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音訊輸出裝置共用一套音響,如何讓電腦的多個音訊裝置同時輸出

2021-03-04 08:49:28 字數 5527 閱讀 365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辦法是可行的。前端的音訊輸入需要有乙個轉換裝置(機頂盒和電腦的音訊的切換),然後就用你電腦的有源音箱即可。當然需要更好的效果建議還是購置功放好一些。

2樓:匿名使用者

有源音箱是內建功放,不需要再加功放。普通家庭影院音箱或高保真音箱必須要有功放。兩種音訊裝置共用一套音響是可以的,只是需要兩種不同的音訊線來連線。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那種功放有音源切換才行,要不得改吧

如何讓電腦的多個音訊裝置同時輸出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我也在找方法讓兩種不同的裝置輸出音訊,我的使用環境是:

第一套音訊輸出裝置是,dvi接顯示器+走3.5口音訊上2.1音箱。

第二套是走hdmi輸出到gc550圓剛的輸入口,然後筆記本記錄畫面。

我也是需要既要gc550能接收到遊戲音訊,也要音箱能發聲,我花了很多時間去找解決辦法,包括什麼虛擬音訊裝置之類的方法,但是讓我系統藍屏了!

我用這個辦法實現了同時輸出遊戲音訊到3.5音訊口和hdmi音訊輸出。

5樓:陽光下的書桌

同時輸出至音響和耳麥的設定方法如下:

1、點「開始——控制面板」。

2、進控制面板後在右上角選擇檢視大圖示,然後再進入「realtek高畫質晰音訊管理器」。

3、點選進入右上角的「裝置高階設定」。

4、選擇「在插入前面耳機裝置時,使後面輸出裝置靜音。」點「確定」退出。如果預設是這項,則無須更改。

5、再點選進入如圖所標的圖示。

6、勾選」禁用前面板設定時檢測「,點確定退出。然後就可同時用音箱和耳機,開關音箱,耳機都有聲音。

6樓:姜容

你想用多少組就去購買多少組的音訊分配器,只需將電腦音訊接在上面,後面就可以輸出你指定的音訊輸出路數。而且這種方式不衰減訊號。

具體操作如下:

1、點「開始——控制面板」。

2、進控制面板後在右上角選擇檢視大圖示,然後再進入「realtek高畫質晰音訊管理器」。

3、點選進入右上角的「裝置高階設定」。

4、選擇「在插入前面耳機裝置時,使後面輸出裝置靜音。」點「確定」退出。如果預設是這項,則無須更改。

5、再點選進入如圖所標的圖示。

6、勾選」禁用前面板設定時檢測「,點確定退出。然後就可同時用音箱和耳機,開關音箱,耳機都有聲音。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想電腦主機聯兩個顯示裝置嗎,乙個連顯示器乙個連現在有hdmi的電視上,那你接三個音訊裝置完全沒問題

8樓:粥絮

我發現的乙個非常好用的方法

在錄製選項裡,右擊,把立體聲混音開啟並雙擊

然後就完成了,兩個聲音之間會有延遲,但是不高。

如何讓乙個音響輸出兩個音訊裝置

9樓:匿名使用者

兩套聲源訊號共享一套音響裝置,除了插、拔輸入插頭,可以選擇安裝一套音源切換裝置,原理非常簡單,就是使用乙個雙刀雙投去切換兩路訊號輸入。當然也有使用積體電路晶元來完成這種切換功能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是音響插u盤或者插說卡器開啟音咱就可以聽到裡面的內容了,另外乙個插麥克風的插座連線線路上,就可以說話有麥克風的擴音了。

兩個聲音就可以同時響,但麥克風的聲音會大些,說卡器或u盤的聲音會小些。

11樓:天堂我作主

轉接頭,不光是音響,比如網線usb,很多很多裝置都可以用轉接頭的。

兩個裝置音訊如何一起輸出到乙個音響

12樓:紜鐹兲陰

轉接頭,不光是音響,比如網線,usb,很多很多裝置,都可以用轉接頭的!比如樓上發的那個!

13樓:百度使用者

買個高轉低,然後把連在電腦喇叭的線剝開,然後把高轉低接上去,,接好後用一對音訊線插到高轉低,然後插到功放的音訊輸入那裡去就行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蓮花三通最好用了

如何讓兩台電腦共用乙個音箱

15樓:

硬體要求:2根aux線,2臺主機,1臺音響:

1.用a電腦的輸出孔(綠色口) 鏈結 b電腦的輸入口(籃色口),b電腦的輸出口(綠色口)鏈結至音箱。

2.然後在b電腦的聲音控制面板-錄製-線路輸入-偵聽-勾選偵聽此裝置,確定。

3.試一試,可以聽見。

16樓:人生笑對

一般不那樣接,因為兩個電腦共用乙個音箱聲音容易亂,分不清是哪台電腦發的聲音。除非是一台電腦不發聲音,只讓一台電腦發聲音。如果非要那樣的話也可以,買下圖的線組合一下。

2條圖1的線接兩台電腦,兩條電腦接出的音箱線接圖2的線,然後再接圖3。

圖3的介面直接接音箱就可以了。

回答完畢,請採納

圖1圖1的線一端接電腦,一端接圖二的線。

圖2圖3

17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能,如果用二合一的音訊線,將兩台電腦的音訊訊號同時輸入音箱,會混合疊加兩台電腦的聲音,聽不清。

18樓:靚麗的雲彩

讓兩台電腦共用乙個音箱的方法如下:

工具/原料:電腦音箱,一般的家用電腦音箱即可,音箱輸入帶3.5mm介面;多根公對公音訊線;乙個音訊線分支器;音訊輸出裝置,如電視、電腦、手機。

首先在音響的3.5mm的音訊輸入介面插上一根公對公音訊線。

公對公音訊線有兩個一樣的埠,一端插入音響,一端接上音訊線分支器。

將音訊輸出裝置的聲音輸出埠插上公對公音訊線。如手機的耳機孔插上公對公音訊線。

公對公音訊線的另一端插入音訊線分支器的埠,從而將乙個音訊裝置與音響完成連線。

採用同樣的方式,將其他音訊裝置也插上公對公音訊線,並與音訊線分支器連線,音訊線分支器有多個輸入埠,達到音訊彙總的目的。

連線完成後,可以依次開啟音訊裝置測試效果,操作完成。這個時候每個音訊裝置如需使用音響,就不需去專門拔插。

19樓:快樂游生

網上有賣的,一分二插頭,你可以找找,乙個音箱出來分成兩條音訊線,一條插乙個電腦主機,但是只能實現一台電腦使用,如果兩台電腦同時使用會出現兩台電腦的聲音出來

一分二音訊頭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問的有點不嚴謹,按照問題來回答就是:你有a,b兩台電腦,你使用a電腦時,把音箱的接線連在a電腦上就可以了。如果換b電腦,那麼把音箱接線再連在b電腦上。

如果你想問的是,我同時開啟兩台電腦,共用乙個音箱,那麼回答就是:這個是不能實現的。

希望回答可以幫到你,如果需要追問,我會在看到後回覆的。

21樓:花下之亡魂

中間加個混音器就可以了。

不過要多說下你兩台電腦出來的聲音肯定是不同的,不知道你要把他們混合到一起通過乙個音箱放出來是為什麼。出來的聲音是很雜亂的。

如果你是想混合兩種聲音最好是錄下來再用混音軟體進行編輯混合。

22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準備:3根音訊線、1個轉換器

用兩根分別插在電腦端

另外兩頭插在轉換器上,最後一根插在音箱上

但這樣共用乙個音箱會照成衝突,如果你是藍芽音箱的話建議你不要這樣做!

23樓:不丿一樣的煙火

需要乙個3.5公釐耳機孔的一分二的接頭就可以了。

但是兩個電腦雖然共用了乙個音箱,但是出來的聲音肯定是混音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1 音訊訊號直接併聯.

2 音訊訊號加均衡電阻後再併聯.

3 音訊訊號加運放跟隨器後再併聯.

4 使用音訊混合器或效果器

4種方法,後者比前者效果,但是複雜.第一種容易實現,電腦一般是3.5音訊口,有源音箱一般是蓮花頭,在兩條音訊線上剝開同顏色線綁一起併聯就可以簡單出聲.

25樓:守護天使黑夜

有兩種方法:一轉二和一對一的,連線方法差不多一樣。

先看一下電腦上面的界面前面板和後面板前面板上面有兩個小圓孔,乙個是接音響(綠色),乙個是接話筒(粉紅色)。

後面板上面孔比較多,先不要看別的,只管最下面一排三個或是兩排六個(因為電腦後面有兩種),今天用一排三個的舉例。和前面板一樣的有兩個孔,綠色和粉紅色的,同樣也是音響和話筒。不管音響插在前面還是後面,都是插在綠色的孔上面。

其它的不要管。

音響介面:

一轉二:右邊有四個孔,上面兩個有白色的框圈著,寫著input/輸入,這兩個就是插往電腦上連線的線的。下面兩個白色的框圈著,寫著output/輸出,是連線音響的兩個高音喇叭的。

連線好開啟音響電源就可以了。

一對一這:連線電腦的是乙個和電腦後面板音訊插孔一樣的口,邊上會寫有input/輸入字樣,另一端連線在電腦上綠色孔即可。

26樓:烤魚also元初

弄根分叉線就好,但是不好用,就像兩個人同時說話,能聽得清嗎??

27樓:巨大無敵的彪寶

網路共享

再買一根線diy一下

28樓:風天天天下無敵

1、需要用到音訊線分支器,若干根音訊線。首先在音響的3.5mm的音訊輸入介面插上一根公對公音訊線;

2、公對公音訊線有兩個一樣的埠,一端插入音響,一端接上音訊線分支器;

3、將音訊輸出裝置的聲音輸出埠插上公對公音訊線。如電腦的耳機孔插上公對公音訊線;

4、公對公音訊線的另一端插入音訊線分支器的埠,從而將乙個音訊裝置與音響完成連線,採用同樣的方式,將其他電腦音訊裝置也插上公對公音訊線,並與音訊線分支器連線,音訊線分支器有多個輸入埠,達到音訊彙總的目的;

5、連線完成後,可以依次開啟音訊裝置測試效果,操作完成,這時可以實現兩個電腦共用一台音響。

兩個音響裝置連同乙個fm頻道,會同時輸出聲音嗎? 70

29樓:嘎嘣脆魚皮豆

兩個接收bai裝置只要接在du不同的音響裝置上zhi是可以同時dao發聲的。

說白了版,就好像是多個權收音機放在一起是一樣的。

跟我們收聽廣播是乙個道理,只要你的發射裝置功率夠大,訊號發射的夠遠,別人調頻到你的頻段一樣可以聽。跟接收裝置多少沒關係。

怎樣實現多個音訊裝置共享音箱

30樓:匿名使用者

音訊口擴充套件成兩個的轉介面(一塊錢乙個),聲音質量不能夠保證,我在電腦城看見過1拖3的(圓柱狀)音訊擴充套件器,你可以到當地電腦城去看看.可能貴一點,但是看上去和聽著感覺不錯.

31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用普通的轉介面會損失一定的音質,但不是金耳朵的人聽不出來。

32樓:匿名使用者

用倒是可以使用的,音質肯定也會有損失(具體多少這得看這個轉介面的質量)

可以購買帶數字+模擬輸入的音箱,或者購買乙個功放,各種裝置都接入功放,由功放輸出到音箱。

兩個房間共用陽台怎麼辦,兩個房間共用乙個陽台怎麼辦?

請問樓主是想怎麼樣呢?如果不想共用就隔開,如果想利用起來就做陽光房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順便也宣傳下我的tb小店啦 哎呀外貿雜貨鋪 兩個臥室公用乙個陽台 房間和客廳共用乙個陽台,隔開好還是不隔好有懂裝修 1 客廳裝修客廳是每乙個家居中最為重要的套房,而且即便是不考慮裝修房子風水,客廳在設計的時候...

兩個蘋果手機可以共用賬號嗎,兩個蘋果手機可以共用乙個賬號嗎

可以的跟銀行卡乙個道理 可以啊,用幾個都沒問題的。兩個蘋果手機可以共用乙個 賬號 嗎?兩個蘋果 手機是可以共用乙個id賬號的。乙個蘋果id賬號可以被用於由蘋果提供的多 專個產品和服務,擴充套件資料取消蘋果id同步的方法 1 開啟蘋果手機上的設定,如下圖所示 登陸同乙個id,需要在手機設定的iclou...

兩個開關控制兩個燈,共用一根零線怎麼接

應當使用兩個單刀雙擲開關,即雙控開關。零線直接進燈口,相線 火線 接入一隻雙控開關的中心點,另一隻雙控開關的中心點接進燈口,然後將兩隻雙控開關的上 下接點分別連通即可,記住是上連上 下連下,切勿接錯哦。另外雙控開關在電料商店有賣。兩個燈共用一根零線,兩個開關分別單獨控制兩個燈的火線,燈上兩個接線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