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人為我高興作文,全家為我而高興作文700字

2023-06-16 15:00:02 字數 921 閱讀 4867

全家為我而高興作文700字

1樓:學海語言教育

無論在學習、工作或是生活中,大家都經常看到作文的身影吧,作文是通過文本來表達乙個主題意義的記敘方法。你知道作文怎樣寫才規範嗎?以下是我整理的全家為我而高興作文700字,歡迎閱讀,希望大家能夠喜歡。

雖然就是自己長大以後,沒有按著父母期許的那樣,就說他們心中所想的那種優秀的人,然後也確實辜負了父母的好多期望!好像後來長大以後再也做不出什麼可以讓全家人都高興的事情!

可是自己無論什麼時候想起來自己曾經的那段往事,都特別的讓自己感到開心!因為自己所做的那些事情,不僅僅是自己乙個人的開心與榮耀,更是全家人的開心!

記得那都是在,小學和初中時候發生的一些事情,小學的時候就是自己的學習成績特別的優秀,每次六一兒童節比賽的時候,自己總能在家裡,得回來幾張獎狀,在得上一些獎品,那個時候的自己真的是全家人的驕傲和開心吧!

尤其是在自己四年級的時候,學校裡就是組織六一兒童節演講比賽,自己雖然是四年級的學生,但是比較膽大,然後也就成了學校的代表,說著不太標準的普通話,但是也贏得了全家人的開心!

再後來就是自己初中的時候,代表著班級去,縣城參加語文競賽,最後得了全縣第一名的好成績!

那個時候自己真的是特別特別的開心,因為自己知道自己的這些開心和自己取得的這些成就,並不只是自己乙個人的,自己每一次得獎的時候,總能夠讓老爸老媽也跟著開心!

現在回想起來,小時候長大的家裡面,牆上貼著自己滿牆的'獎狀,自己就感覺,其實小的時候自己也應該是全家人的驕傲,也是全家人的開心果吧!!

只是後來的自己不知道怎麼樣?就越來越學習的不盡人意,最後的結果就是連日子都過得不盡人意!但是現在回想起來,自己曾經讓全家人高興的那些事,真的是感慨萬千!

既幸運自己曾經如此的讓家人開心過,又感慨自己現在的失意!如果用安慰自己的話來說,畢竟自己曾經經歷過,也曾經給全家人帶來過開心,這樣子就足夠了吧!

全家為我而高興,全家為我而高興

什麼事呢,分享下拉 望採納 人家問你們的是作文!全家為我而高興 記敘文300字 全家為我而高興在我記憶的長河裡,有許多開心的事,也有許多難過的事情,在這麼多的事情裡讓我最難忘的就是那一次全家為我而高興的事。記得那一天,是乙個烈日炎炎的乙個中午,我和同學打算去新建的公園玩,我和同學剛走到半路,看見一位...

蘭蘭明白了全家人為什麼都喜歡這張畫 她高興地說 「等我長大了,小手變成了大手,它會幫你們做更多的事

這是一年級的課文!答案 因為家人聽了蘭蘭的話很高興!因為蘭蘭懂事了,懂得幫助家裡人做事了。望採納 謝謝 蘭蘭明白了全家人為什麼都喜歡這張畫。她高興地說 等我長大了,小手變成了大 全家人指誰 小學一年級下學期第六課有胖乎乎的小手文中全家人表示爸媽姥姥 小學一年級下冊語文第六課,蘭蘭是個什麼樣的孩子 人...

夢見全家人都死了只剩我人哭的很傷心

夢是反的,說明他們會長壽 夢都是反的,此夢屬大吉 最近做夢夢到家人死了,在夢裡我哭得很傷心。醒來也心有餘悸。還有,有人算命說我命硬,是什麼意思?夢見親人遭不幸,一般是指現實生活中非常健康!也就是夢見活著的人死了好,說明此人身體健康,狀態良好!夢都是相反的,不要擔心。如果算命說你命硬在意的話讓人破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