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批評或者評論人嘴上說的一套做一套

2022-05-31 23:40:08 字數 2377 閱讀 1955

1樓:榮子榮子

這種人估計不會很多的。她的心態也太好了。她心情難過只是一時的,通過剛剛的大哭,她壓抑的情緒已經釋放了。

所以她此時的心情應該是沒有負擔的。是輕鬆的。她如果真的想改變自己,不可能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又恢復原樣。該睡還睡,該吃還吃的,不簡單啊。

這樣的人不好勸,因為她什麼都不在乎,你為古人擔憂,而人家還我行我素呢。呵呵,少見呢。

看到補充:如果你真的想說服她,需要費一些心思,那就用你最最誠摯的心去感化她,告訴她學習的重要性,也許她可以看在你的面子上會進步的。

2樓:漫步雲端

這種人習慣了

你怎麼說他他都不會聽的

因為他根本就不在乎

他考不好哭

是一時的心情而已

這種人沒法了

除非把他關起來

好好得讓他學習

逼著他學習

3樓:殘花如血

呵呵,這樣的人就是的吧,呵呵,什麼事情不會裝在心裡,該哭哭,該笑笑,做的就是自己,沒什麼壓力,當然也就沒什麼動力,呵呵,很正常,這樣的人過的很舒坦,呵呵

4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你同學沒有很好地約束自己的能力,我們都知道很多人可以做語言的巨人,同時大部分都當了行動的矮子!這是很遺憾的!不過你同學考完後有那樣的想法也很難得,說明她心裡還是想學習好,只是無法讓自己持之以恆!

我不清楚你們處在哪個年級段,同時你應該從側面對她進行勸說,千萬不要用過於尖銳的話語,以免適得其反,我建議你用激將法試試!

5樓:腳下的彩虹

應該先站在他的角度去分析,提出一些建設性的意見,同時加鼓勵,如果還不行,那就打擊法**,激將著他或許能行。

6樓:取個名爺想半天

當著麵是人,揹著面是鬼

嘴上說一套,背後做一套的人有多少?

7樓:裕隆魔帝

很多,十個人有九個人,其中一人,一人真心真意,

8樓:久而舊之就忘了

你也會有。只不過少。人都是這樣。只不過性質。好壞不一樣

嘴上說一套實際做一套,這種人值得交往嗎?

9樓:狗不理的愛情

不要深交,這樣的人不值得你對他交心的。

他和你交往或許都是有目的的。

10樓:x邪魅鬼少

那要看他說的和做的是什麼目的,是出於好意,還是只是欺騙。是善意的欺騙,還是為達到某種目的的。

11樓:直到天昏地暗

盡量少與他接觸的過於密切,因為也許哪天你不知道的時候就把你坑騙了

12樓:舞水顰兒

我覺得要看他怎麼說怎麼做

為什麼有些人要嘴上說一套心裡做一套?

13樓:亓雰

沒有乙個人現在願意把100%的心思向別人透露,包括家人! 因為現在這個社會太現實了,不斷的發展引就了人的拜金主義,虛榮主義和慾望.而且每個人的最終利益權只會選擇自己,所以大家都會選擇隱藏自己,保護自己,讓自己不受傷害!

所以表現起來就像是樓主所說的虛偽,因為做的和想的不一定是一樣的!但其實只要大家把握個度,處理的好是會左右逢緣的,但如果這個度把握的不好那就真的是小人了!是過度的自私行為了!

為什麼男人這麼虛偽,總是嘴上說一套,做的是一套!這總人只有兩個字形容「假」「賤」!

14樓:衡七國寶

不虛偽又太真實,或許你更喜歡虛偽的,如果你沒看穿。有人在你面前虛偽,那也表示他在乎你。假如不在乎,何必裝模做樣。

乙個人嘴上話說的很漂亮,實際卻很不怎麼樣,用什麼成語或俗語來形容?

15樓:平常心新號

言過其實

【拼音】:yán guò qí shí

【解釋】:實:實際。原指言語浮誇,超過實際才能。後也指話說得過分,超過了實際情況。

【出處】:《三國志·蜀書·馬良傳》:「馬謖言過其實,不可大用。」

【示例】:我不能不將他們那旗人的歷史對你講明,你好知道我不是~。★清·吳趼人《二十年目睹之怪現狀》第七回

【近義詞】:誇大其辭、夸夸其談、名不副實

【反義詞】:言必有信、恰如其分、名副其實

【歇後語】:豬八戒誇海口;蚊子說成大象

【語法】:作謂語、定語;指浮誇

16樓:無心的人

表裡不一;

說的一套,做的一套

虛有其表

17樓:超口愛甜甜

紙上談兵

表裡不一

說一套,做一套

第一套人民幣如何辨別真偽,如何鑑別第一套人民幣真偽

說真的,1版錢幣看真假確實 用嘴巴說不清楚。因為現在高仿票做的很好。比如說 紅輪船 馱運 這些。部分的錢幣水印也做得很到位。就連暗記什麼也都是有的。看書。看資料 只能學個皮毛。真的要想學會。還是得有實物做參造,看那麼一兩張 憑感覺還能知道真假。數量多的話。就難看出了。總的來說。一版鑑別沒有捷徑的。第...

給我弄網名或者個性簽名最好是一套的要帶汪洋這兩

網名 我們都沒錯 只是不適合 簽名 不得不在乎你的冷漠,可我卻甘願為你等待。網名 等虛假的背影消失於晴朗,簽名 生命像向日葵一樣盛開,我們不能讓自己枯萎網名 心裂肺的痛最後只剩麻木 簽名 既然已成事實,又何必緊握著不放?網名 再也感覺不到那溫柔的眷戀 簽名 我反反覆覆那麼多年,卻不曾顛覆整個世界。網...

求一套健康常識類原始碼,或者生活常識類的原始碼,要帶採集的,有的朋友一下,謝謝了

1 讀寫時,眼離書本的距離應該一尺,最好每30分鐘休息個5分鐘,站起來走動一下,或看看窗外都可以.2 要保護好牙齒一定要做到早晚刷牙。3 看電視時,座位與電視機的距離至少二米。4 預防蛔蟲病和蟯蟲病要做到注意飲食衛生,不喝生水,生吃瓜果要洗淨削皮。5 飯前便後勤洗手。6 肺在人體的胸腔裡。7 預防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