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篇介紹高達或關於高達的英語短文

2023-04-19 03:50:03 字數 1759 閱讀 9142

1樓:紙團團團團團

gn-001 能天使高達 exia

gn-002 力天使高達。

dynames

gn-003 主天使高達 kyrios

gn-004 德天使高達 virtue

gnw-001 座天使高達一型 gundam throne einsgnw-002 座天使高達二型 gundam throne zweignw-003 座天使高達三型 gundam throne drei求採納。

2樓:獨自敗壞

高達千千萬,看你說那部了,還有00的英文發音是:打不哦(雙寫0的意思)

其實只有乙個。

gundam(高達,所有的高達都是從他改來的。

高達英文名是?

3樓:匿名使用者

英文名是gundam。

中文名:機動戰士高達。

原版名稱:機動戦士ガンダ

這個微信頁面做的怎麼樣?誰知道怎麼做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乙個頁面而已如果你願意自己也可以寫乙個 不過需要前端設計功底。

5樓:

開啟網頁, 右鍵 > 源**。

寫作高達模型的作文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步 寫寫你是如何與高達相似的 再介紹一下 高達的 歷史 與正版品牌萬代 接下來 就是平裝過程的激動心情 不但要收集其資料 還要小心一一 但是 完成後的成就感確實是爽 我想 如果你真的喜歡高達 語言表達肯定完美 說不定老師也迷上呢 ! 望採納 呵呵。

7樓:匿名使用者

寫拼膠的話分一:遇到困難 二:堅持(體現毅力,ps:水貼和塗裝最能體現)這兩點就夠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啊 天雷滾滾啊 不過作為乙個高達控來說 很支援你的精神! 你可以寫寫模型吸引你的地方和特點吧。

高達seed 裡,所有高達的英文名。?拜託了各位 謝謝

9樓:使用者

sky grasper 中文。

: 空中霸王 strike gundam 中文: 強襲高達 calamity gundam 中文:

災厄高達 forbidden gundam 中文: 禁斷高達 raider gundam 中文: 強奪高達 mistral 中文:

公尺斯特拉爾 mobius 中文: 莫比烏斯 mobius zero 中文: 莫比烏斯零式 freedom gundam 中文:

自由高達 gur 中文: 格烏 duel gundam 中文: 決戰高達 buster gundam 中文:

暴風高達 blitz gundam 中文: 迅雷高達 aegis gundam 中文: 聖盾高達 bucue 中文:

巴庫 ragou 中文: 拉古 goohn 中文: 格恩 zno 中文:

佐諾 ginn wasp type 中文: 水中用型金 ginn 中文: 金 cgue 中文:

西古 justice gundam 中文: 正義高達 providence gundam 中文: 天命高達 ginn trainer 中文:

訓練型金 heli 中文: 赫利 strike rouge 中文: 強襲口紅 m1 astray 中文:

m1 歧途。

關於高達的問題,乙個關於高達的問題

你怎麼能說模型是玩具呢!hg high grade,常見比例為1 144 hguc hg儲存版 1 100 v g w x 1 60 wing zero 1 550 hgm,就是ma hg的特點是組合難度小,分色較好或一般,分色特別好的也有,但是是少數,外形不錯,部分適合素組,絕大部分無內構 鐵奧等...

求關於父愛或母愛的作文,求一篇關於父愛或母愛的作文

父愛如山,高大而巍峨,讓我望而生怯不敢攀登 父愛如天,粗獷而深遠,讓我仰而心憐不敢長嘯 父愛如河,細長而源源,讓我淌不敢涉足。父愛是深邃的 偉大的 純潔而不可回報的,然而父愛又是苦澀的,難堪的 憂鬱而不可企及的。父愛是一朵白雲,那麼純潔 無暇 父愛如雲 父愛是一棵常青,深深的父愛永不變色,父愛永恆。...

求關於高達模型製作教程的書籍

模魂志了 日版的電擊之類 不過看不懂字挺鬱悶港版的也有 不過不是專門的高達型別 都是模型類的大全 高達居多而已http 78dm.make make.htm這裡有個 裡面是模型製作的書籍的電子版 還是很不錯的 上面那幾本書的話也有賣的 就有 三四十一本 以上都是相當實用的教程,還有論壇可以諮詢,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