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化妝淡淡的妝,需要哪些?按順序說下,希望大家一下經濟實用的謝謝哦

2022-06-20 12:15:04 字數 750 閱讀 2172

1樓:似懂非懂不難過

淡妝需要的護膚品和化妝品:洗面奶(**油和毛孔粗大的話,我推薦你用旁氏和雅芳竹炭成分的,潔淨能力很強。)、收斂水/爽膚水(推薦用卡尼爾的,好吸收。

)、乳液(卡尼爾)、隔離霜(za的不錯)、bb霜(美寶蓮的還可以)、眼線筆(火烈鳥和瑪麗黛佳的可以,選擇眼線筆主要不暈染的是最好的了。)、睫毛膏(美寶蓮的紫胖子,全球銷量第一的睫毛膏,睫毛膏不起腿的就好。)、腮紅、口紅、定妝粉

步驟:1.潔面後,依次以「水-乳液-隔離-bb「的順序拍打在臉上,注意是拍打,不要直接塗,拍打**容易吸收。

2.單眼皮畫眼線可以先貼雙眼皮貼,從眼角處開始,緊貼睫毛根部順著畫,接近眼尾時,緩緩往上翹直到眼尾,眼線講究細,最好能一筆畫成,細的話可以改粗,但如果剛開始就畫粗,再畫細就麻煩了。2.

拿起睫毛膏,從睫毛根部已z字形向上刷,如果你的睫毛不夠翹可以在塗睫毛膏之前夾一下,不夠濃密纖長的話可以在塗了一層睫毛膏後再在睫毛梢處塗一層纖維,再塗一層睫毛膏。3.微笑,在面頰最高處塗薄薄一層腮紅,然後擦一點口紅和眉粉,最後再在臉上鋪一層蜜粉,乙個淡妝就ok啦。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2樓:

1.潔面。油性**建議用比較溫和的洗面奶,2。爽膚水。 歐萊雅的不錯

3,上隔離霜。za的隔離還可以。膚色偏黃用紫隔,偏紅用綠隔。

4.擦乳。

5.上粉,

6.畫眼睛。眼線,睫毛

7.眉毛。

8.腮紅。

個人經驗僅供參考

形容平平淡淡的句子有哪些,形容平平淡淡的句子

1 生活是一杯水,杯子的華麗與否顯示了乙個人的貧與富,但杯子裡的水清澈透明,無色無味,對任何人都一樣。接下來,你有權利加鹽加糖,只要你喜歡。2 想和你一起淺淺淡淡的生活,分享每一天的平凡,每一刻的幸福,感動,每一秒的絲絲甜蜜。我不知道這算不算奢求,反正我也早就習慣了奢求。3 冷靜的平和的內涵。平和的...

有哪些字有詩意的遊戲名並且帶有淡淡的傷感

一葉而知秋 yi ye er zhi qiu 出自 淮南子 說山訓 見一葉落而知歲之將暮。和宋 唐庚 文錄 引唐人詩 山僧不解數甲子,一葉落知天下秋。本意 指看見落葉就知道秋天來臨了,後常用來比喻以小見大,通過一些微妙的東西窺見整個形勢或整個事件的發展結果。雲帆濟滄海 yun fang ji cha...

韓式新娘妝特點有哪些新娘化妝需要注意什麼

寧波攝影工作室 小編下面就專門介紹韓式新娘妝畫法及注意事項。韓式新娘妝 韓式新娘妝畫法 一 裸色妝容 底妝 裸色韓式新娘妝的特點是層次分明 具有立體感,讓容顏隨著光線散發光澤。由於臉頰要 透 明 所以,底妝自然要輕薄,並且要在t字部位打亮。這樣整個新娘妝才會更為自然。眼線 眼線部分的化妝很簡單,只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