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翔如果不退賽,會得第幾

2022-06-20 03:40:08 字數 651 閱讀 2192

1樓:手機使用者

劉翔依然是中國的驕傲! 今天是劉翔職業生涯的10年中最艱難的一槍。他退出了賽道。

可以想象劉翔在5月份到現在的這兩個月中經歷了多少痛苦的心理的歷程,他此時此刻一定非常的痛苦。作為職業運動員就是這樣,有時候有很多事情自己無法控制。 全國人民還是應該理解劉翔,畢竟他的身體絕對不是鐵打的。

而受傷的時候正好趕在萬眾矚目北京奧運會之前,這對於劉翔來講只能說兩點:第一點是他很遺憾,第二點是他缺乏一些運氣。 這也是劉翔職業生涯當中最艱難的抉擇。

他在熱身場地幾乎是在承受著整個民族巨大壓力下,他的右腳的跟腱承受不了這樣大的運動量。這些都需要全國人民的理解和包容。 ∝╬══→獨家為您做解答,談論我的看法,謝謝您的採納!

請別的網友不要隨便複製!!!否則一律檢舉!!

2樓:伊幻巧

失望總是有的 但是誰都不願意看到這場景 包括劉翔也一樣 但是傷痛的發作不是他所想的,他也盡力了~! 畢竟誰不像為國爭光 誰願意就此放棄~! 劉翔在中國人的心目中,依然是我們的飛人。

繼續支援劉翔,這是對他最好的祝福。 加油,2023年倫敦,依然是他的舞台。 關注劉翔的人早就知道他在美國的時候就已經傷了,而且乙隻都在努力的** 而且運動員受傷是不可能會痊癒的~!

這樣的結果雖然可惜 但還是支援 畢竟只是乙個轉折

劉翔假摔嗎,劉翔真的是假摔嗎

我感覺劉翔就是故意摔倒 摔的太蹊蹺了 既然有傷病 退役好了 沒人怪你 為什麼搞這樣一出出來 很好看麼?你認為你的演技很好麼?還有那個主持人 哭的也太假 好像一切都是商量好的 跟08年一樣 4年後你用同樣的手段騙了我們 你當我們觀眾都是傻子麼?我知道你壓力很大 廣告拍的太多 我看你一定是喝伊利牛奶喝的...

劉翔會奪冠麼?劉翔拿過幾次冠軍?

不會奪冠。根據他個人狂妄 驕傲狀態,奪冠幾率是0,根據羅伯斯實力與他的實力相比,他是0!驕兵必敗!他的是被羅伯斯打破了 但是這個紀錄創造的時候劉翔本人並未跟羅伯斯同場較量 只能說羅伯斯具有了這個實力,但是要是有劉翔在就不好說了 羅伯斯有 恐翔症 大家有目共睹。另外關於的劉翔受傷的新聞 現在許多 報道...

劉翔個人簡介,劉翔個人資料簡介

劉翔,1983年7月13日出生於上海市普陀區,中國男子田徑隊110公尺欄運動員。中國體育田徑史上 也是亞洲田徑史上第乙個集奧運會冠軍 室內室外世錦賽冠軍 國際田聯大獎賽總決賽冠軍 世界紀錄保持者多項榮譽於一身的運動員。中文名劉翔 外文名liu xiang 別 名 亞洲飛人 國 籍 中國民 族 漢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