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考試而學習的英文翻譯,昨晚我為考試而學習 用英語怎麼說

2021-03-29 07:10:47 字數 3325 閱讀 8282

1樓:瑩章魚小丸子

study for a test

2樓:樂極生悲

study for examinations

3樓:匿名使用者

study just for taking examinations.

昨晚我為考試而學習 用英語怎麼說

4樓:心之王者

昨晚我為考試而學習的英文:i studied for the exam last night.

last 讀法 英 [lɑːst]    美 [læst]

v. 持續;維持

adj. 最近的;上乙個的;末尾的;最後的

adv. 最後;最近一次

n. 最後來的人

例句1、i thought her last book was one of her best.

我認為她最近出版的那本書是她的最佳著作之一。

2、i dreamt about flying last night.

昨夜我夢見我在飛翔。

短語1、last through the race 持續跑到終點

2、last through the winter 持續整整一冬

3、last till the end of the month 持續到本月底

4、last until september 持續到九月

5、the last chapter 最後一章

詞語用法

1、last的基本意思是「持續」「耐久」。引申可表示「夠…之用,使得以維持下去,經受住」等。

2、last常用作不及物動詞,不接賓語,也不用於被動結構,通常由介詞for引起的時間狀語修飾,延續時間短時for可省略。

3、last的現在分詞lasting可用作形容詞,在句中作定語表示「持久的」。

4、last用作名詞時,其複數形式不變。

5、lastly的用法與firstly基本一致,但lastly常表示「末了」,可以在上文沒有用到firstly,secondly,thirdly等詞時使用lastly去表示最終要表述的點;

詞彙搭配

1、the last hope 最後的希望

2、the last hour 最後時刻

3、the last importance 極端重要

4、the last prize 末等獎

5、the last thing 最不可能的事

5樓:我是乙個麻瓜啊

「昨天晚上我為考試而學習" 用英語可表述為:i studied for the exam last night.

在這裡需要注意的是,因為「為考試而學習「 的動作是昨天晚上發生的,已經是過去式的了,所以,此處的學習「study」應該用過去式形態「studied」。

重點詞彙:

1、exam : n. 考試;測驗。

英 [ɪg'zæm; eg-];美 [ɪg'zæm]2、last night  :昨晚,昨夜。

英[lɑːst] [naɪt];美 [læst][naɪt]

為考試學習用英語怎麼說

6樓:歷懷雨行茶

對了我目前上的abc天卞英語的導師說過,若想學會英語是不難的堅持要有乙個好的學習情境內以及熟練口語對

容象最關鍵就是外教水平,歐美人士比東南亞好很多,口語標準才是最好堅持每日口語溝通,一對一家教式輔導才能有非常.好.的學習效果。

學習後需要重複複習課後錄音反饋,更可以加深印象!不過實在沒有人可以指導的話

就上聽力室或愛思取得課外學習資料學習,多說多練短時間語感就加強起來,學習成長是必定達成目標的!晚上為了學習英語考試而努力學習to

study

hard

atnight

forthe

english

exam.

7樓:董晴嵐艾湛

很多人覺得英語難學,其實不是這樣的,為了考試去學英語也是不對的,大家只是少了語言環境,他沒有什麼機會可以接觸到英語,你可以在abc360跟著外國老師學,他們都是專人授課,還是挺方便的。

(我在為了考試學習)用英語怎麼說

8樓:泠一

哎呀,好多種說法呢。我寫兩種最常見的吧: ①i'm in the study for a test.

②i'm studying for the/a test. 當然啦,第一種在口語中比較輕鬆隨意。如果是書面,而且你是學生的話,還是選第二個吧。

呵呵。 追問: study為什麼有的人說不加ing 回答:

你確定這前面沒有什麼 助動詞 、介詞、 冠詞 或時態限制麼?如果說只是這一句的話,再加上你的中文原句有乙個【正】字,不用ing的話不合題意啊。 追問:

是不是如果不加ing的話,連am也不用加了 回答: 語法 上當然可以。但是,(我剛才看錯了,你原句有乙個【在】,不是【正】,抱歉 呵呵)沒有在的意思了。

翻譯的話就是【我為一場 考試學 習】,這樣。我覺得英語應該需要嚴謹吧。 追問:

i stydy for the test i am studying for the test 是這樣嗎?如果是(我在為考試而學習)應該是哪個? 回答:

語法 都對,但我傾向於第二個。

9樓:晴天之居

i'm studying for the exam.

一、重點詞彙:

1、為了,for; for the sake of; in order to; by way of; in the interest of.

2、考試,examination; exam; test; examine.

3、學習,study

二、造句:

1、學習某人的榜樣,massed learning;

2、學習文化,learn from sb.'s example; follow sb.'s example;

為考試而學習 英文翻譯

10樓:倒賣洗衣機

study for a test

11樓:ohyes2雨

study for tests

12樓:匿名使用者

to test the learning

「為考試而學習」的英文翻譯是什麼?

13樓:寒晗師賢淑

study

fora

test

翻譯為而學習,為考試而學習的英文翻譯

learn for.希望能幫到你,祝更上一層樓o o 有不明白的請繼續追問 study for learn for 您好,study for.用這個比較多,在七上教材上有。為考試而學習的英文翻譯 為考試而學習 的英文 study for a test。study 讀音 英 st di 美 st di...

香港英文翻譯,我要去香港的英文翻譯

溫 wan 舒 she 琪 kay kei 英文翻譯 因為baselworld 2017只有電子邀請函,所以我們無法提供帶有手寫簽字的邀請函,請您見諒。英文翻譯如下 there is only the electronic invitations for baselworld 2017,so we ...

用英文翻譯我能給你溫暖的家,用英文翻譯 我能給你乙個溫暖的家

呃 這要看樓主想多正式的?普通的 i can give you a home with full of warmth.我能給你乙個充滿溫馨的家庭 稍微正式點 i can provide you with a house full of warmth.i can give you a warm h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