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毒霸的 全面防毒 和 閃電防毒 有什麼區別

2022-08-17 20:15:04 字數 774 閱讀 3540

1樓:匿名使用者

閃電防毒就是只掃瞄系統中最近一段時間(如果以前用過全面掃瞄則就是從全面掃瞄的時間開始算起到當前)修改和訪問過的文件以及系統資料夾進行掃瞄

2樓:侯家三少

尊敬的金山網路使用者,你好:

全面防毒就是對系統檔案進行全部掃瞄,查殺全面而且更加有效.而快速防毒就是讀關鍵位置掃瞄.但是掃瞄速度更快.

建議在空閒時間進行全面防毒.

祝你生活愉快.

3樓:雅雅丫

當然是全面防毒好了..

4樓:深海的思念

閃電查毒」是金山毒霸2003根據使用者體驗而新增的乙個重要功能。由於現在硬碟容量越來越大,檔案數量越來越多,對整個硬碟進行一次查毒常常需要30~60分鐘,長的等待造成了使用者的不便。根據金山公司的使用者資料分析:

90%以上的中毒使用者都是被「流行病毒排行榜」上前10位的病毒所感染,也就是說,對於大部分使用者來說,並不需要每次掃瞄硬碟都把數萬種病毒全部查一次,很多時候只需要查最流行的幾十種病毒即可。這樣可以為使用者節省大量的時間。毒霸2003的「閃電查毒」模組就是這樣乙個專門查殺流行病毒的「小引擎」。

它完全為查毒速度做了優化,可以快速、徹底的查殺多種流行病毒。在主流配置的計算機上,「閃電查毒」掃瞄完一塊40g的硬碟只需要3分鐘。

加一句.兄弟..換個軟體吧...金山要有多垃圾就有多垃圾..

5樓:匿名使用者

閃電防毒只對系統資料夾 還有 服務進行檢測 全面防毒是對全盤進行查殺!

360防毒和金山毒霸

360好病毒庫大大的。效果好 推薦360 小紅傘 完美組合 中西合併 and360獲獎的數多如果太爛eset也可以 小而有效 but要錢 想到這就傷心 回樓下的360也有攔截黑客的,不過叫系統防黑加固 自己可以看 尊敬的金山使用者您好 金山毒霸2013六大引擎,20層防護,查殺率極高,佔用記憶體才1...

瑞星防毒 金山毒霸 江民防毒誰好

呵呵,有空的話,看看 網管員世界 2005年第6期和第7期,上面有個試用和打分,我覺得不錯。總的來說,瑞星可能稍微好一點。不過,我更相信趨勢 symantec mcafee和卡巴斯基。這幾家我覺得都比這三家強一大截子。不管什麼樣的防毒軟體,只要定期公升級,都挺好用的,不過本人用的是瑞星的,挺不錯的....

360防毒 金山毒霸 瑞星防毒軟體哪個好

兄弟現在相對來說360防毒相當不錯,它完全免費,無需啟用碼,輕巧快速不卡機,誤殺率遠遠低於其它殺軟。360防毒獨有的技術體系對系統資源佔用極少,對系統執行速度的影響微乎其微。360防毒榮獲多項國際權威認證,已有超過2億使用者選擇360防毒保護電腦安全。現在360防毒2.0創新性地整合了四大領先防殺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