣元南5個車站,全程執行時長9個多小時。

該執行圖只在模擬試執行期間有效,廣元至巴中鐵路正式開行旅客列車的執行圖還將視模擬試執行的情況而定。

雖然此次試跑僅為模擬執行,但是整個程式和正式開行列車一樣,包括安檢、消防、安保等乙個環節也不落下。為確保模擬試執行安全順利進行,成都鐵路公安局將對列車始發、停留及終到站、重點場所進行消防安全檢查;巴中鐵路派出所針對旅客列車的停留情況,制定守車方案;寶成、廣巴鐵路沿線各鐵路派出所加強站區防控,實現封閉式管理,指派安保人員在旅客列車來臨前40分鐘到崗;列車途經前10分鐘,崗哨人員就近選擇安全地點,在確保自身安全的情況下立崗接送列車。

2樓:匿名使用者

從2023年3月23日起,成都到巴中正式開始火車客運了,成都站至巴中站之間開行客運列車1對,車次為成都至巴中的k9392/3次,巴中至成都的k9394/1次。成都至巴中k9392/3次列車,沿途停靠成都、綿陽、江油、廣元南、巴中。成都站發車時間8:

50,至綿陽10:17,至江油10:59,至廣元南13:

28,至巴中17:23,全程用時8小時33分。

巴中至成都k9394/1次列車,沿途停靠巴中、廣元南、江油、綿陽、成都。巴中站始發時間8:50,至廣元南12:

24,至江油15:07,至綿陽15:48,至成都17:

25,全程用時8小時35分。

列車全程票價硬座為39元、臥鋪(中鋪)票價為80元

3樓:

從2023年3月23日開始,巴中到成都,成都到巴中的客運火車已經通車,車次為k9392,執行時間為8個小時33分鐘。目前又有一則好訊息,2023年4月28日開始,在除白天運營的客運列次火車後,增開夜間成都到巴中的雙向列車,車次為k9396,執行時間11個小時15分,主要是考慮到夜間行駛安全問題,所以夜間列車執行速度要慢一些。

4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現在還沒看到火車通了,火車站到今天為止去看都是大門緊鎖,人都沒得乙個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查詢得到了 我還剛剛去 查詢了的   注意: 在網上查詢最低時間是2012-3-23  才能查詢的

6樓:手機使用者

具體時間沒人知道。也許年前能通。但是年後肯定能通。火車北站有貼公告成都——巴中,但進站問,裡面的人說:只有成都——廣元。

7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有正式的開通,所以查不到了。再等等吧 可能春節前能坐成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去坐呀!! 試執行!!!

成都到巴中坐火車要多久?票價多少?

9樓:

k9396次列車,成都站22:47開車,第二天9:09到達巴中站,用時10小時22分,硬座69元,硬臥下鋪130元。

2010成都到昆明火車實時票價

k853 詳情。成都站昆明站。第二天22小時2分。1133公里硬座 143元。硬臥 246 254 263元。軟臥 383 400元。k113 詳情昆明站。第二天18小時29分。1100公里硬座 140元。硬臥 240 248 257元。軟臥 374 390元。k1139 詳情昆明站。第二天22小時...

成都到閬中自駕怎麼走,2023年成都到閬中自駕線路

樓上的老師是在網上搜尋的吧,過時了!現在成都到閬中全程高速公路。最佳路線 成都走成 都 南 充 高速,在南充嘉陵區二洞橋走南充繞城高速西段,在秦家溝上廣 元 南 充 高速,50分鐘就到閬中了 南充 閬中 沿途都有指路牌,很好走的。駕車路線 全程約334.7公里 起點 成都市 1.成都市內駕車方案 1...

請問成都到巴中觀霧山有多少公里,走那條路最近。

你說的是光霧山。吧。觀霧山位於四川省江油市,光霧山才位於四川省巴中市。1 成都到觀霧山的話 沿城北出口高速行駛 經城北收費站 進入g5 京崑高速,從江油出口下高速。然後轉入s205,再沿煽水路行駛,過天竹山左轉再行駛數公里就到觀霧山。2 成都到光霧山的話 沿城北出口高速 經城北收費站 進入g5 京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