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介紹西方巫術或陣法的或者苗族巫術的也行

2022-06-19 10:55:05 字數 869 閱讀 3697

1樓:匿名使用者

苗蠱只是苗醫的另外一種應用罷了。實在是無任何神秘和大驚小怪之處。醫生,如果知道哪些草藥蟲怪能治病救人,必然也知道哪些能害人。

同樣的知識,所用之處不同,救人與害人便只在一念之間。苗族所居之地大多都是野嶺深山,治病的藥材不計其數,有毒的植物動物亦不計其數。蠻荒之地,民眾大多愚鈍,且無法律。

復仇便是私人的律法。少數民族歷來好客,苗族也是好客之民族。人不犯我,我不犯人,是我們少數民族的座右銘。

當自我利益受到侵犯的時候,才會使用巫蠱。巫蠱絕無神秘,只是一些有毒草藥蟲怪罷了。

為什麼總傳言苗族婦女會使用巫蠱呢。古代婦女地位底下,放蠱之人常常就指向婦女。婦女所受冤屈太多,私底下便使用巫蠱來報復惡意之人。

所以用蠱之人多為婦女。此為惡性迴圈。古時,人際傳播茂盛,人際傳播的顯著特徵就是歪曲嚴重,最初的和最後的肯定不是乙個樣子。

因此,越傳越神秘。

2樓:匿名使用者

3樓:匿名使用者

去精神病醫院,和精神科醫生說,我要學巫術。然後等待他給你答案。

誰能幫忙提供一些關於西方魔法巫術的知識的**或書目,謝謝!

4樓:玄冥月

準確的不知道 鬼吹燈裡面介紹過

5樓:woshi風過無痕

苗族的巫術到底是什麼樣子的

描寫母愛或者父愛的詩詞?關於父愛或母愛的詩詞

建議你去看一下冰心奶奶的詩,很感人,很朦朧。關於父愛或母愛的詩詞 1 遊子吟 唐 孟郊。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2 別老母 清 黃仲則。搴帷拜母河梁去,白發愁看淚眼枯。慘慘柴門風雪夜,此時有子不如無。3 十五 宋 王安石。將母邗溝上,留家白邗陰。月明聞...

有什麼關於LED燈具結構的書籍或介紹

如果你想學習先進來led燈結構的事實,你可以看一下,led,全解這本書寫得非常好,把led燈的各種功能介紹材料都通通詳細的講了一遍。殼體均採用鋁合金材料製成,i359表面拋光拉絲及靜電氧化處理,恆溫固化,附著力強,具有防水 防塵 這種led燈具主要是用於辦公場所。有一些器具書或者器材的書,都是可以的...

大家介紹幾部關於廚師,做菜的動畫片,或者連續劇

西洋骨董洋果子店 日式麵包王 蘋果小廚娘 中華一番 將太的壽司 吉祥寺咖啡屋 華麗咖哩食桌 美食偵探王 料理仙姬 伙頭仔昆布 彩虹拉麵 美味關係 大食客 妙手小廚師 連續劇的話 美味情緣 不錯。介紹一部 經典 麥兜 裡的麥太廚房 日式麵包王夢色糕點師小當家本人看的就這些 好像也沒別的了 中華小當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