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我因夢想而精彩為題,寫作文,以我因夢想而精彩為題,寫一篇600字作文

2021-03-04 08:49:43 字數 3391 閱讀 9679

1樓:君子蘭

每個人都有夢想,它是人人所嚮往的。而沒有夢想的人的人生將是空虛的。但夢想總是隨著思想的前進而改變的。

一百多年前,一位窮苦的牧羊人帶著兩個幼小的兒子替別人放羊為生。有一天,他們趕著羊來到乙個山坡上,一群大雁鳴叫著從他們頭頂飛過,並很快消失在遠方。牧羊人的小兒子問父親:

「大雁要往**飛?」牧羊人說:「它們要去乙個溫暖的地方,在那裡安家,度過寒冷的冬天。

」大兒子眨著眼睛羨慕地說:「要是我也能像大雁那樣飛起來就好了。」小兒子也說:

「要是能做乙隻會飛的大雁該多好啊!」

牧羊人沉默了一會兒,然後對兩個兒子說:「只要你們想,你們也能飛起來。」兩個兒子試了試,都沒能飛起來,他們用懷疑的眼神看著父親,牧羊人說:

「讓我飛給你們看。」於是他張開雙臂,但也沒能飛起來。可是,牧羊人肯定地說:

「我因為年紀大了才飛不起來,你們還小,只要不斷努力,將來就一定能飛起來,去想去的地方。」

兩個兒子牢牢記住了父親的話,並一直努力著,等他們長大——哥哥36歲,弟弟32歲時——他們果然飛起來了,因為他們發明了飛機。這兩個人就是美國的萊特兄弟。

蝸牛告訴我,背起行囊出發吧,夢想就是最好的理由;蜘蛛告訴我,如果沒有夢想,連翅膀也會成為累贅;葉子告訴我,永遠不要哀嘆,用一生綠著,然後成熟乙個金色的夢。我告訴自己,有夢想就要去追。

以我找回了――為題,寫一篇600字作文

2樓:微雨去塵

我找回了自信

自信就像乙個漢堡包被自負和自卑夾在中間,一不留神就會陷入自負與自卑之中.要自信就不能驕傲,要自信就不能自滿,要自信就要一步乙個腳印的走,這樣才會奪回自信,不然就會陷入自負.自卑的魔掌.

好了!不說那麼多廢話.我給你講一講我的故事吧!

我成績好,不用擔心考試,就算不好好複習也能考個好成績的!我就報著這種態度迎接期末考試!光陰似箭,日月如梭.

很快期末考試來臨了!我興致勃勃的走近考場,試考完後我7門棵種分居然只有512分,考到了弟34名.我想我真的不行了嗎?

一天我看見乙個動畫片,小馬和小鹿賽跑小馬贏了.小鹿不服氣對小馬說:"我們一星期的今天我們又來賽跑,敢不敢!

"小馬帶著輕蔑的語氣說:你這個笨鴨子,好!我隨時奉陪!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小馬與小鹿的賽跑時期到了,小鹿經過一星期的努力,練了一身思跑的好本領.而小馬則玩了一星期.

裁判一聲令下,小鹿一下子就超出了小馬,小馬怎麼追也追不上,最後小鹿勝利了!我不也動畫片裡的小馬一樣嗎?我頓時醒悟了,經過一學期的努力我又露出了燦爛的微笑!

朋友們,我找回了自信,你們找回自信了嗎?

請以「為夢想而努力,因有我而精彩」為主題,寫一篇演講稿!

3樓:匿名使用者

「把握生命裡的每一分鐘,全力以赴我們心中的夢,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這是《真心英雄》中的歌詞。每當想起這首歌時,我就會想起我爸爸對我說的一句話:「沒有人做每件事都是一帆風順的,要經歷挫折才取得最終的成功!

」是的,世界上沒有一人出生以來做任何事都會一帆風順,除非他任何事都不敢去嘗試。

每個傑出的人都會一段艱辛的充滿坎坷的過去,雷鋒以「人民服務不斷地付出汗水、辛勞,不求回報。貝多芬這個**巨人,面對著聽力的障礙,欣賞不到自己的歌曲,也聽不到別人的聲音,卻依然能創造出優秀的作品。大名鼎鼎的物理學家牛頓,小時候成績一團糟,但他並沒有被影響,卻依然發表了「萬有引力」定論。

浩貝爾在發明炸藥的途中也經歷了許多坎坷,弟弟被炸死,父親炸成殘廢,但他還是沒有放棄,終於發明了威力強大的炸藥,他臨終把自己的財富存入銀行,以每年的利息獎勵給分別在醫學、文學、化學、和平、物理和生物上最突出的人,居里夫人在煉鐳的過程也經歷了許多困難,最後煉製出來的鐳驚動了全世界,她還獲得了兩項諾貝爾獎……

這些事例鼓舞著我,在我以後遇到挫折的時候我想起這些,我便有了信心面對挫折,並勇敢地克服它。

4樓:匿名使用者

「為夢想而努力,因有我而精彩」

我們怎樣努力去做才會最終獲得成功實現自己的夢想呢?我個人的體會是:首先要堅持既定目標;其次要付諸實際行動;同時要發揚拼博精神。

一、堅持「既定目標」

1、制訂好「長期目標」:明確自已對人生理想的奮鬥方向。

2、制訂好「中期目標」:明確自己對實現理想的五年規劃。

3、制訂好「近期目標」:明確自己對實施規劃的起步安排。

二、付諸「實際行動」

1、要腳踏實地的幹。切記「千里之行,始於足下」!

2、要刻苦耐勞的幹。切記「有志者,事竟成」!

3、要持之以恆的幹。切記「成功往往在於再堅持努力一下之中」!

三、發揚「拼博精神」

1、要「奮發向上、永不服輸」;

2、要「敗而不餒、勝而不驕」;

3、要「勵志竭精、矢志不渝」。

實踐使我們深深體會到:我們只有堅持了既定目標,並付諸了實際行動,且發揚了拼博精神,才能持續的激勵自己去不斷努力去做而最終獲得成功!同時我們的夢想也隨之而實現。

5樓:王關平

人生需要夢想的翅膀,才能有一片蔚藍的天空

。夢想像一縷陽光,溫暖我們的心屋,所以我想說,生活,因夢想而精彩。

很小很小的時候,就有乙個夢在我心中,盤旋在腦海中。我從小就在說,長大後我要成為一名行政人員,從事我最愛的行政工作。小時候,家人對於我的夢都會一笑而過。

但是,歲月的蹉跎並沒有撫平我的夢,也始終不曾有人支援我。因為他們認為我的理想不太切合實際,只會說不會做,身邊的人傻笑著說我天真,勸我別做白日夢。我的姐妹,我的摯友,我的家人等等,竟沒有乙個願意支援我,他們始終現實地認為像我這樣的人不可能。

也許是,上了初中之後我的成績就在退著走,他們怎麼可能會支援我呢?可是,我不甘心吶!

我不甘心把頭低下去。在雪地裡,小草埋下了夢。它的夢就是等到春回大地時,以兩片綠葉問候大地;在天空中,小鳥受傷了,但它依然還是往前飛,因為夢又賜給了它另一雙翅膀,給他力量,使它再次飛翔。

看,在這幼小的生命都為著他們的夢想而努力,而我為什麼不行呢?

曾經,我想當一名班長,但大家都知道班長這個位置責任很大,而且不是說當就能當的,我為了當班長,無論是學習上還是個人問題上我都努力地讓自己改變。班長首先要成績理想,因而我每天早上當同學們還在睡夢中時,我卻捧著書拼命地背,晚上同學們早早**進入夢鄉了,我卻在燈光下拼命地寫。我那時真的想放棄,但我對自己說一定要堅持,終於,成績在班上前幾名了。

我也熱心幫助同學。最後,老師終於發現了我這匹「千里馬」,我由小小的組員變成班長,是副班長。雖然那次我並沒當上正班長,可那也是班長啊。

從那次之後,我的生活有了色彩,有了陽光。

不行,我要為我的夢想努力,從此,我靠著這份毅力去完成我所有的夢想。雖然這個夢想很大,離我現在還很遙遠,但要實現這個夢想,現在就把書讀好。當我在學習中,生活中遇到困難時,總想退縮和逃避,但一想到我那夢想,我臉上神采飛揚,光芒四射……

即使明天沒有流星的絢麗,亦無烟花的璀璨,但擁有明天,擁有夢想,嚮往那美好的未來,生活就是精彩的。因為有你——夢想,生活才精彩。

以《我成功了》為題寫作文以《我成功了》為題寫作文

給你幾篇參考一下,自己修改 1做任何事情都有成功,也有失敗 成功 於勤奮,失敗 於懶惰。就在前年的暑假我成功了。那年暑假,天上的太陽火辣辣的,我腦子裡一咕嚕冒上來乙個想法 去游泳,可是我不會游泳,怎麼辦?媽媽提示說 去游泳場跟教練學,這樣既可以解暑,又能學到一門技能。第二天一大早,媽媽帶著我直奔警校...

以我懂得了為題寫作文作文以我懂得了為題寫一篇作文600字作文

我懂得了他鄉月也明 離開父母到小城去求學,時常想家,想念家中的父母,因此也時常感到孤獨和寂寞。小城的月,很美,但總磨不去我的傳統觀念 月是故鄉明。但是,在那個令人心醉的中秋夜,觀念卻轉變了。北方的夜來的真早,晚飯時分天空就暗了下來。心情很糟,獨自在寬寬的操場上徘徊,當月亮公升上天空的時候,伴我徘徊的...

以我感謝為題寫作文,以我感謝為題寫一篇作文

我感謝生命中的每個人 如果我的答案有用請採納,謝謝哦!以 感謝 為題寫一篇作文 謝謝您 老師 老師,您像一支支蠟燭,默默地燃燒自己,照亮別人 您像辛勤的園丁,辛勤地澆灌著祖國的花朵 您像涓涓溪流,給了魚兒暢遊的家園 您像燦爛的陽光,把溫暖灑向世界的每個角落。在千千萬萬個日日夜夜,我們總能在教學樓裡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