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毒霸2019功能如何 比起瑞星如何 金山安全衛士比360安全衛士如何

2021-03-21 11:56:51 字數 3243 閱讀 5816

1樓:會飛的時間鳥

360和金山那些比較都頗有爭議,但是適合電腦才是最重要的,360有人先前說是什麼小外掛程式發展成的,但是我用360電腦就沒有出現問題過,我同學用瑞星感覺也不錯.關鍵看自己喜歡吧.

2樓:薈蘿蔔

瑞星重在主防監控,金山重在雲查殺,網盾和網購保鏢。本地查殺金山不如瑞星,聯網雲查殺金山比瑞星好。還有就是金山勝在小巧 佔資源少。

金山衛士也是小巧佔資源少,但功能沒有360的多。但是金山的功能普通使用者絕對夠用。看自己偏重哪方面吧。如果用金山就金山套裝,瑞星的話就用瑞星2011全功能

3樓:傾盛之戀

我覺得瑞星相對來說主防要強悍許多,金山脫離了雲防護就非常薄弱。至於輔軟,個人不待見360,比較事事,跟這個衝突與那個不和的,鬧心,建議如果用瑞星的話可以直接用同款的瑞星安全助手比較省心!

4樓:時間功夫

感覺還是瑞星全功能好,至於衛士功能安全助手完全可以,所以用瑞星全功能家安全助手

5樓:魚人泡泡

就防毒軟體來說個人比較偏向瑞星,它的主防以及查殺技術都挺好的,至於輔助軟體無所謂,現在最新出來的瑞星安全助手,挺好的,不妨試試。

6樓:不肯回

用著瑞星挺好,尤其是瑞星全功能,相比較衛士我還是喜歡安全助手

7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都都差不多 三選一的話我選金山 因為我比較喜歡金山的模式

8樓:匿名使用者

金山2011這個版本比瑞星2011強,為什麼這麼說,首先在防禦上面兩款殺軟是差不多的,然而在病毒查殺與木馬掃瞄上面,可以說目前金山已經拉開瑞星乙個檔次了,而且在資源佔用上面金山也做得不錯,如果非要在兩款殺軟之間選一款的話金山要好得多,另外推薦一款也很好的殺軟nod32,最好和360衛士搭配著用。在安全衛士上面兩款各有千秋吧,金山在防禦和查殺能力上面要稍微強那麼點,也小巧一點,而360在功能的多樣性上要領先(雖然金山衛士的那些功能也完全夠用了)。如果你電腦配置不怎麼樣的話,還是選擇金山毒霸加金山衛士吧,在資源佔用上面絕對一流

9樓:創新哥

任選乙個,最好別用瑞星,要收費

金山毒霸 360安全衛士 瑞星防火牆能一起用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瑞星官網上說目前360會誤殺瑞星防火牆。別的就沒什麼衝突了。只要不是兩個防毒或者兩個防火牆就沒事。對於防禦的話,和你的實際應用有關,比如你不用u盤就可以把u盤病毒免疫關掉。

11樓:錯不了

原則上是可以一起用的,有可能會出現先安裝的安全軟體對後安裝的軟體需要使用者確認程序的情況(如修改啟動或登錄檔等),只要確認就可以安裝了!

金山毒霸主要針對防病毒和木馬防護和掃瞄,360是除了防病毒外綜合安全管理,木馬、外掛程式以及應用程式、系統補丁等,建議金山毒霸防病毒和防火牆套裝或瑞星的套裝+360進行防護,這幾年我使用這種方式,就再也沒重灌過系統了!

最近如果用瑞星卡卡的話免費使用一年瑞星套裝,卡卡的功能和360類似,當然還是有些差距!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一起用,但是請問這位大哥,您系統有多少資源可以禁得起這麼消耗!

1·首先申明一點,不是防毒裝的越多越好,軟體的執行都需要佔用系統資源的,特別是防毒佔的資源較多!你裝那麼多防毒和防火機器還不卡死啊!

2·建議您裝瑞星套裝+360或者金山+360再或卡巴+360這樣就已經很安全了!

3·還有一點和你說,防毒都是在病毒出現之後才能根據病毒特徵來更新和查殺的!就是說防毒永遠比病毒慢一拍!不管裝什麼防毒您還是注意點別瀏覽不可靠的網頁為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是不推薦安裝360軟體.

因為功能上會產生衝突.金山自帶的清理專家功能就很不錯.

如果安裝360的話就不要開啟它的監控.使用金山的監控即可.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防毒軟體是不能同時用的。他們會互相認為對方是病毒!特別是金山和瑞星,不能同時安裝使用,會起衝突。

所以你最好掉其中乙個!

15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樓主您好,一般情況下不建議使用者安裝多款安全類軟體。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現在有360+瑞星或金山的套裝。但建議不要用金山和瑞星,現在這兩個軟體不比當初,防毒效果不好。建議用卡巴斯基7.0版。這個版本支援360,兩者切合很好。

17樓:百度使用者

360和金山是不會用衝突的,不過別的防毒軟體,如江民、瑞星的話,如果都有正版的話,是會有衝突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衝突的吧````````不用那麼多`````乙個360乙個卡巴就好啦```

電腦管家 金山毒霸 360安全衛士哪個好

19樓:騰訊電腦管家

不同的產品都有其不同的特點和優點,建議根據個人的使用需要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

20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管家適用於個人,

金山毒霸適用於企業,

360安全衛士有企業版和個人版,

當然企業版是需要錢買的

個人使用者可以使用電腦管家或者360安全衛士

21樓:鎖鎖丶無敵丶

可以安裝騰訊電腦管家,挺好的,管理網

22樓:free叫我小布點

不知道你說的好不好是指的哪方面的,我個人比較看重的是查殺方面,這一點管家做的還是挺好的,它的查殺二合一是集管理與防毒於一身的,能防毒能查毒,再就是誤殺率吧,不能殺掉不該殺的吧,就我用的這段時間裡它防毒的效率很快也沒有因為誤殺而影響我的使用,所以,總體來說還是覺得自己沒有選擇失誤的。

23樓:就是這麼**

電腦管家靠的是加速 360好點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金山毒霸與360安全衛士哪個好

25樓:深圳市勵拓軟體****

360安全衛士和金山安全衛士是管理電腦的~~360防毒和金山毒霸兩個是檢測和處理病毒的~~~上面的兩個,你安裝一對就行了~~

我講個都試過~~感覺都行~差不多~還是比較有用的~~

如何安裝金山毒霸,怎麼清除金山毒霸

尊敬的金山網路使用者您好 請參看金山毒霸官方 的 新手上路 怎麼清除金山毒霸 點選windows,找到控制面板。進入後找到程式和功能。進入後選擇相應的程式,右單擊解除安裝即可。方法一 可以通過電腦管家解除安裝。開啟軟體管家,解除安裝,解除安裝即可。方法二 點選開始選單,控制面板,解除安裝程式。找到點...

金山毒霸2019和卡巴,金山毒霸2008和卡巴

這個實在不好做對比,國產軟體裡金山的確是很不錯的一款了,但卡巴的病毒庫和查殺能力是有目共睹的,客觀來說是卡巴好,但卡巴消耗資源少,配置低點就用起來不爽了,會很 卡機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不同防毒軟體的防毒引擎不同,有可能導致誤判,這個可能性是存在的。如仍有疑問,歡迎您向金山企業知道提問 不是乙個層...

金山毒霸2019怎麼開啟實時防護

一般情況下,金山毒霸開機會自動啟動,並自動載入預設的各項防護功能專。假如沒有開啟,可屬以在相關設定中開啟。假如實在打不開,可能有軟體衝突 電腦內還安裝有其它防毒軟體,或是以前的防毒軟體沒有解除安裝乾淨。或是有惡意軟體 病毒破壞。那就先使用金山衛士體檢一下,體檢完畢根據提示進行修復 清理或公升級相關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