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壽瑞鑫兩全保險分紅型怎麼查詢反沒反反錢錢

2022-05-31 23:40:03 字數 6994 閱讀 1306

1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這份2023年最新的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流重疾險產品對比表送給看到這條知道回答的朋友《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銷重疾險產品大pk》,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很多人買保險是在稀里糊塗莫名其妙的狀態下買的保險,分紅險就是其中乙個,究其原因還是因為沒有真正了解過今天我帶你揭開分紅險的「神秘面紗」:

分紅險其實就是一種兼具保障和分紅的保險,它給客戶提供相應的保障,同時,它還根據公司的營運狀況,給客戶一定的分紅一舉兩得,乙份保險既有保障又有分紅。

事實上,很多消費者就是被分紅險的分紅功能給吸引了問題是,分紅險真的這麼好嗎?事實上,分紅險的保障功能很弱,而收益也不盡如意。

原因在於這裡面暗藏著許多消費者所不知道的認知誤區:

一、分紅險的分配方式是不確定。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裡面有詳細講解。

說到底,分紅險不適合所有人購買,所以建議大家切勿盲目投保!

以上就是我對"人壽瑞鑫兩全保險分紅型怎麼查詢反沒反反錢錢"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2樓:花花呀

親,保險都是合同形勢,以合同為準,約定的有分紅,一定會有分紅的,而且您可以看看合同,每年返您多少錢,合同上寫的很詳細的

我買了人壽瑞鑫保險八年了也沒有分紅,利息到我帳上怎麼查?

3樓:印第安土著妞

讓你的營銷員幫你查啊

4樓:______孤獨患仔

打人工服務95519

中國人壽瑞鑫兩全保險分紅型

5樓:匿名使用者

它是保險裡面包含最全面的一款產品,交費三年開始年年領錢直到八十五周歲,同時保障五十種重大疾病,享受分紅,最重要的是還配備了乙個鑫賬戶最低保底2.5%的複利記息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款產品一張集合了7個產品,1:重大疾病2:

高額意外保障3:生存金4:分紅5:

固定領取6:60周歲遞增領取7:85歲返還保額8:

多功能萬能賬戶9:傳承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是一款有病保病,沒病養老的保險,人人都需要

8樓:匿名使用者

人壽瑞鑫保險是中國人壽發行的,安全性還是可以肯定的,不過這份保險繳納的年限很長而且金額也挺大的,每三年才反一次分紅,收益不是很高,現在好多人都是通過購買理財產品來賺取更高的收益了,在理財通上也有中國人壽發行的一款偏理財類的保險,這種保險雖然不具備保險的保障功能,收益是非常高的,而且購買後取出沒有限制,隨時可以取出。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是一款5專案部全能型產品,

10樓:匿名使用者

它是一款全能的保險產品。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它是一款非常全面的好產品,你值得擁有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保障最全面的一款險種!

13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我花了乙個星期整理的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的對比表《國內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對比分析表》,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很多人買保險是在稀里糊塗莫名其妙的狀態下買的保險,分紅險就是其中乙個,究其原因還是因為沒有真正了解過下面我給大家系統性地介紹一下分紅險,讓大家在面對分紅險時,能夠冷靜分析,合理選擇:

分紅險是指保險公司用客戶的部分保費進行投資,將投資所得扣除成本後按一定向保單持有人分配的理財型保險產品一舉二得,乙份保險兼顧了保障和理財功能。

分紅險由於既有保障功能、又可以享受年度分紅,比較受消費者歡迎但是有很多朋友跟我講「買了分紅險,現在很後悔」,因為分紅收益完全不符合預期。

一、分紅險分紅收益難以**。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分紅險這兩個特點,讓分紅險的真實收益成為乙個未知數,更使得分紅險成了投訴率很高的險種,理由都在我這篇文章《為什麼說分紅險是保險「投訴高發區」?》裡面都給講清楚了。

所以,如果不具備一定的保險知識,分紅險謹慎購買!

以上就是我對"中國人壽瑞鑫兩全保險分紅型"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14樓:匿名使用者

民生人壽的富貴鑫聖理財分紅險返錢一直返到老

15樓:匿名使用者

泰康人壽的鑫瑞人生兩全保險分紅型,金帳戶保底3%實際收益5·6%鑽石帳戶6·05%,黑鑽帳戶6·5%,可以關聯一年50萬的健康尊享,一生300萬的醫療險,意外疾病都能報,醫保不報的這裡都可以報,49周歲下不到100o元錢

中國人壽2023年買的瑞鑫兩全保險分紅型會退返本金嗎

16樓:宅家小螞蟻

只要平平安安的都可以返還的,用到就不能返還了。這個是兩全保險,保障也有,分紅也有。生也有錢,死也有錢。

沒有一張保單能解決所有問題的。建議有能力趕緊加保。平安人壽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怎麼查詢中國人壽國壽瑞鑫兩全保險(分紅型) 的分紅表

17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分紅險怎麼樣?直接看它們與其他熱門重疾險產品的對比就知道了《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險,簡單點來說:就是有分紅的保險,分紅源於保險公司的盈利一舉兩得,乙份保險既有保障又有分紅。

確實,對於客戶而言,分紅險不僅有保障功能,還具有投資功能,自從上線以來,頗受大家關注但是有很多朋友跟我講「買了分紅險,現在很後悔」,因為分紅收益完全不符合預期。

很大的原因在於消費者沒有仔細地了解過分紅險:

一、分紅險產品的分紅**於保險公司的經驗狀況,這是未知的。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正因為這兩個特點的存在,使得分紅險的收益難以**,更使得分紅險成了投訴率很高的險種,理由都在我這篇文章《為什麼說分紅險是保險「投訴高發區」?》裡面都給講清楚了。

說到底,分紅險不適合所有人購買,所以建議大家切勿盲目投保!

以上就是我對"怎麼查詢中國人壽國壽瑞鑫兩全保險(分紅型) 的分紅表"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18樓:我愛保險網

要查詢你的保險單的紅利是多少有幾種渠道:1)打95519**;2)找你的業務員;3)進入中國人壽保險股份****的首頁,在右下角國壽e通道,點選個人客戶登入,根據提示一步一步進入,就可以查到你的保險單資訊,包括紅利。

19樓:菜菜和凱凱的家

1 投保人本人才能查到

2 拿起** 撥通95519

3不論他說什麼都要轉人工

4 通了 只說2句話:我的身份證號是~~~~保單號是~~~~~ 這麼多年我不知道分紅是您的責任還是我的責任?

5 得饒人處處且饒人

求滿意答案 謝謝

國壽瑞鑫兩全保險(分紅型)是,每三年領一次生存金?

20樓:學霸說保_佳琪

兩全來保險指的是?分紅型源保險又指的是?領取方式有哪些bai?還有哪些保險知

du識是你想知zhi

道的?有興趣的可以點

dao擊下文了解哦!超全!你想知道的保險知識都在這

國壽瑞鑫兩全保險已經停售,但不妨礙我們對它進行一些調查了解,具體內容請看圖:

1、也就是說,國壽瑞鑫兩全保險(分紅型)每三年領一次生存金,每次為8%的基本保額。

2、80周歲領取滿期金。80歲領取3倍基本保額,如果是50萬保額,到期可領取150萬滿期金。

3、每年分配紅利。據實際經營狀況確定紅利分配方案,可現金領取或累積生息。

但是紅利的分配是不確定的,要看企業的經營狀況,所以說,如果想要買理財型的產品不如了解一下年金險:在被保險人生存期間,保險公司按照合同約定的金額,在約定的期限內,定期的向被保險人給付一筆現金流的保險。

想知道市面上最值得買的年金險,下面的榜單可以幫助你快速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年金險。

十大值得買的年金險**點!

全網同號: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21樓:匿名使用者

每3年領取為:來基本保險金額×自8%。

投保年齡:出生滿30天以上至50周歲以下

繳費方式:10年、15年、20年

保險期限:保障至80周歲

身故保險金

被保險人於合同生效之日起一年內因疾病身故,本公司按所交保險費(不計利息)給付身故保險金,合同終止;被保險人因意外傷害身故或於合同生效之日起一年後因疾病身故,本公司給給付身故保險金30萬元,合同終止。

滿期保險金

被保險人生存至保險期間屆滿的年生效對應日,本公司給付滿期保險金30萬,合同終止。

重大疾病保險金

在保險期間內,被保險人於合同生效(或最後復效)之日起一年後,初次發生並經專科醫生明確診斷患本附加合同所指的重大疾病(無論一種或多種),本公司給付重大疾病保險金30萬元,合同終止。若因意外傷害導致上述情形,不受一年的限制。

22樓:匿名使用者

交費滿三年,第四年開始領,一直領取到終身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保險產品有差異,您可以撥打所需保險公司**諮詢

24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顧客你好!我是泰康人壽李瓊好,很高興能為你服務。親,你可以了解一下泰康人壽的鑫享人生,十天就有返還,年年有固定返還和分紅,80歲返還本金,固定返還和分紅一直領到99歲

中國人壽國壽瑞鑫兩全保險分紅怎麼領

25樓:匿名使用者

有e寶帳查詢!可以帶保單,身份證,銀行卡去櫃面辦理!

26樓:匿名使用者

2013版和經典版都是3年後每年都可以領,去營業廳辦理

27樓:匿名使用者

身份證銀行卡保單帶上,你可以去你們當地的營業網點,填寫乙份紅利申請

28樓:匿名使用者

拿投保人身份證,銀行卡直接去保險公司櫃檯辦理即可,很方便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老版3年領一次,新版3年後每年領一次

30樓:璇寶媽媽

人壽瑞鑫保險是一款保險理財產品,由保險公司發行的。保險理財較貨幣**類的理財投資風險還是稍微大些。

保險理財包括萬能險、分紅險、養老保險。這款是屬於分紅險中的一種,投資期限較長,資金流動性比較差。

個人理財可以選擇理財通,裡面的貨幣**不僅申購的門檻很低,而且投資安全性高,流量性強,可以隨時支取。收益也還比較穩健。關鍵出現虧損的可能性比較小。

31樓:守夢者一

是按季度領?還是按月領?

3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不要領划算,存在那裡有利息

3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根據您的描述,攜帶身份證,銀行卡至櫃面授權。

國壽瑞鑫兩全保險分紅型和國壽附加瑞鑫提前給付重大疾病保險,是怎麼保的?

34樓:慧擇保險網

國壽瑞鑫兩全保險(分紅型)是一款「生、老、病、故、財」全方位保障的產品,是現在市場上受到極大歡迎的產品。保障範圍廣,包括十二種近幾年來發病率較高的重大疾病。該產品有明確靈活的保障金領取規定,從不同層面為使用者提供緊急援助和分紅養老保障,是一款綜合性極強的保險產品。

國壽附加瑞鑫提前給付重大疾病保險責任主要是:

一、自本合同生效之日起,被保險人生存至每滿三個保單年度的年生效對應日,本公司按基本保險金額的8%給付生存保險金。

二、被保險人於本合同生效之日起一年內因疾病身故,本公司按所交保險費(不計利息)給付身故保險金,本合同終止;被保險人因意外傷害身故或於本合同生效之日起一年後因疾病身故,本公司按基本保險金額的300%給付身故保險金,本合同終止。

三、被保險人生存至保險期間屆滿的年生效對應日,本公司按基本保險金額的300%給付滿期保險金,本合同終止。

國壽瑞鑫兩全保險分紅型和國壽附加瑞鑫提前給付重大疾病保險的產品優勢:

1、生存金:每3年領取一次,按保額的8%領取。

該產品通過年度分紅的形式抵禦通貨膨脹,實現3年一領取的方式,讓使用者的資金保值,每次領取按保額的8%領取,領取額度與保額相結合,具有靈活性和增值效用。

2、養老金:健健康康80歲可一次性領取保額3倍的養老金。

該產品如同銀行的活期存摺,還本付息結合紅利累積,為使用者儲備一筆不菲的養老金,當使用者在保險期內急需要用錢時可憑保單借款,以解燃眉之急,將原本的不動產變為活期款項,具有人性化的特點。

3、大病保障金:如確診患合同約定大病,按保額3倍進行賠付;且交費期內患病,後期費用免交。

國壽瑞鑫兩全保險(分紅型)附加的提前給付重大疾病,在使用者確診首次患重大疾病後,將按照保額的300%進行賠付,如果使用者在交費期間患病,則可以不再續交費用,同樣獲得合同約定的給付額度。給遭遇風險的使用者大大地降低了經濟損失。

4、身故保險金:80歲前身故,保額3倍賠付。

該產品的保障期限較長,身故保障持續到80周歲,如果被保險人在80周歲前身故,按被保險人的保額300%賠付,高額度的賠付為身故人的家庭起到了很重要的經濟保障。

5、理財:每年享受中國人壽分紅,可複利計息。可憑保單借款,以解燃眉之急,保障及分紅不受影響。

該產品是中國人壽的熱銷產品,在投資分紅層面,按複利方式累計分紅,其收益相比其它公司的同類產品有明顯的優勢。同時該產品制定的保單借款功能,可以在保障和分紅不受影響的情況下,為使用者靈活借款解決緊急經濟需求。

中國人壽保險國壽瑞鑫兩全保險分紅型典藏版怎麼樣退保我們交了

您好!這款險種保健康,意外,養老,理財是一款非常好的綜合保障型產品,如沒有非退不可的理由請慎重。親,最好不退,退保損失慘重 直接找你的業務員,或者是找到前台 請問你退保的原因是什麼了,畢竟是乙份保障 不建議您退,他是一款集保障重疾,意外,理財,養老,返還於一身的保障型產品,退了損失,還沒保障了,何苦...

平安鑫利兩全保險分紅型怎麼樣,平安鑫利兩全保險(分紅型)怎麼樣嗎?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5款分紅險產品與其他熱門101款重疾險產品的對比 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力重疾險一覽表 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分紅險,顧名思義,就是有分紅的保險啦,分紅險不僅提供合同約定的各種保障,而且還可享受保險公司大家經營成果兼顧保障和理財,這就是分紅險的特點。聽到 分紅 兩...

國壽瑞鑫兩全保險(分紅型)(典藏版)怎麼樣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這份2020年最新的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流重疾險產品對比表送給看到這條知道回答的朋友 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銷重疾險產品大pk 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說到分紅險,很多人並不陌生,那麼分紅險到底是是什麼呢?有什麼用呢?下面我們來看看分紅險到底是何方神聖 分紅險,字...