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我為自己而自豪寫作文,以我為自己而自豪寫作文600字

2021-03-03 23:18:32 字數 5545 閱讀 650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為自己而自豪

每年的12月13日我就會無比的高興,因為,那天是我的生日。

本來自己的生日是要受到朋友、家人以及同學的真心祝福和酷酷的禮物,但是,我卻做了一件相反的事情。

在我生日的前五天,我就想到了這個辦法——送別人乙份禮物。但是送誰呢?想一想平日裡誰對我最好,誰為我付出的最多……恩!你們肯定會說是媽媽。因為母愛是最偉大的。

我又琢磨了還一會兒,到底送什麼呢?如果是買的東西吧,又代表不了自己的誠意。如果是自己做的吧,只有五天啊!

五天能幹什麼?但是,這裡無時送母親的啊,能買嗎?只有五天,我還是做吧,能拼出來一點是一點,加油做吧!

到了下午,我就開始找材料。因為是冬天,很冷,我決定為媽媽織一條圍巾,我找到了針和線,回想著以前媽媽織圍巾的樣子,我照著試了試,可是,我怎麼都織不好,老是織成死結。我又去找奶奶幫忙,我在那學了大約乙個小時,終於靠了點譜。

在這幾天以內,我每天幾乎都在織圍巾,除了吃飯、學習,我幾乎都在織啊織,連睡覺時都要織上一會兒。

終於到了12月13日,我的心情十分激動和緊張,我不知道怎樣把自己織好的圍巾送給媽媽。正當媽媽切蛋糕時,我鼓足了勇氣,從房間裡把織好的但不是很好看的圍巾從房間裡拿了出來。

「媽媽,請您等一下,我有樣東西要給你。」我紅著臉走到媽媽跟前,我輕輕地把圍巾給媽媽圍上,當圍巾圍上的那一刻,媽媽的眼圈變得很紅很紅……

我為自己而自豪!因為我給了母親溫暖!

我因自己而自豪600字作文大全

2樓:goods小平過

也許有人會被艱險的山峰嚇得望而卻步;也許有人會被深不可測的海洋嚇得直往後退,我為自己而自豪。但是,我卻相信,只要你敢挑戰自己,就會成功!今天,發生了一件事,讓我為自己感到自豪。

「天氣真悶啊!媽,不如你帶我和哥哥去游泳吧!」我不耐煩地懇求媽媽。

媽媽猶豫了一會兒,說:「那好吧!不過,得去遊2公尺深的那個深水池喲!?

」我想了想,1公尺48的個兒,怎麼去游深水嘛,又沒有浮板!不過,為了涼爽過把癮,我還是答應下來:「那好吧!

」於是,我們準備好東西,出發了。

來到深水池,我不禁打了乙個寒戰,池水清澈見底,但我是「腳不沾底」呀!「怎麼,不敢遊啦?」媽媽問道。

從小爭強好勝的我可不會服輸:「哼,遊就游!」說完,「撲嗵」一聲,跳下了水。

可是,我雖說會游泳,但這麼深,又沒浮板,我撲騰兩下就游不動了。哥哥見狀,微笑著搖了搖頭,乙個魚躍飛身跳下水,把滿臉疲憊的我拖到岸上。這回,我不得不認輸了。

休息了好一會兒,我對游泳池是望而生畏,再也不敢下水了。

媽媽說:「小菲,逞能不對,可還得挑戰自我呀。哥哥和媽媽在身邊保護你,再試一次好嗎?

」聽了媽媽的話,我下定決心挑戰自我。我對哥哥說:「哥哥,我先遊,你在身後保護我!

」「好吧!」

於是,我縱身跳下水。自由式、蛙泳、蝶泳,還有仰泳,全都用上了!我抬頭換氣,10公尺,5公尺……到岸邊了,耶!

我終於能遊2公尺的深水池了,還一口氣遊了25公尺!咦?怎麼哥哥在媽媽身邊?

我正疑惑,哥哥笑著說:「其實呀,水越深浮力越大,剛才是你自己遊的!」「啊——?

」我吃驚地張大了嘴巴:「真的!耶——!

」我歡呼起來。

今天我挑戰了自我,我勝利了!

朋友,請記住:只要你敢挑戰自我,就會成功!

我真為自己感到自豪啊!

半命題作文《我為自己的成功而自豪》60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四季的輪迴,見證了萬物的成長;歷史的變遷,見證了時代的成長。世界的每乙個角落,都湧動著成長的氣息,都散發著蓬勃的生氣。作為世界的滄海一粟,我想對著浩瀚的整個宇宙宣示:

世界成長,我也成長!面對同樣的難題,幼時的我可能會焦躁不安,在困難的威逼下向媽媽伸出求助的雙手。而如今,冷靜的頭腦幫助我擊敗乙個個困難,躍過一道道深溝,使崎嶇的道路不再崎嶇,使遙遠的目標不再遙遠,伸手擷取的成功之果告訴我:

因為你成長。面對同樣的樹葉飄落,稚氣的我可能會歡呼如此的美景,撿一片落葉帶回家珍藏。但現在面對這樣的唯美景象,我或許會在心中感嘆這一場秋末的舞蹈盛殿,或許會隨口吟出「碧雲天,黃葉地,秋色連波,波上寒煙翠」的詩句,或許會因這偉大的生死交替而感動,亦或是輕撫樹幹蒼老的軌跡,體味生命的歲月風華。

風吹過時的輕柔絮語告訴我:因為你成長。面對空閒的暑假時光,年少的我肯定會在戶外的陽光下盡情奔跑玩耍,大口地吞著冰淇淋,讓歡笑鼓動空氣中的每乙個分子快活起來。

然而現在的我更喜歡坐在窗前,仰望天空,俯視大地;更喜歡在書中翱翔,讓文字餵養靈魂,充實思想;更喜歡大膽地說出自己的想法,無論對錯都要努力證明自己。悠悠茶香告訴我:因為你成長。

因為成長,我會驚異於一株小草的生命力;因為成長,我會在汗水與淚水中絕地重生;因為成長,我會在探索的磕碰中看見希望;因為成長,我會在奮鬥的路途上堅定不移。看著我圓滿完成任務時的微笑,媽媽說:「你長大了!

」爸爸說:「你長大了!」老師也說:

「你長大了!」「對,我長大了,成長讓我變得智慧型,變得冷靜,變得成熟,變得堅強,讓我更深刻地續懂生命,讓我更接近成功,讓我有勇氣,發出青春的最強音!」所以,我因成長而自豪!

我為自己自豪作文600字數限制

4樓:匿名使用者

在人生這個百味瓶裡,可謂百感交集,有甜、酸、苦……各種滋味。可是,誠實之後的感覺會是怎樣的呢?那次,我就嚐到那種滋味。

記得那是三年級的時候,那次數學測驗,我滿懷信心地答了卷,並草率複查了一次,覺得再沒有什麼問題了,就把卷子交了上去。

誰知,下課時,我把考試時抄下來的答案跟同學一對,就……

「第三題是6吧?」「對。」「下一題是84吧。」「不,可能你計錯了,是72。」……

那該怎麼辦?我考試前還跟爸爸打賭了呢?如果沒有100分,那可怎麼辦?我焦急萬分。

第二天,老師把試卷都批改完了,開始發試卷。我心急如焚的望著發試卷的小組長們,突然,小君抱著一疊試卷跑到我跟前,說:「小欣,恭喜你,你得了100分呀!

」說著把試卷放到我的桌上。我十分奇怪,望著她,心裡想,我怎麼可能得100分呢?一看試卷,哇!

我真的得了100分!再看看試卷,那一道錯題卻打了個鮮紅的大鉤子啊!再看看別人的答案,跟我的完全不一樣嘛!

那麼老師改錯了我的試卷!可那個鮮紅的100分多麼誘人啊!因為它可以換一大堆零食和別人的稱讚啊!

或許還可以換來今年寒假去旅遊的願望呢。

我為什麼自豪作文600字

5樓:最愛

懷著我,您的行動更不方便;懷著我,您的心中多了乙份擔心。聽爸爸說,您懷我的時候,爸爸經常出去上班,您大多時候都是自己照顧自己。您生下我的時候,很痛苦,但是爸爸告訴我,您認為您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母親。

的確,在我心目中,最偉大的是您,最愛我的是您,最關心我的也是您。

記得,每一次生病,都是您把我抱進您溫暖的懷抱,帶我去看醫生;每一次頭疼,都是您用慈愛的雙手給我按揉;每一次心靈的挫傷,都是您給我最溫馨的開導。記得有一次,我得了腸胃炎,住進了醫院。您天天在醫院陪著我、照顧我,給我餵飯,給我洗衣服。

您左盼右盼,就是盼望著我能早日**,能夠繼續上學。我感覺到了什麼,想說,但是又沒敢說。

每一次寫作業,只要寫得很晚,您都會坐在我旁邊。不管哪一次,您總會問上一句:「作業是不是很多啊,還有多少?

你這樣寫下去不行的!你要不要先睡覺,明天早上起床再寫?」而我呢,經常不耐煩的說:

「不知道,不知道,我也不知道!」我嫌您太羅嗦了。但是,現在我終於能夠理解您,您是在關心我——天下間,又有多少位母親能夠說出這般動人、這般偉大的話呢?

媽媽,我想對您說:「我不累,謝謝您,您先睡吧!我不想你那麼操勞,其實你比我更累,你白天要上班,回家還要做飯洗衣,還經常陪我寫作業,您先休息吧!

」還有,還有,還有……媽媽,您為我而付出了全部!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媽媽,您是最偉大的!媽媽,我,為你感到自豪!

6樓:度朗朗

崛起的中國,我因你而自豪

走進新的時代,過去對於我們而言是陌生的,像是一層神秘的面紗。雖然過去他經

歷了無數的風風雨雨,但慶幸的是,風雨過後美麗的彩虹出現在那遼闊的天際。伴隨著他走

過的是每一位革命先烈,是每一位生活在那個時代的人。而現在,由我們來陪伴他繼續向新

的未來前進。

未來對於我而言,是未知的;對於他而言,是未知的;因為我們誰也無法**未來。

或許,當我們正在窗前看那淅淅瀝瀝的雨時,周圍已經有了很大的變化;時光是短暫的,而

我們往往在不知不覺中迎來了又一次的挑戰。而他,也在不斷的變化,過去的坎坷,如今化

為了帶著翅膀的希翼。他用自己頑強的精神走過了60年,每走一步,就留下了不可泯滅的

希望。他屹立在世界的東方,用自己的堅強與溫柔感動了世界的角角落落;他猶如乙隻雄

雞,昂然挺立在世界的頂峰。一束光彩照亮了他的全貌,哦,原來他就是我們偉大的祖國。

他有乙個令全球肅然起敬的名字,中國。說起這,我還真的得仰起頭驕傲的說:我是中國人。

可是原來的他並不是這樣的,他總是被別人欺負,他總是和自己的孩子相隔兩岸,他總是萬

般無奈的忍受屈辱。他心靈受到的傷害,足以讓他為之而戰鬥,可是他沒有,只是希望和平

女神快快降臨。最終,他的等待沒有換來成功,於是他用雙手捍衛自己的尊嚴,用生命去保

護自己的孩子。是的,他勝利了,他迎來了和平,贏得了所有人對他的信任與尊敬。在1949

年10月,***主席在北京天安門城樓上,向全世界宣布:「中華人民共和國**人民**

於今日成立了,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了。』』我們終於團聚了,但是未來的道路並不是平坦的。

那艱辛的歲月一直陪伴著他成長,讓他在青春時期綻放出了美麗的色彩。探索10

年、文革十年。他又有多少個十年呢?他,年華老去,可他依然堅強。他堅信自己的孩子會

越來越強,是的,他的孩子們沒有讓他失望,他們用自己的行動創造出了奇蹟與輝煌。而他

是在艱辛中成長,他的努力與堅持贏得了最後的勝利。

他一步一步的走向世界,無論是挫折還是喜悅,他都用一顆平常心去對待。他知道,

自己已經獲得了成功。身為他的孩子,我們是驕傲的,身為我們的母親,他是倍感欣慰的。

在比賽場上,我看見了他那矯健的身影,看見了他那自信的笑臉。此時的他,早已做好了騰

飛的準備;領獎台上,他依舊是自信的笑臉,我身為他的孩子,是快樂的,是自豪的。他再

次用自己的行動創造出了輝煌的成就。全世界被他感動了,人們也不由的為他喝彩加油

整整60年,這位老人忙碌了60年,他毫不後悔或埋怨。看到今日的景象,他又用微

笑說出了自己的心聲,56個民族,是一家,我們是幸福快樂的大家庭。她的生日到了,我

只希望身為母親的她,越來越健康,不會感到疲憊。由我們些孩子為她去拼搏出屬於

我們大家的蔚藍天空。

我的祖國,從貧瘠走到富強,從艱辛到自信,正在慢慢的突破全世界。她的步伐,帶

著夢想與希望,帶著對未來美好的期盼,他會越來越好。中國會更加強盛,他的坎坷絕不是

多餘的,這正是他成功的鑑證史。

我的母親,中國。一位溫柔而又堅強的人,她用自己對和平的嚮往,用自己的一生去

實現這個夢想,身為你的孩子,我感到萬分的自豪,我們是自豪的中國人。

一生的時間雖然短暫,但我們卻擁有了最美好的回憶;人生也不應是抑鬱的,像我

們的母親一樣,快樂的活著,因為我們要告訴下一代的孩子:你有一位了不起的母親,中國

崛起的中國,會有源源不絕的希望湧出,我們的祖國會越來越繁榮昌盛。

以《我成功了》為題寫作文以《我成功了》為題寫作文

給你幾篇參考一下,自己修改 1做任何事情都有成功,也有失敗 成功 於勤奮,失敗 於懶惰。就在前年的暑假我成功了。那年暑假,天上的太陽火辣辣的,我腦子裡一咕嚕冒上來乙個想法 去游泳,可是我不會游泳,怎麼辦?媽媽提示說 去游泳場跟教練學,這樣既可以解暑,又能學到一門技能。第二天一大早,媽媽帶著我直奔警校...

以我因夢想而精彩為題,寫作文,以我因夢想而精彩為題,寫一篇600字作文

每個人都有夢想,它是人人所嚮往的。而沒有夢想的人的人生將是空虛的。但夢想總是隨著思想的前進而改變的。一百多年前,一位窮苦的牧羊人帶著兩個幼小的兒子替別人放羊為生。有一天,他們趕著羊來到乙個山坡上,一群大雁鳴叫著從他們頭頂飛過,並很快消失在遠方。牧羊人的小兒子問父親 大雁要往 飛?牧羊人說 它們要去乙...

以我懂得了為題寫作文作文以我懂得了為題寫一篇作文600字作文

我懂得了他鄉月也明 離開父母到小城去求學,時常想家,想念家中的父母,因此也時常感到孤獨和寂寞。小城的月,很美,但總磨不去我的傳統觀念 月是故鄉明。但是,在那個令人心醉的中秋夜,觀念卻轉變了。北方的夜來的真早,晚飯時分天空就暗了下來。心情很糟,獨自在寬寬的操場上徘徊,當月亮公升上天空的時候,伴我徘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