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介紹幾部關於現代軍事演練的電影或電視連續劇

2021-04-23 14:15:17 字數 2210 閱讀 1558

1樓:閩薌苑

火藍刀鋒

我是特種兵

士兵突擊

垂直打擊

突出重圍

da師武裝特警

陸軍特戰隊

飛彈旅長

旗艦和平使命

鷹隼大隊

關於中國現代軍事的電影有哪些?

2樓:匿名使用者

中**事電影有很多,比如

《靈號潛艇》《戰國自衛隊》《紫日》《地道戰》《地雷戰》《紅高粱》《趙一曼》《鬼子來了》 《舉起手來》《黃河絕戀》《等待黎明》《黑太陽731》《南京大**》《血戰台兒莊》《小兵張嘎》《落日》《桂河大橋》《中途島》《風語者》《碧血長天》 《細細的紅線》《太陽帝國》《虎!虎!虎》 《太平洋之嵐》 《珍珠港》《山本五十六》《太行山上》

除了這些電影,還有其他很多好電影就不再列舉了。這些好的中國現代軍事電影值得大家**。

我國**裝備管控嚴格,軍事題材的電影差不多都在讚頌人的品格和意志力。在拍攝現代電影的時候很多敏感的題材用沒有拍,和西方國家不一樣。

衝出亞馬遜,電視劇集倒是挺多,士兵突擊、da師、突出重圍、沙場點兵。當代的軍事題材電影不多。中國現代軍事化的電影,最具有代表性的就是戰狼二。

由吳京導演和主演的這部電影讓這部電影票房大賣,是很多中國人看著熱血沸騰,激起了中國人的愛國情緒。希望我國可以拍更多的好片,最近一部紅海行動,也是讓中國人對我國現在軍事有了更深的了解。中國現代化軍事以人民為重,不惜一切代價保護國民安全,是這些電影告訴大家的現實。

推薦幾部好看的現代軍事涉密電視或者電影

3樓:我愛多普達

·子彈上膛·是一部很不錯的電視劇集。不過好像要年底上映。是寫的特種部隊的生活。

4樓:重慶美食網

這個嘛,就肯定要看《深入敵後》嘍,有兩部

關於現代軍事題材的電視劇集和電影有那些?

5樓:

電視劇集狙擊生死線,士兵突擊,垂直打擊,陸軍特戰隊,女

子特種內兵,中國近衛軍容,突出重圍,特戰dr師,我是特種兵,飛彈旅長,歸途如虹,零號國境線,長空鑄劍,熱帶風暴,石破天驚,青春正步走,戰爭目光,沙場點兵,武裝特警,絕密押運,鷹隼大隊,旗艦,陸軍特戰隊,狼煙,和平使命,中國國防生,第五空間

電影衝出亞馬遜,報告班長系列,殲十出擊,列兵大學生,我心飛翔,驚天動地,驚濤駭浪

6樓:滄海兒兔

沖天飛豹,da師,飛彈旅長,垂直打擊,突出重圍,歸途如虹,殲10出擊,鷹隼大隊,武裝特警·

7樓:匿名使用者

《軍情直播間》《黑鷹墜落》《我們曾是戰士》

誰能給我介紹幾部 中國現代軍事電影.要多一點.....一定是中國大陸的現代軍事電影

誰有好看的現代軍事題材的電影和電視劇集,推薦幾部哦 !國產的

8樓:莫伊樂盈

獵鷹1949,中國遠征軍,雪豹,鐵梨花,我的團長我的團,暗算,我的兄弟叫順溜,鐵戰游擊隊,高粱紅了,南下

9樓:匿名使用者

建黨大業 建國大業 士兵突擊 亮劍 血色浪漫

10樓:wy冰是睡著的水

抗戰經典:我的團長我的團.我是特種兵.人間正道是滄桑

11樓:匿名使用者

《第五空間》體現了80後的青春活力,《旗艦》體現中**人的自身感受,不服輸不放棄。《垂直打擊》中**人的勇敢。不過現在電影電視太假。

12樓:光輝沉淪

衝出亞馬遜 經典啊

現代軍事電影有哪些?

13樓:匿名使用者

《戰雷》,《狙擊時刻》,《軍事禁區》

14樓:匿名使用者

狙擊生死線(絕對精彩!!!絕對震撼!!!)

兄弟連(絕對真實!!!絕對震撼!!!我不是英雄,但我與英雄們一起服役!!!)

15樓:匿名使用者

亮劍 士兵突擊 武裝特警 垂直打擊

16樓:匿名使用者

《狼嚎》是一部由antonin baudry自編自導,弗朗索瓦·塞維亞、奧瑪·希等主演的電影。於2023年2月20日在法國上映。 影片獲得了第45屆凱撒獎最佳音效獎。

誰給介紹幾部比較好看的現代軍事戰爭題材的小說像《中日戰爭

推薦你幾本有深度點的.狼群 老書了.估計你看過了.伊拉克風雲 雖然穿越.但是寫得還是挺不錯的.至少不是小白書.還有 崛起之路 寫得很有深度.可能有點難找.不過上鐵血可以找到.作者爭鋒.以上是我的推薦.狙擊王 狼群 我看過了 不錯 有沒有和 夜色 一樣的軍事 推薦幾本。不要吹nb的,起碼得有點軍事嘗試...

求幾部有關廚藝的電影,介紹幾部關於廚師的電影

滿漢全席 春風得意梅龍鎮 魔幻廚房 食神 美味情緣 嘉芙蓮 澤塔 瓊斯演的 飲食男女 郎雄 吳倩蓮主演 濃情巧克力 你可以去看看,雖然不是講烹飪的,但是其中有關於巧克力做法 種類的介紹,還有通過巧克力這一美食所透出的濃濃深情也很打動人 美女食神 李克勤 佘詩曼主演的 食神 後廚 美食家 料理鼠王 我...

關於廚藝的電影有哪些,介紹幾部關於廚師的電影

料理鼠王 劇情介紹 巴黎一夜 讓雷諾 朱麗葉比諾什 最後的晚餐 卡梅隆 迪亞茲 濃清巧克力 朱麗葉比諾什,約翰尼德普 美食家 路易 德 費內斯 滿漢全席 張國榮,袁詠怡,趙文卓 除了樓上推薦的那些 還有 去年有乙個新電影 美味情緣 嘉芙蓮 澤塔瓊斯主演 還不錯的 推薦一下 食神,魔幻廚房,滿漢全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