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審批聖騎加點,DNF90級聖騎士審判流怎麼加點?

2022-06-19 11:20:01 字數 2620 閱讀 1854

1樓:匿名使用者

純白個人在70版本和80版本各試過一次,所以最少因為這個技能用掉了4瓶洗點水,如果給力的話,應該是一瓶就能確定下來,不過,不給力,所以用了4瓶來證明他不給力。 個人就不推薦這個技能了。 不過1級也可以觸發光復,個人感覺光復的感電還是不

dnf90級聖騎士審判流怎麼加點?

2樓:詩且遠方

dnf90聖騎士審判流加點主要就是加攻擊性技能!

dnf聖騎士一般都是走輔助流,但是有時候為了刷圖還是需要一些攻擊技能,所以需要審判流聖騎士刷圖加點。

1,大部分加攻擊性技能!

2,buff技能可以加,但是因為sp比較少,只加幾個技能!

3,其他的攻擊性技能一般都是以大技能為主,小技能點滿一兩個就行了!

4,dnf聖騎士一般走審判流就是走輸出,所以一覺二覺技能全部加滿!

5,dnf90聖騎士審判流tp的話一般都會選擇錘子,還有就是球球,最後就是光之復仇比較好!

3樓:火腿木瓜

爆發流加點(適合血之洗禮、假豬套、史詩套等)

魔法暴擊:不點,sp點缺得不行,捨棄10%暴擊率能換來更高的輸出!

勇氣恩賜:推薦滿,消耗的sp和增加的智力成正比,看自身需求!

天使祝福:推薦滿,因為增加的魔法攻擊力和智力,隨施放者的精神值增加而增多。

聖光十字:必滿,攻擊成功時會提高自身啟示技能攻擊力,加成高達20%左右,整體收益是非常可觀的!

聖光球:不點,爆發不夠,只適合持續性輸出,屬於點滿光之復仇流派用的,爆發流可捨棄!

聖光守護:一級,sp不夠,而且審判流通常都是秒秒的存在,聖光守護對審判流收益不是很高!

生命源泉:一級,夠用,不解釋。

神罰之錘:一級,點滿的收益不是很高,而且對兩個聖光牆的攻擊力沒有加成,一級和滿級對於45技能加成只有1%的差距!

二覺主動:一級,夠用,多加一級二覺對整體四維的提公升也才60點左右!

優先點滿所有審判流技能,而且tp也剛剛好,而且聖光十字tp能夠延長啟示技能增幅時間,收益還是不錯的,如果兼顧了光之復仇流派的小夥伴,可從聖光十字處扣除tp,但是sp千萬不能扣!

2. 持續輸出流加點(適合赤心之啟示等異界套)

天使祝福:一級或滿,可從神罰之鎚出扣sp點。

光之復仇:推薦滿,核心輸出技能之一!

聖光十字:不點、一級或滿,攻擊成功時會提高自身啟示技能攻擊力,加成高達20%左右,整體收益是非常可觀的!但是核心輸出技能光之復仇不屬於啟示技能、不屬於啟示技能、不屬於啟示技能!

聖光球:推薦滿,持續性輸出技能,配合光之復仇及赤心異界套持續性輸出傷害爆表!

聖光牆:不點,會把怪物推走,讓聖光球和光之復仇的輸出傷害溢位!而且也沒有多餘的sp點!

神罰之錘:一級即可,這裡點滿是兼顧了錐子流派的加點,常規赤心9一級即可!

必須先點滿光之復仇,剩餘tp可根據自身需要加點即可!

參考資料

快把遊戲.快把遊戲[引用時間2018-1-3]

dnf90級審判聖騎士刷圖怎麼加點

4樓:窩窩漠然丶

dnf90級審判聖騎士在加點上是有一些難度的,畢竟如果加得不對,再刷圖就很難了,卡住的感覺還是很讓人難度的,那麼,dnf90級審判聖騎士刷圖怎麼加點?下面就由鐵骨網為大家帶來90級審判聖騎士刷圖加點推薦。

dnf審判聖騎士90刷圖加點攻略 審判聖騎士刷圖怎麼點

首先來來看基礎的幾個技能,受身蹲伏和魔法暴擊是需要點滿的,這兩個沒有太大的爭議。改版後的奶爸審判和輔助完全成了2個不同的職業,點了審判buff的奶爸將沒有辦法使用輔助技能,所以全部都要捨棄。

20級的新技能聖靈之槌是審判奶爸的核心buff技能,可以改變各個技能的攻擊形態,這個也是毫無爭議必須要點滿的。

勇氣恩賜是核心被動技能,增加角色的力量和智力,點滿即可。勝利之矛在改版之後蓄力可以短時間控制敵人,是奶爸唯一的控制手段,所以它作為乙個小的控制技能來使用,同時它也是45級技能正義審判的前置技能,所以點1即可。

第二個部分沒有太多需要講解的,聖光十字可以增加各個審判技能的傷害,所以需要點出1點。這裡有乙個新增的技能聖光聚合,施放效果有點類似神聖之光,會對周圍的怪物造成傷害,同時帶有聚怪效果,點滿不解釋。

最後一部分的技能筆者都是選擇點滿的,因為審判不點輔助技能之後sp還是比較多,幾個主力輸出技能都直接點滿。

65級新技能聖光突襲很多人選擇只點1,作為突進技能使用。這個看個人喜好,點滿之後的傷害還是比較足的。70級新技能神聖之矛類似之前大錘落地瞬間的攻擊效果,傷害較高,作為審判奶爸的主力輸出技能使用。

神聖之光技能改動不大,**的傷害是非常高的,直接點滿。在聖靈之槌的效果下施放大錘,大錘會變成全程持續,所以大錘也是必滿的技能。二覺本身傷害就比較高,也是乙個大的爆發技能,點滿即可。

tp技能方面點滿了幾個主力技能,聖光聚合也是必須要點滿的,最後剩下的1點tp可以補一下基礎精通,大錘全程持續z技能用來清小怪還是非常不錯的。

dnf40級聖騎士審判流詳細加點

5樓:匿名使用者

40級審判都沒成型 建議別加了 45大招技能都沒有 就靠錘子和牙籤還有純白?

再說40級能把技能加到幾呢 只有加滿才會發現審判強悍的技能輸出 40級建議還是輔助到60再說吧 如果不信可以加看看 組隊沒人帶 單刷過不去

dnf90級史詩戒指哪個,dnf90級ss恍惚套裝項鍊名字叫什麼

首先要知道你是什麼職業 還要問的是哪個等級的 90ss防具a 體驗服出的 大部分都跟首飾衝突 不90ss防具b 體驗服沒出 物理而言 皮甲最 輕甲次之這版本而言 魔法首選誓魔 物理首選天域 別的差距也不是特別大 追根究底 還是得看你什麼職業 dnf90級ss恍惚套裝項鍊名字叫什麼 dnf90級ss恍...

dnf90級刷哪張地圖深淵好,dnf 90級哪個圖深淵掉率高

dnf90級深淵系統天堂為您解答最好的選擇是時間廣場和獸人峽谷,這兩張地圖比較容易,而且出的貨也屬於高階ss,同時別忘了魔界裂縫每日記得刷 最簡單的圖是時間廣場,打的也快。二圖的會跳的怪特別煩,三圖有個叫僕人的怪有無敵技能,四圖還行不過圖比較大,五圖圖也比較大,為了打的快有效率一般刷時間廣場,爆率幾...

dnf90級怎麼弄裝備,DNF90傳說裝備怎麼獲得方法詳細解析

可以遺跡手鐲,海神褲子,屬強右,左槽攻擊,血色6件 別刷格蘭迪 格蘭迪就是浪費票 80 85ss沒幾個能看的90ss比他們高了不知道多少個華萊士 主要材料是傳說靈魂和一件可以交易的傳說裝備。如果是打算合出來用的話。不能交易的傳說裝備也可以。不能交易的合出來是不能交易。傳說靈魂通過分解傳說裝備獲得。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