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介紹一兩本關於一戰,二戰歷史的書籍或小說中學生,不

2021-03-04 09:00:12 字數 1877 閱讀 4390

1樓:匿名使用者

首當其衝 必須推薦的是 保羅卡雷爾的 《東進:蘇德戰爭》 和《焦土:蘇德戰爭》 另外還有賽普艾勒伯格的回憶錄 《東線狙擊手》 另外還有 《黑色閃電:

黨衛軍帝國師戰史》 《最長的一週》 提摩西

2樓:匿名使用者

希特拉全傳,二戰人物傳記,

3樓:爾妍芳麼沙

《第一次世界大戰史綱》,二戰風雲。還有的話那些名將的回憶錄想你也沒興趣,記得新華書店好像有二戰名將錄的……

求介紹寫關於一戰和二戰歷史的書

4樓:墨雪石

《世界通史》 《第一次世界大戰戰史》1、希特拉秘史 〈美〉羅伯特·佩恩 甘肅人民出版社2023年

2、納粹德國經濟史 〈法〉夏爾·貝特蘭 商務印書館 2023年

3、蘇芬戰爭 (譯文彙編)

5樓:我乃萬能之神

一戰全抄史 二戰全史 中國華僑出版社

張卉妍著 思不群著

我買了,還不錯

6樓:匿名使用者

復興三雄——法德日崛起之謎 逐鹿中東——中東的戰與和 希特拉秘史 蘇芬戰爭 我是希特拉的譯員 第二次世界大戰的起源 希特拉與史達林 上下 戰爭是這樣開始的

求一戰二戰架空歷史** 最好是德國的 還有不要那種寫的太神了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復活之戰鬥在第三帝國》

《萬字旗下》

《重鑄第三帝國之海權新時代》

《蘇戰英雄》

8樓:匿名使用者

作者、天空之承2戰穿越到德意志的完本**、值得一看~《德意志的榮耀》、《請叫我威廉三世》字數百萬…

9樓:匿名使用者

帝國在前進 ,特別好看

10樓:6g高速

大國海魂。復活之戰鬥在第三帝國。第一本德二,第二本德三。前面那個有點虐。

關於一戰和二戰的書(包括**)全面一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坦克戰》

《戰爭狂魔--希特拉》

12樓:匿名使用者

滑鐵盧戰役--拿破崙

關於一戰和二戰的書,全面介紹一戰和二戰的,請分開說明,謝謝了

13樓:88mmflak防空炮

具體介bai紹二戰不是一本書能du寫完的

zhi,我推薦以下書籍:dao(我的輸入法打不起回書名號)歐洲戰場答:

閃擊波蘭

夢斷馬奇諾

突襲蘇聯

血捍莫斯科

不列顛空戰

諾曼第登陸

強擊柏林

魂歸大西洋

亞洲戰場:

中途島大海戰

核擊日本

可能我寫得不具體,不過這些也夠讀了吧!

14樓:

記錄來性的《埋葬法西斯自》中國社科院 徐藍編的。

非常好的!10塊錢,寫的很通俗。而且很連貫!

**《戰爭風雲》《戰爭與回憶》也是非常好的,講的是乙個美國海軍的中校在整個二戰過程中的表現,他幾乎經歷了所有重大歷史事件。總之很值得看一看,我都看了兩遍了。有的人都看了三四遍了。

還可以看看邱吉爾傳。他的文筆很優美的。

15樓:冷刀武士

邱吉爾的《第一次世界大戰回憶錄》、《第二次世界大戰回憶錄》。

一戰二戰背景,一戰和二戰的背景

一戰原因 普法戰爭 普魯士為了統一德國並與法國爭奪歐洲大陸霸權,於是在1870年 1871年與法國爆發普法戰爭。這場戰爭以法國大敗,普魯士大獲全勝,建立德意志帝國。而普法停戰的和約極其苛刻,和約規定法國割讓阿爾薩斯和洛林予德國,並賠款50億法郎。結果使德法兩國結怨,成為第一次世界大戰的原因。2 二戰...

一戰二戰持續的時間,分別有多久

4年零3個月 第一次世界大戰 簡稱一戰,1914年8月 1918年11月 6年 第二次世界大戰 world war ii,簡稱二戰 1939年9月1日 1945年9月2日 第一次世界大戰 簡稱一戰,1914年8月 1918年11月 是一場主要發生在歐洲但波及到全世界的世界大戰,當時世界上大多數國家都...

一戰的前因後果,一戰和二戰的原因是什麼

如果您能真的有耐心的讀完 從第一章到後記 您就會對19世紀末20世紀初的國際問題,以及一戰的起因有更深層次的了解 二戰的原因我曾經回答過某位朋友 付給您鏈結 我在這個回答裡面主要基於的是歐洲外交形勢來回答的 沒有涉及東亞問題 實際上,日美關係也值得討論,以後有機會我也會寫寫的希望您滿意 個人觀點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